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婉拒合影被路人罵,明星是否有義務配合拍照?

2023-06-01 16:35:03 字數 5409 閱讀 6708

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明星並沒有義務配合拍照,因為拍照是個人的自由,而且還涉及到個人的肖像權,如果藝人不願與粉絲合影,路人是無權指責的。

2樓:優優很八卦

明星也是正常人,在心情不好或者形象不佳的時候,也肯定沒心情拍照,人家只是拍拍戲,沒有義務配合路人,這事不應該罵明星。

3樓:小四喜丸子呀

我覺得沒有義務,明星也是普通人,可以拒絕一切不合理的請求,我覺得許凱沒有做錯。

4樓:卞凌昳

沒有義務。因為明星也是普通人,有權利選擇說不,不能因為是明星就強加。

5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明星是沒有義務和路人拍照的,因為遇到路人就說明明星在自己的私人行程上面,而明星的主要工作都是演戲,而且又不是專門的發布會上,所以沒有必要一定要拍照。

6樓:劉心安兒

許凱婉拒合影被路人罵,明星沒有義務配合拍照,明星也有拒絕的權利,希望路人可以尊重每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明星的工作可沒有說要配合粉絲拍照,我覺得有些粉絲的行為也是夠可笑的。

許凱拒絕和陌生人合影被路人罵感到很冤,你覺得這件事該不該罵?

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認為不該罵,因為明星也沒有跟路人合影的義務,路人應該體諒明星。

9樓:陳歸bu離

答:不該。因為許凱是否要和路人合影是他自己的選擇,如果他的內心是反對的,那他可以拒絕,而路人不應該強迫他合影。

10樓:記錄者

不該被罵,畢竟明星也有拒絕的權利,也有可能這件事只是為博眼球而炒作,放大化,甚至子虛烏有,為了黑而黑罷了。

11樓:pp今天也要開心

不應該,肯定是因為拍照的人太多了,打擾到了人家,所以才拒絕的。

12樓:一切隨緣

不該罵人家有拒絕的權利。

許凱婉拒合影被路人罵是怎麼回事?

13樓:小舞影視說

11月1日,許凱參加頒獎典禮後,在電梯門口遇到粉絲要求跟自己的孩子合影,因為怕給其他顧客和保安添麻煩,許凱禮貌點頭婉拒,全程面帶淺笑,已經是最大的禮貌了,可沒想到要求合影的網友卻當眾指責許凱:「給小孩照乙個相唄,真有意思,這麼牛啊?」「太牛了吧你!

其實,平時合照也沒什麼,但是,他們所在的地點是電梯門口,當時在那裡有非常多的人,如果停在那裡拍照,肯定會造成擁擠的,那這樣的話,就影響其他很多路人了。總不能因為這個大姐,而引起很多人的不便利。所以,許凱拒絕合照也沒什麼問題。

14樓:楓葉茶館

許凱參加頒獎典禮後在電梯門口被路人要求合影,他怕給其他住客和保安添麻煩就禮貌點頭婉拒,但卻被要求合影的人吐槽:「太牛了吧你。」

如何看待許凱婉拒合影被路人罵一事?

1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個人覺得許凱做的沒錯。其實,平時合照也沒什麼。但是,他們所在的地點是電梯門口,當時在那裡有非常多的人,如果停在那裡拍照,肯定會造成擁擠的,那這樣的話,就影響其他很多路人了。

總不能因為這個大姐,而引起很多人的不便利。

而且,那個大姐一直強調自己的小孩。難道小孩要求拍照,就一定要滿足嗎。藝人也是人,也是有拒絕的權利的。

不能說,你要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人都是會思考的。他考量過不適合拍照,那就拒絕,這也沒什麼吧。

演員許凱婉拒合影被路人罵,當時本人有何反應?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當時他本人有些驚訝,但是也並沒有說什麼,可以看得出許凱也是乙個非常有素質的人,這位路人實在是太過分了。

17樓:小崔多喝水

當時許凱並沒有做什麼不合適的反應,但是內心肯定覺得是有些尷尬,也會有一點不好意思吧!畢竟粉絲是他事業支持者,我覺得他做的不對,他這樣拒絕粉絲的合影也傷了粉絲的心!

18樓:倒霉喜歡我

他本人當時沒有什麼反應,看著應該是心情不好,而且要合影的人也比較急躁,人家沒有來合影,她就開始很兇了,說別人耍大牌。

19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被罵後本人沒有任何反應,在保安的保護下馬上就離開了,說明他是乙個有素質的人,沒有和那位路人計較。

20樓:茶卡

他沒有什麼反應,他還是裝聽不見,進電梯按電梯,自己做自己的事,臉上帶著禮貌又尷尬的笑容,我覺得這種事,就算他是公眾人物,也有權利拒絕。

21樓:造夢0行者

演員許凱在參加完典禮乘坐電梯的時候被一位大姐攔住,要求合影,保安自然是要維持現場秩序不允許的,但是大姐依舊不依不饒的對許凱說「回個頭唄」。許凱很禮帽的回了個頭,還面帶微笑的點了點頭。之後的大姐就開始「道德綁架」,一直罵許凱。

遇到這樣的人真是無語了。

22樓:帳號已登出

他覺得挺委屈的,心裡有點生氣。他當時在工作特別的忙,而且工作人員也說不能合影。他已經點頭微笑了還是被罵。

23樓:莫語

許凱在某次活動結束後,在電梯偶遇粉絲要求合影被婉拒之後,粉絲大罵許凱,許凱當時不但沒有生氣,還一直低頭向粉絲致歉。

如何看待許凱被路人要求合影,禮貌拒絕卻被路人罵一事?

24樓:花璇

我覺得這個事情啊,粉絲有一些過分,粉絲看見明星想合照,這樣的心情可以理解,不過如果合照的請求可以得到明星的同意,這就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了。不過如果明星不同意,這也是人家的自由,合照本身就是個人意願的是嗎,如果有乙個陌生人要和你合照,你應該也會考慮再三的吧。不過,不能合照,我們可以多拍一些他的**啊。

25樓:鬱蔥蔥

只能說路人不懂事,明星也好還是網紅也罷,都是普通人,下了班或者沒有上節目,都應該是有個人隱私跟拒絕的權利的,所以這些路人真的沒素質。

26樓:嘚嘚八卦

現在很多人都不是理智的追星,被拒絕合影肯定心裡不舒服,罵人就是一種素質問題了,明星也有拒絕合影的權力。

27樓:葉子

明星拒絕合影也很正常吧,既然拒絕肯定有許凱的原因,粉絲們不要因為這些事就罵人這樣不太好哦。

28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認為路人太不禮貌了,許凱雖然是明星,但是他並沒有跟別人合照的義務,他想拒絕就拒絕,但是不應該因為拒絕而被罵。

29樓:芮佳麗

這位粉絲簡直就是不可理喻,甚至可以說沒素質,即便是明星,也有屬於他的人身自由,憑什麼事事都要達到你的滿意。

許凱婉拒路人合照,這件事情他有做錯嗎?

30樓:菁華浮夢品八卦

「許凱婉拒合影被路人罵」出來後,迅速就登上了熱搜第一,很多網友表示為許凱抱不平:你吶喊一聲就必須和你合影的麼?那我們全場都吶喊豈不是要都乙個個合影?人家沒有別的事了是嘛?

對此,這一名女子不光罵了許凱10分鐘,期間還和阻止她的粉絲起了衝突,還罵粉絲是「舔狗」但是,作為乙個路人,特別是乙個母親,人與人彼此的尊重還是要有的。因為家長是孩子的老師,你教給孩子什麼,之後你的孩子長大之後就是什麼樣,所以,作為家長,尊重他人的基本素養還是要有的。

明星們被粉絲要求合影的現象非常常見,在通常情況下,明星都會配合粉絲,因為不配合粉絲的話很容易被粉絲反咬一口,說此人耍大牌,瞧不起粉絲。總之,我們在追星的時候需要理智一點,而不是盲目追星,這樣會給自己的愛豆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1樓:葳蕤

我覺得沒有做錯,因為明星也是人,有肖像權,不想合影也非常正常,他有拒絕的權利。

32樓:你到底敢不敢

許凱婉拒路人合照,這件事情我認為他沒有做錯,並不是作為明星就有義務或者責任去完全的迎合路人的要求。

33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是並沒有做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他有自己的自由去拒絕拍照,沒有什麼好指責的。

34樓:尕軋

許凱並沒有做錯,因為他當時已經跟路人說明情況了,而且當時場面也是比較的混亂。

許凱參加頒獎禮後婉拒路人合影被吐槽,許凱婉拒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35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許凱婉拒路人合影可能是因為安全問題,因為當時現場人特別多,答應乙個人合影,後面可能還有很多人要求合影,萬一出了事故就不好辦了。

36樓:流花塢

第一這不是他的工作或義務,第二應該也有安全方面的考慮,答應了這個人的合影要求,別人的答不答應?一旦發生擁擠出現問題,誰負責?而且他已經禮貌婉拒、保安也在阻止,女子還我行我素,太不尊重人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路人合影之後,會耽誤他的工作行程,而且也會給保安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8樓:金融吳老師

不想被炒作。如果給路人不斷合影,導致很多人可能認為他在蹭熱點,從而認為他想炒作。

3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是怕麻煩。因為一旦開始合影了就停不下來了,粉絲這麼多不好厚此薄彼。

40樓:後天

主要原因應該是許凱在電梯門口被粉絲要求合影,然後他怕會造成公共秩序的混亂,也會給安保人員帶來麻煩,所以就點頭婉拒了這個女子的合照要求。

41樓:echo晨

明星就算是在活動現場,他們的行動也是受限的,並非想合影就能合影。首先經紀公司就不允許,其次可能會引起大範圍的合影行為,破壞公共秩序。

42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第1個原因是為了節省時間,因為在之後有很多的活動需要完成,第2個原因是為了體現自己的高冷,只有這樣才能夠樹立自己在娛樂圈裡面的獨特風格。

在《招搖》之後許凱和白鹿再度合作新戲,多次出演情侶檔會讓人視疲勞嗎

不會,但是如果演技不好,可能是會遭到吐槽的吧。我覺得這樣可以加深他們兩個的cp感,而且讓他們演戲更有配合度。我覺得兩個人多次出演情侶的話,可能會讓人們產生視覺疲勞,沒有新鮮感了。我覺得會的,他們倆一直拍下去的話,應該就會讓人覺得沒啥可看的。應該不會吧,我覺得他們兩個還是挺搭配的,演技也還不錯。應該不...

影星許凱如何回應吐槽,金星怎麼回應毒舌?

五官立體有型的許凱臉型帥氣的眉眼令人過目不忘。許凱為了詮釋好 傅恆 這個角色,提前進組圍讀劇本,做足功課,還為了造型需要剃成光頭,努力可見一斑。從電視劇集 延禧攻略 的劇照中可以看出,許凱幾組清裝造型都十分出彩。手持長劍,星眉劍目帥氣滿分 伊人在側,冷漠沉靜滿目愁容 劇照表現力十足。許凱在 延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