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申請健康碼7天時,你有什麼看法?

2023-06-01 20:35:02 字數 2363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防疫必須的,全世界疫情氾濫,只有國內控制的住。國內所有做法都是有效保護所有人民,必須完全支援,積極配合!

健康碼需要提前幾天申請

2樓:鄭新滿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

第十二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的一切單位和個人,必須接受疾病預防控制機構、醫療機構有關傳染病的調查、檢驗、採集樣本、隔離**等預防、控制措施,如實提供有關情況。疾病預防控制機構、醫療機構不得洩露涉及個人隱私的有關資訊、資料。

衛生行政部門以及其他有關部門、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和醫療機構因違法實施行政管理或者預防、控制措施,侵犯單位和個人合法權益的,有關單位和個人可以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訴訟。

第十七條 國家建立傳染病監測制度。

***衛生行政部門制定國家傳染病監測規劃和方案。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衛生行政部門根據國家傳染病監測規劃和方案,制定本行政區域的傳染病監測計畫和工作方案。

各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對傳染病的發生、流行以及影響其發生、流行的因素,進行監測;對國外發生、國內尚未發生的傳染病或者國內新發生的傳染病,進行監測。

申請健康碼多久通過?

3樓:趙婧

法律分析:在12-24小時內會出結果。 健康碼持碼人員如需檢視本人7日內的核酸檢測、抗體檢測結果,可在app或微信小程式中點選進入,隨後將顯示持碼人員的核酸檢測和抗體檢測結果、檢測時間及檢測機構名稱。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

第一條 為了預防、控制和消除傳染病的發生與流行,保障人體健康和公共衛生,制定本法。

第二條 國家對傳染病防治實行預防為主的方針,防治結合、分類管理、依靠科學、依靠群眾。

健康碼7天是更新嗎

4樓:

摘要。一般情況下,健康碼在綠碼的情況下需要三天更新一次。但是各個地區對於健康碼的規定是不同的,有的地區是一段時間更新一次,有的沒有時間限制,不用更新,具體還需根據情況來看。

疫情期間,為了全國人民的安全以及快速的抑制住疫情,國家出台了憑藉健康碼出行的規定,在「支付寶」或者是其它小程式上搜尋健康碼,並輸入個人資訊就能領取,通常健康碼分為綠碼、黃碼以及紅碼三種。

健康碼7天是更新嗎。

一般情況下,健康碼在綠碼的情況下需要三天更新一次。但是各個地區對於健康碼的規定是不同的,有的地區是一段時間更新一次,有的沒有時間限制,不用更新,具體還需根據情況來看。疫情期間,為了全國人民的安全以及快速的抑制住疫情,國家出台了憑藉健康碼出行的規定,在「支付寶」或者是其它小程式上搜尋健康碼,並輸入個人資訊就能領取,通常健康碼分為綠碼、黃碼以及紅碼三種。

明天早上做的核酸檢測結果還是原來的這是怎麼回事?

是今天做的核算。

上面顯示七天是怎麼回事?

估計是系統異常原因,正常12小時內會出結果,這個是核酸檢測第三方的原因,正常您是陰性結果的。

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意思是今天做的核酸結果還沒出,您點進去看看有沒有今天的核酸檢測時間呢。

沒有,今天早上做的,這也太慢了吧,什麼時候才更新?

這個如果明天早上起床還沒有結果,那就是沒錄入成功資訊,系統問題。

申請健康碼後不是要接到通知後再去檢查嗎?

5樓:暴走愛生活

申請健康碼後不是要接到通知後再去檢查,可以直接去,也可以提前打社群**問問。

健康碼是不用每天申報的,綠碼、黃碼、紅碼將因個人健康狀況和打卡情況的變化實現轉碼。「綠碼」有效期為三天,有效期內市民至少完成一次健康登記方可自動延期,否則將轉為「黃碼」。

健康碼實行三色管理。「綠碼」人員經過卡口時,自覺接受卡口人員測溫,體溫正常可予通行;「黃碼」「紅碼」人員不能通行。

健康碼的涵蓋範圍

標準涵蓋了親屬繫結等更貼近實際生活應用的功能,為老人和兒童解決了防疫資訊上報及出行等問題。健康碼的應用涵蓋了社群管理、企業復工、交通出行、學校開學、買藥登記、超市商場等使用場景,可以協助社群、企業、學校等做好防疫管理及疫情控制等重點工作。

在疫情防控和復產復工中,健康碼可以實現高效率的人員流動管理,在辦公樓、商場、地鐵、火車站等**密集的地點提高過檢效率,避免過多的人員接觸和聚集。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健康碼。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潛江人民都需要每天打卡健康碼嗎。

微信怎麼申請健康碼,微信怎樣申請健康碼?

2 點選右上角的 搜尋 按鈕。3 輸入 健康碼申請 4 點選下方的 搜一搜 5 點選 國家政務服務平台 6 點選 立即領取 可領取全國健康碼。7 可以在各省官方健康碼下點選 鏈結 領取使用者所在地健康碼。在實名認證後,使用者還可以一鍵檢視本人的防疫健康相關資訊詳情,比如是否為新冠肺炎確診或疑似患者 ...

如何申請健康碼

第一步 先開啟微信app,在微信首頁點選頂端的搜尋欄,第二步 然後輸入健康碼字樣,這時點選搜尋選項,然後再點選搜一搜健康碼,第三步 點選我的健康卡服務,這時就可以進入自己的健康碼頁面了。第四步 在健康碼頁面點選 加號 輸入資訊再點選完成辦卡即可申請成功了。1 健康碼申請不了,首先可能是網路原因導致的...

成都健康碼黃碼14天後還需重新申請嗎

請問你的黃碼解決了嗎?14天後重新申請就可以了嗎 成都健康碼黃碼14天還需要新申請嗎,過了14天可以申請的,2月29號回成都的,3月14日健康碼還是黃碼,什麼時候才能變成綠碼?你應該再等幾天,因為按照你這個算的話應該還不到14天的。這種情況叫看你是有沒有去過其他地方?然後要根據你的行程來決定 請問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