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當老師問我為什麼會選擇當幼師,我應該怎樣回答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168 閱讀 7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問題的回答方式多種多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要是我的話,我會從以下幾方面回答,首先,從本身性格來講,比如說自己本身性情溫順啊,脾氣好啊,喜歡孩子啊,這些方面。另外,從工作性質本身來說,幼師對於乙個孩子來說,是上學階段的啟蒙老師,正確的引導未來一代的發展,本身就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孩子,你擅長交流,你性格和善,你有高尚情操

3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三個理由,第一本人喜歡孩子,第二本人喜歡孩子,第三還是本人喜歡孩子。

去面試問你為什麼喜歡幼師這個行業應該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人生的乙個轉折點,因為坐在我面前的都是教育前輩,專家;說句心裡話,我有些緊張,因為你們的評分將決定我是否能夠實現自己成為一名幼師的夢想!

在回答第乙個問題「為什麼喜歡幼師這個行業」前,請允許我作一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是5號選手,就讀於一所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今年7月畢業。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對未來充滿著期待,我希望今天能夠成為我成功的起點。

我來自於乙個教育家庭,我父母都是教師,我從小就分享了他們在教育工作中獲得的充實與快樂,他們那種熱愛教育,熱愛學生的形象在我心靈留下深刻的烙印,也讓我比同齡人更理解教師與學生的關係,以至於我小時候就希望自己長大後也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在我幼年的時候,父母為了我的學前教育,找遍了當時他們學校附近的鄉鎮,但是,那時農村幾乎沒有幼兒教育,於是,我提前就讀了一年級!和我一樣大的夥伴也和我一樣,沒有經歷過學前教育的快樂與啟蒙。於是我幼小的心靈就有了乙個願望:

長大後做一名幼兒教師!後來,在填寫大學志願時,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學前教育專業。也因此,我今天才有幸站在各位老師面前。

也許,我今天的回答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對幼兒教育事業的心是最熱的!

因為熱愛,所以喜歡;因為喜歡,所以選擇!這也是我對第乙個問題「為什麼喜歡幼師這個行業」的回答。

延展閱讀:

幼兒園工作計畫中,家長工作計畫已是重要內容。共同教育好幼兒,使幼兒的全面素質得到提高,這不只是幼兒老師的責任。想要達到家園互動,共同教育。

幼兒老師必須使家長及時,全面的了解幼兒園教育目標,從而配合幼兒園進行教育。為了共同的教育目標,新年度制定出了幼兒園家長工作計畫。

當你面試時,問我們為什麼要錄用你

你的答案可以包括兩個方面 一個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另一個是對應聘公司的肯定。二者結合,才算完善。舉個例子,你可以說 我也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認為我很適合這一崗位。我以往的工作經歷都與之息息相關,在這一領域不斷髮展也是我的目標。我相信我的專業水平和工作能力能夠在這個崗位上為公司的業績和發展做出貢獻。...

當愛情與事業面臨選擇你會選擇哪種?為什麼

要是我的話,我就選擇事業!但如果是你的話 如果你認為他 她 是你一生很難再遇到的人 你就選擇愛情 反之自己看著辦吧 家庭是乙個港灣,是乙個永遠可以依戀的地方,是乙個可以永遠依靠的地方。也是乙個可能非常讓人難受的地方。事業是人生的追求。愛情是我們每個人的渴望,就像對水的需要一樣。生活存在於細微,不經意...

當愛情和親情衝突的時候你會選擇?為什麼

如果衝突了 我想你的意思就是你喜歡的人你的家人不同意你和他結婚 是吧?其實你只要跟父母多溝通 讓其他親友幫你勸勸你爸爸媽媽 多讓你父母發現你伴侶的優點 揚長避短 總會好起來的 畢竟他們是你的親人 相信你喜歡的人也會理解你的做法 而不會和你分開的求採納 我要告訴你的是,你要做的不是選擇,而是解除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