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夫妻倆之間的冷戰,最後都是誰先道歉的?

2023-06-01 16:40:04 字數 5578 閱讀 1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都是我的老公他先道歉,因為他知道我和他冷戰就要持續很長時間,他受不了,而且他也怕我憋出毛病,總之還是因為他愛我,所以最後都是他先道歉的。

2樓:和藹的

最後都是老公先道歉,因為他珍惜這個家庭,也愛我,不想讓我難過,所以每次都是他先道歉。

3樓:佳音

都是我先道歉,因為我愛自己的妻子,我希望她開心快樂,不忍心看她難受,所以即使不是我的錯誤,我也會主動的去道歉。

4樓:極格

肯定是老公先道歉的,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他道歉了後,我覺得我也有錯的話,我也會道歉。

5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一般是男的,但是我們也是講理的,會互相承認錯誤,一起服軟,互相低頭,平等相處,你對我多寵愛一點,我就多理解你一點。

夫妻之間冷戰後,是不是誰先低頭誰就輸了?

6樓:番茄味雞腿堡

當然不是的,只有互相溝通才可以更好的解決問題,沒有必要在乎誰先低頭,只有真正的解決問題才可以解決矛盾。

7樓:愚喬啊

並不是。夫妻之間還論什麼輸贏啊?就看誰愛的多一點。應該是相互妥協的。

8樓:今天退休了嗎

是的,誰先低頭就說明誰愛的比較多一些,誰就輸了。

夫妻冷戰的結果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矛盾會越來越多吧,不過一般情況下有的男人他不會計較這些東西,但是還是要交流的,不能什麼都不說,這樣你不懂我我不懂你了。就會越來越吵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就是離婚,而且冷淡對孩子的傷害也很大,個人傷害夫妻間的感情。

11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日常生活中,夫妻之間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但必須要妥善解決,不要因小失大。夫妻冷戰會傷害夫妻的感情,會導致問題越來越難於解決。所以,必須要想辦法打破這種僵局,靜下心來,好好溝通。

以我所見,作為男子漢大丈夫,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先要主動輕聲和老婆談話。如,老婆我錯了(自己對也是錯),對不起,我不該惹你生氣,以後我不會這樣了。

這樣哄老婆開心,老婆笑了問題就解決了。之所以你們會冷戰,是不是為了乙個小問題,一定要爭個水落石出呢。這就不對了,因為家不是說理的地方。

不要和老婆斤斤計較。要拿出男人的風度,為了家庭的幸福,要多些包容妻子,多些關心呵護妻子。家庭和睦了,生活才幸福。

記住,讓老婆不是怕老婆。讓老婆會幸福的。家庭能幸福才是男人的最大的本事。

夫妻之間冷戰多久可以說結束了

12樓:帥帥的豬胖

俗話說得好,「夫妻沒有隔夜仇」,「床頭打架床尾和」,一般來說當天吵架了,睡覺的時候不理對方,半夜醒了假裝忘記了抱一抱對方,給對方個台階下,天亮就和好了。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冷戰只能用來表明態度--我很生氣,不能作為解決問題的辦法。夫妻是要在一起過一輩子的,主動求和只能說明你愛這個家,不丟面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及時溝通化解矛盾吧,冷戰會傷感情,不會有好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你說了算,隨時都可以,既然沒意思幹嘛還要折磨自己呢?你說呢?

15樓:

夫妻之間最好是冷戰一天就可以了。

16樓:飛魚故事會

最多三天。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本就不建議夫妻吵架。

17樓:

不要太久,沒意思的,一兩天就好了。

18樓:v欣

可以的話一兩天就算了啦。

不要太久。

19樓:心心靈珠

說話唄,不就啥事沒了。

20樓:

不要太久啦,兩三天就好了啦。

21樓:厥醞懲繞

那要看誰先低頭了,一般不是大事的話隨便打個哈哈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啦,夫妻感情是要用心維繫的,不是靠時間去修復的!

23樓:有這名沒

從你主動結束的就結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們有性生活為止。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蘇聯冷戰44年,你看著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冷戰一般不要超過24小時比較好,時間久了,兩個人之間的隔閡就多了,不利於夫妻之間的感情,建議冷靜下來這個時間好好解決一下矛盾!

27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康熙年間編訂的《全唐詩》,收錄詩四萬八千九百。

多首,常人難以全讀;此後 沈德潛以《全唐詩》為藍本,編選《唐詩別裁》,收錄詩一千九百二十八首,普通人也難以全讀。於是,清代乾隆年間蘅塘退士以《唐詩別裁》為藍本,編選《唐詩三百首》收錄詩三百一十首,成為流傳最廣、影響最大的唐詩普及讀本。

夫妻之間的冷戰通常都是怎麼結束的?你是如何看待冷戰的?

28樓:超級

一。喊對方一起吃飯。

二。和對方一起去接孩子。

29樓:嶄脊饞往服

通俗來說,床頭吵架床尾合,夫妻冷戰的話,開始都是誰都不理誰,但是只要有一方主動緩和這種狀態的話,那另一方的態度也會軟下來,再加上夫妻之間有個小摩擦很正常,我覺得冷戰並不是很好的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夫妻之間的觀點不同,可以通過交流溝通的方式去緩和這種矛盾,想辦法去解決,冷戰並不能解決問題。

30樓:巨集盛

肯定是有一方會主動道歉,這樣的話才可以結束,我覺得在生活中不應該出現冷戰,遇到任何問題應該有乙個合理的解決方式,也不應該主動的和對方洽談和溝通。

31樓:巨集盛巨集盛

會通過一方低頭道歉認錯來結束兩個人的冷戰。我覺得冷戰是一種非常不提倡的行為,因為這種冷戰的方式會破壞兩個人的感情,也會給兩個人造成比較大的打擊。

夫妻之間的冷戰,都是怎樣結束的?

32樓:今天沒睡醒

引言:愛情是沒有捷徑的,它是需要用心去經營,而且需要付出才會有收穫。不過在愛情婚姻當中也會存在著一定的矛盾,畢竟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它是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所組成,不可能每一天都是順心順意,因此在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要用正確的方式去解決。

相信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避免不了吵架,吵架的時候解決方式也是比較重要的,有的時候會選擇用冷戰這種方式,可是在看來這種方式其實很傷人。雖然說有的時候冷戰是雙方兩個人共同冷戰,但是對於女生來說他們是非常敏感的,如果說不想因為一次的冷戰而阻礙你們感情的發展,那麼也提醒大家選擇正確的方式,包括夫妻而言同樣如此。

其實在感情生活當中沒有誰對誰錯,因為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定義不同,所以他們的相處方式也不相同,因此當夫妻之間吵架之後冷戰要選擇正確的方式來解決,比如說女生適當的扮柔弱或者是男生適當的低頭都能夠讓你們的感情迅速的公升溫,並且解決掉當時比較尷尬的氣氛。要知道你在對方的生命當中佔的地位也是比較重的,如果說自己受傷了或者說自己需要幫助了,適當的低下頭,說不定能夠起到乙個比較好的效果。

當然了,也可以在一些時候假裝需要他的幫助,畢竟在情當中也是需要所謂的台階。不要覺得自己先低頭就是認輸了的,表現在婚姻生活當中,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輸誰贏,有的只是雙方的配合,雙方的共同經營。並且也要知道冷戰它並不能帶來好處,反而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生活。

因此也要適當的溝通,然後正確的解決。

33樓:菠蘿呀

一。喊對方吃飯就是和好的一種方式。

二。和對方面對面的去談論這個問題所在。

34樓:樹木要開心

一般來說都是由一方服軟一方向另一方進行道歉,從而結束冷戰,希望夫妻之間永遠和睦。

35樓:萌萌噠吖

通過其中一方妥協結束的,就是其中一方不想要去吵架,然後就會停止吵架,這場冷戰也會有所結束。

36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以一方的妥協結束的,這樣兩個人才會交流。

夫妻之間的冷戰,都是如何結束的?

37樓:危瑞錦

都是以其中一方的妥協而結束的。只要有一方不想繼續冷戰下去,就可打破這場冷戰。

38樓:樂樂在此呢

有一方給另一方台階下,或者是兩個人不了了之,也有可能對於這些事情根本沒有解決,兩個人只不過回歸了平淡。

39樓:今天退休了嗎

都是男方先低頭認錯,給女方賠禮道歉,就這樣結束了。所以夫妻之間冷戰,男方一定要先認輸。

夫妻之間的冷戰通常都是怎樣結束的?

40樓:皙寶

夫妻間的冷戰,肯定是由於一方做了錯一方不願供認,或者雙方都有錯卻互不妥協,最後選擇掐斷言路,放棄交流溝通賭氣。大家可能說的完畢冷戰大都是重新開端交流開端說話的意義。但實踐上,重新開端搭腔,並不代表就冷戰完畢,只是暫時壓制緩解;或者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消極冷戰的勁頭削弱,但是事情中的矛盾和問題都並不會因而消逝。

我覺得要想完畢夫妻間的冷戰,必需得先有乙個人主動認錯。假如誰都不認錯,時間久了,夫妻感情肯定受影響。

我個人以為,普通夫妻間的冷戰,我以為還是丈夫先主動認錯為好。這樣做,能夠提早完畢冷戰,冷戰完畢的越早越好。

普通來說,做妻子大都愛面子,刀子嘴豆腐心。她假如沒錯,她是不會認錯的;假如她錯了,她嘴上也不會認錯,想方設法讓當丈夫的認錯,看上去不講理,實踐上許多家庭在理想生活中的矛盾大都是這個樣子。

這時分,做丈夫的一定的度量大,不能和妻子計較。你錯了,就是你錯了;你對了,也是你錯了。反正做丈夫的永遠就是錯的,做丈夫的,千萬不要和妻子爭論對錯,夫妻之間沒有對錯,只要勝負!

丈夫輸了,夫妻之間的這場冷戰就算雙方都贏了;丈夫贏了,這場冷戰就算雙方都輸了。所以,在這場冷戰中,關鍵是做丈夫的要學會主動認錯,要打速決戰,不要打耐久戰。冷戰不斷拖下去,夫妻雙方都是敗軍之將。

做丈夫的要明白乙個道理:男人是一家之主,是大丈夫,不是小丈夫;假如連自已的妻子都不能容忍的男人,他又能諒解誰?

家,不是用來講理的**,也不是來斷定對錯的**;家,是愛的草屋,是暖和的愛巢。

所以,為了盡快完畢夫妻間的冷戰,請做丈夫的男士主動認錯,態度越誠懇越好。夫妻間的冷戰完畢後,你會驚奇地發現:你的主動認錯沒有降低你的位置,你的位置反而高公升了!

41樓:譚談社會

夫妻之間的冷戰大多都只是因為脾氣一上來,控制不住而已。也就是說兩個人還是相愛的,那麼總有一方性格比較懦弱或者是比較愛另一方,那就很容易道歉,然後給對方製作美食,或者是送禮物,之後兩個人又和好如初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的冷戰通常都是以一方低頭而結束的冷戰不能解決問題,如果感情出了問題還是應該多溝通,長此以往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43樓:韓諾諾

一般都是其中一方累了,最後提出離婚,兩個人的冷戰也就到此結束。

夫妻都是金命怎麼破解,夫妻倆個都是金命。都說相剋。有什麼辦法破解。

紅顏色的東西可以破解 床單 窗簾換成大紅色的。互相尊重,孝敬雙方父母。父母是根,子女是枝葉,根好葉才好。夫妻倆個都是金命。都說相剋。有什麼辦法破解。同一五行既不相生也不相剋,何來不合?不要考慮太多,兩個人談得來就行,合不合都在自己怎麼相處,怎麼對待兩人的關係。夫妻都是金命的好不好,如果不好怎麼破解 ...

夫妻之間冷戰怎麼快速解決,夫妻之間的冷戰該如何解決不得不說的話才去說,都很冷淡,我很壓抑怎麼辦

冷戰是夫妻間最不好的表現,夫妻間的事當天的事當天解決,絕不要拖拉,夫妻間常溝通,是解決冷戰的最好方法,首先讓一方與另一方溝通,夫妻間分得了誰是弱者,弱者是強者,強者也是弱者是分不清的,日子還要過,所以要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講道理。說到這裡加句話送給你,男人心胸要寬廣些,主動示好不失男人本色的。夫妻間的任...

夫妻倆都是同年同閏月生的,在一起好不

一般情況下夫妻雙方能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很少,如果遇到了只能說是緣分確實好。比較這種情況是小概率事件。你好,我認為這種情況應該是比較好的,說明你們特別有緣,因為這種情況一般是很難遇到的,好好珍惜,好好經營,祝你們幸福!我是閏年閏月生的,真正來說,幾年過一次生日呢?上面說的都不對,你應該是每年都過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