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明明帶了簡歷,為什麼還要填寫乙份?

2023-06-02 01:50:03 字數 2939 閱讀 3824

1樓:在那夜裡

面試官也是為了看你在填寫簡歷的時候的態度,也是為了讓上級看你的基本情況,也會通過這份簡歷來評估你的整體能力,也會看你的職業素養怎麼樣。

2樓:情感導師素顏

因為這份簡歷是要留在公司的,而且也是方便能夠跟他們跟你聯絡的。而且他們也害怕,你的這份簡歷已經不是特別新的。

3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因為這個公司簡歷的話,他們公司也要留存乙份的,所以的話,你就算帶了簡歷,他們也要填乙份。

所有公司面試時都要重新讓人填寫簡歷,究竟是為什麼呢?

4樓:塔里以南

因為簡歷可以幫助面試官對你有你個初步的認識,並且還可以根據簡歷上的內容來決定是否需要你來公司面試,同時節省了雙方的時間。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會有乙個明確的篩選。現在很多單位找員工都會去看一些學歷比較高的,可能會有乙個很好的對比。

6樓:蕊曦學姐

因為公司想要看一下面試人有什麼工作經驗,看一下面試的人寫字好不好看,想要了解一下面試人的資訊。

在參加面試時,面試人必須要帶簡歷嗎?不帶簡歷會怎麼樣呢?

7樓:行秦

不是必須的,因為大部分公司會讓你重新填乙份。不帶簡歷的話就要看公司的人事態度了,態度差點的就差把你沒戲幾個字放在臉上了。

8樓:可追憶

帶簡歷可更受面試官的青睞,這說明你考慮問題很周到、態度不僅認真也很禮貌。可以不帶,公司對於這塊沒有多大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既然通知你面試,對你的能力和條件事先是有了解的,如果是基礎性簡歷,那帶不帶,我覺得對面試影響不大,但如果能有乙份專業的針對性的簡歷,則可為自己加印象分,有時候這種印象分往往能決定著最終的應聘結果。當然如果有證書等附加資格認證可以將影印件帶去面試。

10樓:秋訾說娛樂

雖然帶不帶簡歷有時候對面試影響不大,但對於應聘者面言有備無患總歸好於臨時抓瞎,有時候萬一公司就是讓你交乙份簡歷上來,結果你沒帶就很麻煩,帶上乙份,公司要就上交,不要就不拿出來即可。

面試的時候不帶簡歷,這樣對嗎?

11樓:陳遠紅紅紅

這樣是不正確的,在面試的時候最好帶乙份自己的簡歷,這樣會讓面試官覺得你非常看重這次面試,而且也會增加面試的成功幾率。

12樓:而且我

當然不對,正規的企業是一定要帶簡歷去進行面試的,不然的話也會讓面試官對你的印象非常不好,從而錄取的成功幾率也會有所下降。

13樓:螞蟻上大樹

面試的時候不帶簡歷其實也沒關係,既然已經。通知你去面試的那就是說他們對你還是有意向的潛力他們早就看到了。

14樓:1886公司

這樣是不對的,在面試的過程當中是需要帶簡歷的,因為有的公司是不會把你所投遞的簡歷列印出來的,所以必須要問你本人要乙份簡歷,如果這個時候你沒有帶簡歷的話,那麼就沒有辦法進行面試了,雖然說你口頭上去面試,這樣的話簡直就是對面試官的不尊重,有可能會不被錄取 。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面試的時候還是最好帶著簡歷,不然說明不了,你比較重視,而且你帶著簡歷以後,別人也好根據你的簡歷去問一些相關的問題,還能更好的了解你。

16樓:周**強強

這要看你去的是什麼單位,如果去的單位是非常小的話,那麼根本不用帶簡歷,如果說你去的是大公司,一定要帶簡歷。

17樓:sky追風者

不太好的,面試還是要帶簡歷的,至少要帶一下畢業證什麼的,不然對方連個看的資料也沒有!

18樓:小皖苼

可以,但是建議最好帶著簡歷。目前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時候,都有自己單獨的招聘資訊表,需要來面試的人填寫,他們的資訊表會更加針對企業的需要和崗位的要求來徵集資訊,可能會比我們的簡歷更有針對性。但是並不代表著我們就不需要帶簡歷,最好還是帶著,這樣我們就可以提供雙份資料給面試官,可能讓他更清楚更充分的了解我們,可以了解到我們對面試崗位的針對性特徵,還有在校學習、之前的工作經驗的其他方面優點。

面試的時候還需要帶簡歷嗎?

1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即使你的簡歷已使你獲得面談機會,約談者仍有可能收取另乙份履歷,準備完整的履歷表有兩個目的:

第一,在公司填寫申請表時,可隨時取出作為參考;

第二,面談後可直接留給公司。多準備幾份的目的在於如果不止乙個面試官的話,可以表現出你的仔細完備。

面試注意事項:

1、不要無故缺席,當面試人員通知你去參加面試的時候,你要做好準備,如果自己有事去不了的話,要及時的與招聘人員取得聯絡,告知人家你不能去的原因,千萬不要什麼都不說就不去了,這樣容易給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人家可能會把放在黑名單中,你可能就要永遠的跟這家企業說再見了。

2、不要穿著不得體,要選擇合適的衣服進行面試,不要給人留下一種邋遢的形象,而且當你穿著不得體的時候,人家也不喜歡與你進行長時間的交談。

3、不做準備,參加面試不作任何的準備,這是招聘人員很討厭的,而且人家很覺得你沒有責任心,不重視這場面試,來這就是敷衍招聘人員的,人家也會盡快結束面試。

4、不要輕浮,做事要穩重,千萬不要輕浮,用人單位不喜歡輕浮,不著調的人員,所以,一定要保持一種穩重的形象,用人單位提出的問題也要認真的,千萬不要扯東扯西,不知所云。

5、不要抱怨,要對自己的老師,同學,學校保持一種敬意,不要抱怨你所在的環境怎麼怎麼的不好,要多說好話,否則,你進入公司後,也會抱怨的,不懂得感恩和讚揚,企業肯定不願意招收你的。

6、談工資不要獅子大開口,工資這是不可避免的乙個問題,但是在談工資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索要工資,不要獅子大開口,要求的工資水平和你所在的環境和崗位不匹配,所以一定要根據情況要求合理的工資。

大區經理面試時在我簡歷名字上畫圈什麼意思

就是pass掉你了。合適的一般都是打對勾。我猜的 為什麼面試官面試完後在個人簡歷上畫乙個圈或其它的標記?是什麼意思 標識出初錄人員,報單位領導審核 他們可能是用標記大約來進行篩選,把沒有標記的放在一邊,只看有標記的,如果標記的人多了就再進一步的篩選出他們相中的職員進行錄取,如果標記的不夠的話他們會在...

面試時被問為什麼辭職怎麼 面試被問為什麼離職怎麼?

第。一 告訴領導自己想要進入更大規模更高的平台去發展 其實很多面試官在看到員工面試的時候,都會詢問離職的原因,很多員工便大張旗鼓的抱怨公司領導和同事,其實這是最糊塗的做法,因為從這樣的領導就可以看出員工的人品和素質,而且對員工做出了合理的判斷,很多員工並不能夠適應現在的崗位。所以會直接被領導淘汰,如...

當你面試時,問我們為什麼要錄用你

你的答案可以包括兩個方面 一個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另一個是對應聘公司的肯定。二者結合,才算完善。舉個例子,你可以說 我也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認為我很適合這一崗位。我以往的工作經歷都與之息息相關,在這一領域不斷髮展也是我的目標。我相信我的專業水平和工作能力能夠在這個崗位上為公司的業績和發展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