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東清遠漂流 廣州清遠漂流要注意什麼

2023-06-02 04:10:02 字數 1352 閱讀 7089

1樓:網友

花都不是有個芙蓉峽漂流嗎。我們公司有做過那邊的團去,可惜我沒去。

建議直接去清遠漂流啦。又近,又方便。而且**也不貴。

目前我所知道清遠市漂流的有:黃騰峽漂流,玄真漂流,五星天龍峽漂流,古龍峽漂流,青龍峽漂流,飛來峽漂流 都挺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我公司**:深圳的哦 希望我的您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清遠的黃騰峽漂流很不錯的,有全程的勇猛漂、勇士漂、猛士漂,價位好像分別是260 198 138(好像是),寄存的儲物櫃乙個20元。從清遠新站打的過去45元左右,電單車大概30塊,公交貌似沒發現。還蠻爽的!!

廣州清遠漂流要注意什麼

3樓:古人西辭

1、自備瓢子(那邊有得買),因為漂流時候各位漂友都會瘋狂打水仗,你「船裡」水也可以瓢出!

2、自備置換的衣服,毛巾,拖鞋。漂流全身都會溼的;

3、記得在漂流處要帶上頭盔(漂流配帶),有些漂流處比較多岩石,不帶頭盔不讓漂的;而且岩石多的地方可以起保護作用,這個月我們去漂流,帶上頭盔碰撞到巖都會有點疼,更不用說直接撞到岩石!

清遠漂流注意事項

4樓:逗逗點

上個星期去的清遠。漂流一定記得穿寬鬆的短褲。女生的話穿深色衣服會好點,因為會全身濕透的,這樣不會透。

要是你怕曬黑的話就抹防曬霜,穿長褲真的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溼了之後很重又貼身。帶多一套衣服去換。有沖涼的地方,是冷水。

毛巾最好也帶一條。

漂流的時候,不要穿鞋是最好。拖鞋會被沖走的,你去那之後可以看到偶爾飄過來一兩隻拖鞋。

水很淺,一般來說,大概到胸的位置。不擔心翻船。

我們去的大部分人都曬黑一點了 但是不算明顯 也不會到曬傷的程度。

清遠市一共有幾個漂流點,分別是哪幾個?

5樓:安南霜紅萌

漂流的地抄點包括:

清遠古龍峽襲漂流。

清遠市bai清新縣三坑灘(沿du舊107國道逕口入兩公zhi裡)黃騰峽dao漂流。

清遠市清城區東城街黃騰峽。

五星漂流。清遠市清新縣太和鎮五星村委會。

清遠市玄真古洞漂流點。

清新縣玄真古洞生態旅遊度假區。

清遠市筆架山虎跳峽漂流點、

筆架山森林公園。

清遠市碧水灘漂流點,清新縣高田鎮。

清遠市老虎谷暗河漂流點。

英德市黃花鎮。

清遠市碧溪漂流點。

英德市飛霞碧溪漂流位於廣東省著名的飛來峽水利樞紐庫區內清遠市羊角山漂流點。

廣東省羊角山森林公園內,距佛岡縣城4公里。

清遠漂流哪個好玩,清遠漂流最好玩是哪個地方的?求推薦。

古龍峽漂流挺好的,和女朋友去過兩次,去的人蠻多,去的是玻璃棧道那邊,說實在那裡挺高挺害怕的,我乙個大男人都恐高了,慢慢站穩就好了。漂流過程中,也是很好的體驗。清遠漂流最好玩是哪個地方的?求推薦。清遠可以漂流的地方有很多,其中最出名的還是黃騰峽 老虎谷這些地方,除了這些地方還有一些小的漂流點,小團體去...

清遠漂流在什麼地方

清遠是廣東省山區市區位最優越的城市,陸海空立體交通具備,京珠 廣清高速,106 107國道,京廣鐵路縱貫南北,屬廣東1小時工作圈範圍。市區到廣州僅40分鐘車程,距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僅30公里。清新縣古龍峽漂流。位於清新縣三坑灘 沿舊107國道逕口入兩公里 漂流河道經國際漂流專家按照賽道標準精心設計,...

大家幫幫忙,廣州到清遠太平要怎麼坐車

天河客運站 海珠客運站 省客運站 廣州 清遠舊站 太平 ok!6元 從廣州火車站到花都赤坭四大隊怎麼坐車?我要去看朋友,請大家幫幫忙 從廣州火車站 10 從廣州火車站走到廣州汽車客運站,坐廣州至石角汽車站的車,車票買到赤坭的,上車後讓司機提醒下車。或者先從廣州汽車站到花都客運站,然後在花都客運站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