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建築施工企業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2021-03-04 02:59:46 字數 3191 閱讀 3944

1樓:笪笥筱日賁

同學啊,虧你還是學建築的大四學生,怎麼對建築市場**和建築特性一點都不了解呢。

建築施工企業按資質等級分類為:特級、一級、二級、**。這其中還不包括專業分類,如土建,道路,市政,園林,裝飾等等。

江蘇省由建築之省的稱號,各市區縣都有各自的不同專業類別和資質的建築施工企業,是無法進行橫向比較的。如南通的建築公司就很多,好的建築公司也很多,南通四建、通州建總等還拿過魯班奬,在全國各地,甚至海外都有分公司,而省內其他市區也有類似的建築施工企業,所以不能簡單的將省內置築施工企業做什麼無意義的排名。由於建築施工企業在工作性質上與其他生產型企業不同,省內各地的建築施工企業根據承攬業務量與施工專項的不同,很難在經濟指標上分出高低。

你應該考慮你畢業後將在哪個省市發展,然後在考慮企業的選擇問題。既然你學的土建,那主要方向應該定位在房屋建築施工企業類。再說,現在房地產不景氣,而建築企業相對於與目前的建築市場份額又過多的情況下,再加上象你這樣專業的大學生又很多的情況下,只能根據雙響選擇的原則,不是你想到哪個企業就能去的了的。

當然除非你有關係當另當別論。

我曾在省內一家國家一級資質建築施工企業工作過,在人力資源部門,分管過公司人才的招聘,就我個人經驗而言,目前施工員、預算員是比較好的熱門崗位。你光你有大學證書是沒什麼競爭力的,你最好能取得

一、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證書,這樣會對你今後的從業有很大幫助。

祝你畢業後找到理想的工作,工作一切順利。

江蘇省建築施工企業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2樓:一中小隊

建築施工企業按資質等級分類為:特級、一級、二級、**。這其中還不包括專業分類版,如土建,道路權

,市政,園林,裝飾等等。江蘇省由建築之省的稱號,各市區縣都有各自的不同專業類別和資質的建築施工企業,是無法進行橫向比較的。如南通的建築公司就很多,好的建築公司也很多,南通四建、通州建總等還拿過魯班奬,在全國各地,甚至海外都有分公司,而省內其他市區也有類似的建築施工企業,所以不能簡單的將省內置築施工企業做什麼無意義的排名。

由於建築施工企業在工作性質上與其他生產型企業不同,省內各地的建築施工企業根據承攬業務量與施工專項的不同,很難在經濟指標上分出高低。

你應該考慮你畢業後將在哪個省市發展,然後在考慮企業的選擇問題。既然你學的土建,那主要方向應該定位在房屋建築施工企業類。再說,現在房地產不景氣,而建築企業相對於與目前的建築市場份額又過多的情況下,再加上象你這樣專業的大學生又很多的情況下,只能根據雙響選擇的原則,不是你想到哪個企業就能去的了的。

當然除非你有關係當另當別論。

祝你畢業後找到理想的工作,工作一切順利。

全國各施工單位排名,或推薦一些好單位。

3樓:

中國路bai橋工程有限責任公du

司中交集團有限zhi公司dao

中國冶金科工集團公司回

上海寶鋼工程建設總公司

中鐵二十五局答集團****

吉林省一建工程股份****

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建設機場道路工程****

北京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中鐵二局第四工程****

山西省第一建築工程公司

河北建設集團****

廣廈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市第一建築****

浙江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湖南省建築工程集團總公司

中鐵建工集團工程****

中國建築一局(集團)****

湖南省建築裝飾總公司

4樓:一場幻覺的人生

補充一下,上海建工集團,目前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的總承包單位

5樓:飛力小子

南通一bai建到八建(國內

任何地du方都能看到他們的zhi工地)

dao、啟東建安專(不僅國內強,國外也很

屬牛,承建過科威特軍事工程)、江都建設(國內最牛的建築之鄉之一)、中南建設(江蘇排名第一的房產建築公司)、浙江海洋建設(做海底隧道工程的很牛)

6樓:葉落蕭

中交一航一必然最好!..

待遇:中交》中鐵》中建!

廣東長大據說也不錯,不太清楚 貌似比中鐵待遇好些..

中交最好的一航局

中建是三局

中鐵是大橋局吧

江蘇比較好的建築公司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淮陰建設工程

集團**** 南通建築工程總承包****

啟東市龍騰市政建設工程**** 南通通潤建築安裝工程公司江蘇南通市二建集團**** 蘇州市交通工程集團公司江蘇中興建設**** 中鐵大橋局集團第二工程****

南通建築業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據了解,來目前南通市建築自企業突破1000家,其中,特級資質企業15家,一級資質企業87家,二級資質企業287家。在江蘇省建築業綜合實力30強排名中我市佔有13家,其中7家進入全省十強。全市建築業已有29項工法被推薦為國家級工法。

  2023年,南通市建築業總產值首次突破千億元大關;2023年,南通市獲全省唯一的「建築強市」稱號。今年1—9月份, 全市建築業總產值達1252億元, 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1.2%,其中完成施工產值1197億元,同比增長9.

6%,承建施工面積2.45億平方公尺, 同比增長9.1%。

江蘇省有多少家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是一級的建築企業?

9樓:愛吃肉肉的大韓

這個在****

bai上肯定

du是有的,比如zhi住建部、企管站,但dao這個資訊量是很大的;另版

外可權以通過建設通去查詢,根據省份和資質等級條件去搜尋,分分鐘搞定,方便高效。個人通過建設通查到滿足條件總共有3家企業,具體資訊您可以去檢視。

江蘇的哪些建築施工單位資質比較的可以?哪些在南京?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質最高的是南通四建,房屋特級。南通的建築公司都不錯,在南京有很多業務。南京本地最好的是中建八局三公司、大地建設,另外江蘇電建也比較好。

11樓:譚納國奧

您問請問建築施工單位的「安全資質檔案」有哪些?

答:1、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

2、企業主要負責人安全考核證書;

3、企業安全員證書。

江蘇省排名前十位的大學是哪一些全國排名前十的大學有哪些?

省內大學名稱 全國排名 1 南京大學 7 2 東南大學 22 3 南京農業大學 39 4 河海大學 44 5 南京師範大學 46 6 南京理工大學 48 7 蘇州大學 分數線,專業設定 52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53 9 中國礦業大學 55 10 江南大學 71 11 南京工業大學 96 12 揚州...

江蘇省有哪些醫科大學,江蘇省有哪些著名的醫科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徐州醫學院 設有醫學院的有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蘇州大學 南通大學 揚州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等,蘇大的醫學苑也很好 江蘇省有哪些著名的醫科大學 江蘇的醫科大學有南京醫科大學和徐州醫學院設有醫學院的有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蘇州大學 南通大學 揚州大學 江蘇省有哪些醫科大學?你...

全國前十強企業排名榜中國排名的前10企業是

以下參考 2009中國企業500強排行 名次 企業名稱 營業收入 萬元 1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1462439382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 1273002933 國家電網公司 114073711 4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490004005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451851996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