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情感問題,與母親無法溝通了該怎麼辦?

2023-06-01 20:25:02 字數 1250 閱讀 7387

1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這個時候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進行分享,找到乙個傾訴的點,慢慢的去發洩自己的情緒,然後再和父母好好的進行溝通,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2樓:金牛愛仕達

既然與母親無法溝通,就要自己消化,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強大自己的內心,找到問題所在,解決它。

3樓:f但是

那就嘗試著和自己的朋友溝通交流,和母親報喜不報憂,就可以了。

和母親溝通不了怎麼辦

4樓:位海白

和母親溝通不了可能是你們的觀點不同,想表達的意願不一致,這個只能是多交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待問題,多一些包容和理解,總會有溝通的辦法的。

5樓:網友

和母親遇到了什麼問題溝通不了。你應該靜下心來想一想你把你的問題說清楚了讓我們幫助你解決你這樣籠統的講我們也沒好。好的主義不知道因為你們是什麼矛盾。藏蟲的。

和母親溝通很困難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父母在溝通過程中遇到過很多難題的,比如催婚就是一大難題。但是也是告訴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也要學會多理解父母才行。

一,理解父母,她的習慣是多年形成了。乙個人長久以來形成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當你不試圖去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改造母親,而是尊重她的方式,你對母親的無奈和焦慮可以少一點。

你可以這樣告訴自己,你看,你攤上了這樣的乙個媽,雖然相處起來很困難,但她年齡大了,也別指著她改了。

二,與父母相處時,別急著生氣,別急著說理,別急著教他們這麼做,改變自己對母親的回應方式。與母親相處時,管住自己的嘴巴,改變對他們回應的方式。管住自己的嘴,可以避免衝突,然後站在父母的立場去考慮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要知道,父母也不是壞人,他們只是習慣了,習慣了操心,習慣了嘮叨。有了這樣的理解,有了冷靜的回應,才能找出有效地解決問題的方式。

三:給父母找到情緒的出口。很多時候,父母對子女密不透風的愛,讓習慣了有距離感相處的子女覺得窒息。

那就讓父母忙碌起來,鼓勵他們發展興趣愛好,認識新的朋友,有了自己生活圈子的父母就不會把精力都放在子女身上。我媽喜歡幹活,我們家的地已經不種了,常常去幫助鄰居幹活,或者經常跟著工頭去打工賺錢了,非常的忙碌。

經常打**都找不到人,我說要回去待兩天,人家直接說,你別回來,我沒空。父母忙碌起來,有了自己的生活,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幹活,他們可以收穫與同齡人輕鬆的聊天氛圍,估計還嫌孩子經常找他們礙事呢。

與愛人遇到情感問題,渴望溝通

改正以前的缺點,做給他看 應先深深溝通.我想揪住以前的問題不放的原因,說不成熟也是關心的,兩口子之間建立在相互信任的不是嗎?開啟天窗說亮話,愛屋及烏,人無完人嘛有點事情也是正常的.如果每次不爽,都當起老會計,查帳本真的是.溝通還是有必要的不是嘛?祝你們幸福,相儒已沫.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

與發小的情感問題,與發小的情感問題

你是喜歡她的。你不應該一聽到她喜歡別人,就疏遠她,孤獨自己,你更應該多點關心,對她更好,告訴她你喜歡她,現在坐著煩惱也不是辦法,不如表態一下。至於父母的事,先弄清一件再一件吧,無論怎麼,你向他們保證不會影響學習,讓他們知道你自己是明白學習重要這個道理,好讓他們放心。女孩總是比男孩早熟啊。既然她喜歡別...

和男友無法溝通,和男朋友溝通困難,是我的問題嗎?

確實有點無法溝通!不過我倒有個想法,是不是你和他走得太近了?一年多了,他並沒有離開你,說明你在他心中是有一定位置的,但是這種位置現在似乎出現了點小問題,不過有一點隱隱約約可以看出問題原因,那就是你所說的 不跟他交流他對我還是可以的 這就是說你與他距離太近他反而不熱情!那好啊,你就跟他拉開距離,看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