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戀人分別的情感問題能幫助我的來

2022-06-12 12:45:02 字數 829 閱讀 3093

1樓:夫子之岡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無論是戀人也好,朋友也好,離別都是令人痛苦的一件事。

你們可以將這段離別作為對你們人生的最好考驗,離開後,冷靜了,才會知道在一起是的幸福。離開是為了以後重新走到一起,為了將來的美好生活,豈知不是一件好事。

上天安排你們要暫時分開,那是好事,無論何時何地,知道自己在遠方有自己最心愛的人再為自己祝福,那也是一件幸事。

為了將來的美好生活,互相道一聲珍重,不必傷感。正如: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祝你們幸福。

2樓:湛藍主角

對於自己珍惜的感情,都付出過誰都會心痛。

對戀人的不捨,對未來的不確定。對戀人的掛念,使你不由自主的心痛。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必須離開,但是我相信時間和距離不能分開思念。

只要你們是真心的,彼此關係,彼此鼓勵,為共同的目標努力。

等都走出這個束縛你們的環境時,再自由的在一起牽手。那你這個男子漢就可以你的雙臂,擁抱你的愛人。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振作精神加油吧

3樓:興安裝飾

16歲就號稱男子漢了 啊 我都36了 感覺還和孩子似的!

不過擁有一段真正的感情是人一生的幸福 不過你這年齡的感情一般是沒有結果的 但願你們能永遠的走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常通通**,其實分隔兩地可以對你們來說是一種很好的考驗,既然要面對了,何不樂觀一點,所謂距離產生美,這樣更能讓你們的感情加溫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異地戀不容易啊 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吧 別怕離別 趁著在一起的時光 好好地溫存才是最真的

與發小的情感問題,與發小的情感問題

你是喜歡她的。你不應該一聽到她喜歡別人,就疏遠她,孤獨自己,你更應該多點關心,對她更好,告訴她你喜歡她,現在坐著煩惱也不是辦法,不如表態一下。至於父母的事,先弄清一件再一件吧,無論怎麼,你向他們保證不會影響學習,讓他們知道你自己是明白學習重要這個道理,好讓他們放心。女孩總是比男孩早熟啊。既然她喜歡別...

學習與情感問題,學習與情感哪個更重要一些?

本人大三男 我要提醒你,不要猶豫或者糾結在自己的這些困擾上,面對你該面對的,一定要把女朋友和女性朋友這個分得明確點,不要擔心感情對學習的影響,你目前屬於感情發展階段,千萬不要控制,有些事情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大男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喜歡她就直接的不顧一切的去追求,愛情不一定就是學習的阻礙的!你要知...

與愛人遇到情感問題,渴望溝通

改正以前的缺點,做給他看 應先深深溝通.我想揪住以前的問題不放的原因,說不成熟也是關心的,兩口子之間建立在相互信任的不是嗎?開啟天窗說亮話,愛屋及烏,人無完人嘛有點事情也是正常的.如果每次不爽,都當起老會計,查帳本真的是.溝通還是有必要的不是嘛?祝你們幸福,相儒已沫.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