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洗銀手鍊,銀項鍊應該怎麼清洗?

2023-06-02 03:35:02 字數 6037 閱讀 3975

1樓:手繪星球

如何正確的清洗銀手鍊呢?下面就來看看這個清洗銀手鍊的小妙招吧。牙膏清潔法、擦銀工具、白醋浸泡法等。

1.牙膏清潔法。

牙膏對銀首飾上的汙漬有很好的清潔作用,將銀首飾用水泡一會,最好用溫水,不能用太熱的水,用有牙膏的牙刷在銀飾的表面輕輕的來回刷,這能清洗銀手鍊紋理裡的汙漬,之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2.擦銀工具。

擦銀布,因為擦銀布有摩擦掉銀飾表面的汙垢的原理,用擦銀布輕輕擦拭表面為了避免損傷銀手鍊的紋理,再擦拭時,一定要輕。擦銀布對於一些輕微的細小的刮痕是很有用處的。

擦銀棒相對複雜一些,他是分正反面的,一般毛的一面有磨砂效果,另一面是給銀器上光用的,普通發黑的銀器只要使用光亮的一面就夠了,注意鍍銀的物品千萬不可用磨砂面。

3.白醋浸泡法。

我們可以將白醋稍微稀釋一下再浸泡,然後用軟一點的牙刷輕輕地刷洗一下,最後再用清水清潔乾淨就可以了。

2樓:生活百科李李

您好,銀首飾可以這樣清洗:1、用牙膏。把牙膏直接抹在銀飾上進行擦拭,然後再加一點水,搓出有泡沫後,把有縫的地方用牙刷刷洗,避免泡沫進入縫內,這樣銀首飾就變得格外乾淨了。

2、白醋。先用棉花蘸點白醋擦拭,黑色的硫化銀便會溶於酯酸中,這樣可以讓銀飾品再次呈現光澤。3、隔夜的茶水。

用放置一夜後的茶水浸泡氧化的銀飾,浸泡時間為12小時左右,取出清水沖洗,可以清除氧化銀,從而使首飾重新光亮。4、洗銀水。可以買也可以去首飾店讓他們用洗銀水清洗首飾,效果很明顯,但是由於其對銀飾和身體無太大好處,故不建議常用。

銀項鍊自己怎麼清洗啊?

3樓:土購網

銀項鍊清洗方法:

1、牙膏清洗法。

牙膏還是非常常見的,每個家庭都有牙膏,如果銀項鍊出現了氧化的現象,可以直接用家裡的牙膏塗抹在銀項鍊的氧化部位,然後用質地比較軟的刷子蘸上一些溫水輕輕的擦拭氧化部位,接著再用質地比較軟的布將銀項鍊擦拭幹就可以了。

2、橡皮擦清洗法。

銀項鍊在佩戴時間長了以後,表面都會有一些氧化的現象,如果表面氧化的現象不是特別嚴重,只是比較輕微的症狀,這個時候可以直接拿去除鉛筆痕跡的橡皮擦輕輕的將銀項鍊表面的氧化物質擦掉,銀項鍊就可以恢復原來的狀態了。

3、中性肥皂清洗法。

銀項鍊在佩戴的過程中,有可能會出現輕度腐蝕的狀況,這個時候表面的顏色就會有一些晦暗,這個時候可以直接拿家裡的中性肥皂塗抹在銀項鍊上面,記得用軟刷子擦拭銀項鍊,接著再用軟布進一步擦拭,銀項鍊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光澤。

4、擦銀布。

在購買銀項鍊的過程中,如果以後想要方便的清洗銀項鍊,這個時候可以直接購買一些擦銀布,擦銀布上面有保護銀項鍊的物質,用擦銀布擦拭型項鍊的話,不會帶來太多的損傷。

5、洗銀水清洗法。

有些銀項鍊由於佩戴的時間特別的長了,所以上面的汙垢特別嚴重,對於這些汙垢嚴重的影響鏈,可以直接用洗銀水來進行清洗,洗銀水清洗過的銀項鍊會比較乾淨徹底。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試一試,據說效果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塗抹在輕輕的磨搓,力道要小如果是細的容易弄折。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毛刷蘸取少量牙膏刷洗銀飾,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你就會發現銀飾又恢復了之前的光澤。

將少許白醋倒在碗中,用棉籤沾濕之後擦拭純銀製品。能去掉飾品表面的黑色。擦洗之後最好再用軟布擦乾淨飾品本身。

用隔夜的茶水浸泡純銀製品,但一般時間會比較長,至少需要十二小時。這樣可以清除掉表面的氧化銀。

將喝剩下的可樂倒在杯中,將銀飾品完全浸泡在其中約十二個小時。然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可以讓銀飾品煥然一新。而且對有鏤空、雕花或者比較細的工藝銀飾品也比較適用。

7樓:囡囡_囝

牙膏真的是很有效啊,我前天還洗的呢,用手輕輕的揉搓塗了牙膏的項鍊好了。很有用哦,洗完之後亮亮的。是專業師傅告訴我的。

可以放在水裡的啊,你用不用的牙刷啊,塗點牙膏就刷項鍊好了,沒關係的,不會損壞的啊,只會越刷越亮呢。

8樓:固特超聲

最簡單的家庭首飾保養方式,就是使用家用型超聲波清洗。

機對於首飾,還是需要定期進行清洗保養的,才能讓首飾一直保持亮麗的狀態,使用超聲波清洗機,可以很好的解決日常的清洗難題,超聲波清洗技術是目前最好的清洗方式,可以清洗生活中大部分的物品。

銀項鍊應該怎麼清洗?

9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專業的洗銀水清洗,可是處理不好的話會對銀項鍊產生損害,因此這種辦法最重要的就是要操控浸泡的時間,一般以不超過3秒為宜。可以根據具體情況略微縮短後加長一點時間,如果項鍊氧化嚴重的話可以多浸泡幾秒,取出後用清水洗淨,擦乾淨即可。如果自己掌握不好尺度的話,建議送到專業的珠寶維修保養機構進行清洗。

2、可以用檸檬或沐浴液清洗。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是純天然的植物,對銀項鍊的損害最小,並且不必拿到外面的店面清洗,自己在家就能清潔。首先買個檸檬將其切開,把銀項鍊埋到檸檬果肉裡面,很快拿出來再擦洗一下,銀項鍊就會恢復原有的光澤。

也可以用沐浴液,雖然沐浴液的清潔效果並不能保持很長時間,但是方法相對比較簡單,對銀項鍊本身也沒有損害。

3、用牙膏清洗銀項鍊。先擠少許牙膏到手心裡,加少許水揉搓出泡沫,輕揉飾品表面,適當用軟刷輕輕刷洗,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軟布擦乾。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銀項鍊採用的是鑲嵌寶石的工藝,避免使用需要用水的方法清洗以防寶石脫落,建議使用擦銀布清潔。

銀項鍊佩戴久了變黑會影響美觀度,如果自己沒辦法清洗乾淨的話,建議交與專業的珠寶維修保養機構進行清潔保養,一般專業的機構都有拋光翻新的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佩戴銀項鍊難免會有汙漬以及失去光澤,清洗銀項鍊的方法有很多,我們可以通過擦銀布輕輕擦拭銀項鍊,使其變乾淨;我們也可以用沒有顆粒的牙膏,擠在軟毛的牙刷或者絨布上擦拭,再用水清洗,就可以變乾淨了。當然我們也可以直接去店裡進行專業的清洗。

怎麼清洗銀項鍊

11樓:戴蒙栽毯

銀項鍊清洗的方法很多,牙膏洗的話回頭用軟刷子在溫水好好把牙膏清洗乾淨就可以了,不過牙膏本身含有研磨劑,對光亮的表面會有細小的擦痕哦。

純銀要比不純的銀更不容易氧化變黑,純度不高的銀特別容易變黑,銀遇到硫和硫的氧化物會被氧化變黑。

不過變黑了也不要擔心,銀變黑了以後可以有很多方法把它弄乾淨。

1.擦銀布,一些賣銀飾品的店裡就有賣。

2.洗潔精,家裡洗碗的那種就行,配合溫水效果更好。

3.牙膏,牙膏用來清洗的話,因為它是含研磨劑的,所以如果是特別光亮的那種銀器會在表面留下細細的擦痕。

4.小蘇打,也可以用來清洗銀哦。

如果長期不佩戴,記得弄乾淨了以後,用軟布包起來放到密封袋裡,保持的時間會長一些。

銀項鍊怎麼清洗最乾淨

12樓:天然槑

銀項鍊怎麼清洗最乾淨,你知道嗎?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會通過佩戴一些首飾倆讓自己更加的好看和有魅力,常見的有銀項鍊,眾所周知,銀項鍊佩戴久了會很髒,下面我為大家帶來了清洗銀項鍊的`方法。

銀項鍊怎麼清洗

1、用專業擦銀布

對銀飾(除鍍白金工藝外)的表面進行擦拭。

2、用專業洗銀水

可採用浸泡法(做舊工藝外)或擦拭法(除鍍白金工藝及鑲嵌工藝外),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秒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時間長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鹼性水(如肥皂水)中揉洗;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用牙膏

盡量選綠色透明著哩狀,這種牙膏顆粒細膩,避免劃傷銀飾表面,把牙膏直接抹在銀飾上進行擦拭,過後再加一點水,搓出泡沫,如果是有縫的地方用牙刷刷洗,避免泡沫進入縫內。

怎麼購買銀項鍊

1、查詢檢驗資格證書。

一切金首飾,都必須根據檢測中心的檢測服務,這樣才可以安心佩戴哦。

2、認清含銀標誌。

選購項鍊時謹記要認清項鍊的含銀量使用說明,有925標誌的才算是千足銀logo!

3、查驗項鍊腳手架扣件。

項鍊較大 的作用便是用以佩戴,因而腳手架扣件是不是卡緊至關重要。

4、將項鍊放置。

放置的益處是幫你查驗這條項鍊是不是重合或彎折。

5、融合本人愛好。

因為銀項鍊含銀量、總體設計與加工工藝的不一樣,項鍊也會展現不一樣的實際效果,mm們最重要的還是依據自身的愛好來挑選哦。

銀手鍊怎麼清洗

13樓:恰西瓜丸子

如果是素銀,也就是表面沒有電鍍白金的銀飾品容易氧化成黑色、灰色。將銀飾品放在白醋中浸泡48小時,這樣可以去掉淡淡的黑色氧化層,之後用清水沖洗,用牙膏刷銀飾品,這樣可以徹底去掉黑色氧化層。

2:長期佩戴的銀飾品,特別是有電鍍**等,需要最長1各月時間就放在「御守鹽」和清水調和的溶液中浸泡24小時。御守鹽是日本產的一種礦物含量很高的鹽,可以短時間能消除死皮組織,不造成銀飾品變色,有時淨化玉石、水晶飾品也都是用御守鹽。

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可以去首飾店讓讓師傅用布輪拋光。布輪拋光後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洗銀水一次用的不要太多,最好反覆擦拭為佳,用的過多會減輕銀子重量。

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最好是雞皮布等高檔首飾布,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面的光亮。一旦沒有原來亮麗。將銀飾品放在白醋中浸泡48小時,這樣可以去掉淡淡的黑色氧化層,之後用清水沖洗,用牙膏刷銀飾品,這樣可以徹底去掉黑色氧化層。

無論是何種材質的飾品,mm們最好在洗澡,睡覺的時候都要取下存放於乾燥的地方。純銀是極易變色的金屬,當然更應如此。

14樓:姜戈血

銀飾店可能有賣專門洗銀飾的清洗劑,**上也有賣的。我以前都是用舊牙刷沾點兒牙膏,刷刷也比以前亮。

15樓:固特超聲

手鍊的清洗可以使用家用超聲波清洗機,直接將手鍊放進超聲波清洗機中,開啟機器清洗即可。超聲波的高頻**產生的能量爆破能輕易的將物品表面的汙垢和油漬汗漬清洗乾淨,是很好的一種清洗保養方式。

手鍊怎麼清洗啊

16樓:蜂鳥飛燕

一、**手鍊清洗方法:

1、保護**手鍊的光澤,可以上面薄薄地塗上一層指甲油。

2、如果**手鍊表面已有黑色銀膜,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配製成金器清洗劑,把金首飾放在乙隻碗中,倒入清洗劑,2小時後,將金首飾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後,埋在木屑中乾燥,然後用軟布擦拭即可。

3、鑲寶石的**手鍊用冰棍或火柴棒卷一塊棉花,在花露水和甘油的混液中沾濕後,擦洗寶石時其框架,然後用絨布擦亮戒指。切忌用刀片一類銳物去刮。

4、鹽和醋混合成清洗劑,用它來擦拭純金首飾,可使歷久常新。分享來自天津晶晶金飾。

5、牙膏擦拭或用滾熱的濃公尺湯擦洗,也可恢復**手鍊光澤。

二、銀手鍊清洗方法:

1、在牙刷上擠少量的牙膏備用,將銀首飾用水泡一會,最好用溫水,水溫不宜過高,用有牙膏的牙刷在銀飾的表面輕輕的來回刷,對於清理有紋路的銀飾很有作用,刷完之後用水清洗即可恢復原來的亮麗光澤。

2、使用擦銀布,因為擦銀布的原理是摩擦掉銀飾表面的汙垢,在使用擦銀布的時候一定要輕輕的擦,不能用蠻力,使用蠻力的話會損壞銀飾的紋路的哦。擦銀布對於一些輕微的細小的刮痕是很有用處的。

3、使用洗銀水,這個辦法是不得已而為之啊,洗銀水是有腐蝕性的,就是利用它的腐蝕性吧銀飾表面頑固的汙垢腐蝕掉,用洗銀水洗多了之後特別是對於925的銀飾,具有毀滅性的打擊。一般建議使用洗銀水不能超過2次,每次浸泡的時間不能超過10秒。

990銀項鍊不發亮了怎麼清洗,990銀項鍊怎麼會發黑呢

1.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2.採用醋酸擦洗。3.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4.採用擦銀布擦拭。5.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6.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7.用打火機燒黑銀飾品 本方法只限於素銀 包金和鑲嵌的銀飾品不能使用。溫度不要太高,禁示採用火柴,因為火柴內...

送女朋友銀項鍊怎麼樣呢,送女友項鍊銀有沒有什麼含義

棒棒噠,送銀項鍊既顯誠意又相對來說不貴,真是好選擇,用心思了。不怎麼樣,還不如不送。要送就是金的,買不起,就送別的 不怎麼樣,還不如不送。要送就是金的,買不起,就送別的。除非已經送過金的了。很棒,帶她去買,然後親自為她戴上 送女友項鍊 銀 有沒有什麼含義?其實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真正...

925銀為什麼是金色,我的925銀項鍊怎麼戴久了變的泛著金色光澤的了?

925銀不是金色,是銀色。925銀是指含銀量92.5 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 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定義由化學元素銀 ag 組成的 色澤純白,強金屬光澤。化學性質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