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亞聯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惠鄰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2 字數 1621 閱讀 1024

1樓:愛企查

江蘇亞聯農副產品****是2009-07-03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連運東路59號。

江蘇亞聯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06913426744,企業法人姜啟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亞聯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批發與零售,蔬菜、新鮮水果的批發、零售。企業管理服務。

倉儲服務(需行政許可的專案除外)。市場設施租賃、市場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886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亞聯農副產品****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是2018-05-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海門市海門街道人民中路138號。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84ma1wkje08k,企業法人姜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批發、零售;水果、蔬菜種植、銷售;水產養殖、銷售;食品經營;農產品初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南京蘇愛農副產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京蘇愛農副產品****是2010-05-14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東山街道東麒路農副產品物流中心b區338b號。

南京蘇愛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5555535287g,企業法人鄧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蘇愛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批發與零售;食用生鮮農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342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1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是2017-05-26在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昆山市周市鎮橫長涇路555號2號房。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p3a304j,企業法人王楊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食用農產品銷售;果蔬產品種植與銷售;鮮活淡水產品養殖與銷售;食品檢測;餐飲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伍源農副產品配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伍源農副產品配送 是2011 10 0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惠南鎮城東路767弄10支弄8號。上海伍源農副產品配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834507666,企業法人袁秀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伍源農副產品配送 ...

南通芳四方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芳四方農副產品 是2007 01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中南苑22幢401室。南通芳四方農副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2797409750h,企業法人吳春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芳四方農副產品 的經營範圍是 農副產品的收購 銷售 國家有專項...

杭州好生活農副產品配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好生活農副產 bai品配送服務有限du公司是2018 05 02在浙zhi江省杭州市餘杭dao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仁和街道仁和大道143號4號樓1層。杭州好生活農副產品配送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b2f1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