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3-06-01 23:00:04 字數 1635 閱讀 8459

1樓:沒營養了

恩,不想聽英文歌可以聽聽華語樂壇的歌手唱吶、比如說韓庚的《撐傘》、《心疼筆記本》,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要不韓語歌手也挺好的,像super junior的《no other》、《春日》、

東方神起的《我相信》、等等都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試試聽著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一剪梅、蘭亭絮。

3樓:霜月楓辰淚

韓庚:飛蛾撲火,my logo ,愛的翅膀林依晨:螢火蟲。

林心如:落花。

魏晨:夢的怒放。

張靚穎:勇敢愛。

張含韻:最想念的季節。

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

卡奇社:日光傾城。

胡彥斌:紅顏。

梁靜茹:沒有如果。

張翰:拾憶。

專屬回憶。個人認為還不錯,試試看吧。

4樓:佳鍋則

陳奕迅的 不要說話 淘汰。

starry eyed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不過個人感覺挺好的。

5樓:鐘甘藍

外套 愛一點 他不愛我 簡單 一生有你 啟程 帶為離開 再見王子。

欠乙個勇敢。

6樓:匿名使用者

繁星--至上勵合。

阿詩瑪--朱婧。

這就是愛--張杰。

斷橋殘雪--許嵩。

如果當時--許嵩。

煙火--陳翔。

情旅裝--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許嵩。

我想牽著你的手--許嵩。

清明雨上--許嵩。

你若成風--廬州月--許嵩。

竹林風--韓雪。

夠愛--東城衛。

愛的供養--何晟銘。

逍遙嘆--胡歌。

東風破--周杰倫。

青花瓷--周杰倫。

7樓:馮琳偉

by2的《不夠成熟》,牛奶咖啡的《去尋找》《明天你好嗎》楊青倩《練習不想他》張敬軒《斷點》東城衛的《天使的距離》《夠愛》 m2m《the day you went away>> 感覺不錯。

8樓:莫情莫影

《義勇軍進行曲》

中國人都說好聽!!

9樓:幸福定格畫面

和平分手 三國殺 徐良和汪蘇瀧的都不錯 聽聽看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10樓:029星座物語

許嵩的歌都挺好聽的,我就覺得!喜歡它的詞,調調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有在一起——劉若英,很多人真的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12樓:查婀衲

楊冪的愛得供養和琉璃月 何晟銘的見或不見。

13樓:超級賈丁斯

稻香,你若成風都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漸漸離開。

在你離開那一天。

醉逍遙寂寞寂寞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只是個女孩、明騷易躲、oh、love me 、gee。這幾首我聽了幾年了 還覺得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我強烈推薦vae許嵩的歌,內線 南山憶 城府 兩種悲劇 壞孩子 星座書上 有何不可 清明雨上 斷橋殘雪 推薦你幾首我最近在聽的歌曲吧 女歌手 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 2009年新歌在樹上唱歌 郭靜 在你眼裡 同恩 半情歌 元若藍 失憶 梁靜茹 雨天 我懷念的 自然 孫燕姿 男歌手 早安晨之美 我愛...

iu有什麼好聽的歌,IU有什麼好聽的歌

4am 很特別.好日子 聽不膩,特別是高音那一段.someday 一聽就喜歡只有我不知道的事 聽多了才愛上 iu的翻唱我更愛 七年的愛 lucky 近段時間迷上了這首 是和鄭容和合唱的 iu 好日子你和我 星期五見面 二十三 調色盤 依稀 安靜聽完這一首歌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灰原窮 雨夜 單...

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

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200 推薦 原來她不夠愛我 你瞞我瞞 甘心替代你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顧家 等。一 原來她不夠愛我 原來她不夠愛我 是由林若寧作詞,larry wong作曲,香港男歌手吳業坤演唱的粵語歌曲,表達了男主內心對女主的愛 理解與不捨的糾結心理。正式發行於2015年4月22日。二 你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