網域名稱的設定問題,網域名稱爭議常見問題及解決

2023-04-22 05:05:03 字數 1274 閱讀 1826

1樓:家庭影院音響案例方案

你好。這個可以做url轉向。

在網域名稱管理後台的把設定轉向就可以了!!

登入後台:在網域名稱管後台有乙個「url轉向」選項的。或諮詢給你註冊網域名稱的服務商。他們有義務給你技術支援的。

網域名稱爭議常見問題及解決

**(網域名稱,網頁等問題)

2樓:新科技

分類: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問題描述:1、網域名稱是什麼東西?

2、有人說製作個**100頁,是什麼意思?

3、網頁是什麼,和**怎麼區分?

4、**優化又是幹什麼的呢?~

每題10分 有追加。

這個是區域網的ip位址。

但是由於ip位址難以記憶,所以用網域名稱來代替ip位址,網域名稱實際上只是起了乙個指向的作用,因此當你訪問乙個**時,實際上是在訪問那個ip位址。這裡又涉及到網域名稱解析的問題了,不多談。網域名稱的形式是以若干個英文本母或數字組成,由「.

分隔成幾部分,如baidu就是乙個網域名稱。

3.**是由許多個網頁組成的,你現在看到的這個頁面就稱乙個網頁,而整個baidu則是乙個**。不過baidu這個**則是由幾十萬甚至更多的網頁組成。

4.**優化分為2種,一種是涉及到網路營銷經營策略的,因為**建設之初各方面沒有規劃好的話,那麼網路營銷是很難開展的,所以需要優化。

另一種就是普通意義上的對**的內部**和結構進行優化。比如源**冗長導致網頁開啟緩慢,網頁結構鬆散導致瀏覽困難,後台資料庫目錄混亂難以管理等等。

簡單點講,許多新手做網頁時喜歡加許多特效,比如滑鼠特效,flas **頁面切換特效等,導致網頁速度極為緩慢,這也是需要小小的優化的。

這樣講不知道你滿意不??

網域名稱問題

計算機設定網域名稱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很簡單的比喻。

i把我們家的乙個位址來說吧。

肯定有乙個座標叫東經99度 北緯99度這些東西這個可以定位乙個地方。

但是每個家都是有郵局的那個位址 什麼鎮 什麼村街什麼的我們說家庭位址的時候肯定不會說東經多少度 北緯多少度,我們都說什麼縣鎮什麼的。

那麼ip就是所謂的東經北緯一樣的意思,網域名稱就是我們常說的位址。

好記,誰會去記很多數字的ip呢。

另外,因為電腦處理的數字 所以不認識網域名稱的,所以就有網域名稱解析這個設定告訴電腦 別人輸入這個網域名稱就是要去那個ip的,這個過程就是所謂的網域名稱解析。

網頁網域名稱之問題?關於網域名稱和網頁製作問題!!!!

1 國際網域名稱是指。com結尾的,原屬於美國。2 性質不太一樣,不過用法都一樣。是這樣,如果美國和中國有戰爭,那麼所有以。com結尾的網域名稱將全部停用,美國和中國的海底電纜將被拔除。不過估計那是不太肯可能的 cn是國內網域名稱。net是網路資源和組織的。3 最好的要到中企動力公司購買,會給你證書...

網域名稱解除繫結問題!!!怎麼解除繫結的網域名稱

你解除了和原空間的繫結,出現 該網域名稱沒有被開通 這個提示是某些虛擬主機提供商預設的友好提示介面。除此之處無論你的網域名稱狀態或者繫結狀態是否正常都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文字提醒情況。其次,如果你更改網域名稱的a記錄 指向 根據網域名稱註冊商的不同重新整理,會有1 4小時不等的重新整理時間,才能正常訪...

關於網域名稱 主機的問題,主機網域名稱是什麼

每個網域名稱註冊商的管理方法都不一樣。就拿強人資料中心 的網域名稱解析方法。登入管理中心,點業務管理 網域名稱管理 點選網域名稱進入後,點 高階管理進入網域名稱控制面板。進入網域名稱控制面板後,點 dns解析管理 即可設定或修改網域名稱的ip指向。把不同的二級網域名稱解析到你需要的各個空間上,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