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較好的口罩推薦嗎?什麼口罩最好

2023-06-01 13:00:05 字數 5377 閱讀 6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作為目前全球最大的口罩生產商,每天生產的口罩上千萬隻,涉及一次性平面口罩、kn95口罩、n95口罩等等,6月份生產的n95口罩終於通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認證。

口罩牌子有很多,比如3m、霍尼韋爾、德爾格、南核、十二官等。

3m 3m既是公司的名稱,也是註冊商標,3m在中國銷售的防顆粒物口罩產品源自不同產地,除獲得原產地所需認證外,均獲得中國勞安(la)認證。 「3m口罩」指所有3m公司生產的可以叫做口罩的產品。

霍尼韋爾是一家營業額達300多億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製造企業。全系均為kn95防護級別,且多為耳戴式,跟3m一樣,也是型號中有字母的有呼吸閥。

其他知識介紹。

按防護等級分類。

kn系列:kn100:對於微公尺以上的非油性顆粒物過濾效率大於。

kn95:對於微公尺以上的非油性顆粒物過濾效率大於95%

kn90:對於微公尺以上的非油性顆粒物過濾效率大於90%

kp系列:kp100:對於微公尺以上的油性和非油性顆粒物過濾效率大於。

kp95:對於微公尺以上的油性和非油性顆粒物過濾效率大於95%

kp90:對於微公尺以上的油性和非油性顆粒物過濾效率大於90%

2樓:不值得的煩惱

親 口罩一般有n95型口罩、醫用外科口罩、口罩、活性炭口罩、紗布口罩、防毒口罩、防塵口罩。比如醫用外科口罩一般屬於醫護人員常用型別。

口罩主要用來過濾微粒子,特別適用於霧霾天氣等。

親 鍾南山院士說到,n95型口罩用於職業性呼吸防護,普通口罩可以防護比較大顆粒的飛沫。醫生是一定要求口罩的防護標準,但是普通人不會跟患者長期密切接觸,帶乙個普通的口罩就很有幫助了。不一定非得要去賣n95口罩。

如果實在擔心,可以帶2層普通口罩,也有一定的效果。

3樓:合擾龍露

一般畢竟好的口罩有n95口罩,還有醫用口罩。

什麼口罩最好

4樓:生活的

n95口罩防護性最好。「n95」是美國cdc下屬的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iosh)制定的標準,不是特定的產品名稱。只要符合n95標準,並且通過niosh審查的產品就可以稱為「n95型口罩」。

n95型口罩是niosh認證的9種顆粒物防護口罩的其中一種。「n」表示不耐油(not resistant to oil)。「95」表示暴露在規定數量的專用試驗粒子下,口罩內的粒子濃度要比口罩外粒子濃度低95%以上。

其中95%這一數值不是平均值,而是最小值。

n95型口罩的特性簡介。

n95型口罩可以用於某些顆粒物的呼吸防護,如打磨、清掃和處理礦物、麵粉及某些其它物料等過程產生的粉塵,還適用於因噴灑而產生的液體的或非油性的不產生有害性揮發氣體的顆粒物。能有效過濾和淨化所吸入的異常氣味。

5樓:丹美

一般情況下,醫用外科口罩能夠較好的防新冠。醫用外科口罩能夠起到一定的防水作用,可以阻擋大飛沫,並且口罩的中間熔噴布層能夠吸附飛沫,而新冠病毒主要是通過飛沫的方式進行傳播,所以合理佩戴醫用外科口罩能夠避免吸入新冠病毒,從而起到一定的預防效果。注意需選擇符合yy 0469-2011行業標準的醫用外科口罩,三層防護,才能起到阻隔病菌的作用。

最好的口罩是哪一種

6樓:生活大師小杜

對病毒防護效果較好的口罩是3m或者n95口罩。

kn95對病毒的防護效果也很好,都達到了國家對於病毒防護的標準,具體戴哪一種口罩,要根據所處的工作崗位和到達的目的地不同而不同。

各種口罩介紹如下:

1、普通外科口罩:普通人出門時,帶普通的外科口罩,醫務工作人員在預檢分診門診,帶普通的外科口罩和面屏,穿普通的隔離服以及普通的工作衣即可。

2、kn95口罩:普通人在高風險地區,去超市或者去風險比較高的場所,可以帶kn95的口罩。

3、n95口罩:醫務工作人員在發熱門診工作,可能會接觸到疑似的病人,要戴n95的口罩,戴面屏,外面還要穿上隔離衣和靴子以及乳膠手套。

m口罩:要到確診患者住的病房或者是場所來工作,有可能接觸到患者的分泌物、痰以及呼吸的空氣,需要最重的防護,要戴上3m的口罩,外面再加一層外科口罩,同時穿防護服,外邊罩隔離衣,穿靴套加膠靴,膠靴外面還要加靴套,戴上護目鏡和面屏。

手要戴雙層乳膠手套,穿上第一層防護服時,戴一層,穿上隔離衣的時候再戴第二層。脫的時候,每脫掉一層就要做一次手消毒。

什麼口罩好 哪種口罩更好

7樓:生活軌跡

1、口罩的種類如下,其中最好的是n95口罩和竹炭口罩。紙口罩:多用於食品加工業,確保生產過程的清潔衛生,但沒有過濾功能,易濕易破,不耐用。

2、脫脂棉紗布口罩:常用的口罩一般是用脫脂棉紗布摺疊數層後縫製而成, 也有用非織造布製成的。一般說,3層紗布口罩只能阻擋70%-80%的細菌,6層紗布口罩可阻擋90%以上的細菌。

通常6層至8層的紗布口罩戴上後不覺太悶氣。由於非典病毒主要靠近距離接觸和飛沫傳播,毒性較強,所以現在一般推 薦使用12層至16層的紗布口罩。

3、三層手術口罩:中間一層過濾網,能阻擋5微公尺(100萬分之一公尺)以上的 顆粒,通風效果好,佩戴舒服,使用方便,有耳掛型和綁帶型兩種。

4、活性炭口罩:專門為防毒設計的功能型口罩,有良好的消毒、殺菌、除臭 和防塵功能。內建的鐵絲依臉型而彎曲,有效地封閉鼻子兩側的空隙,又為口鼻形成了良好的透氣空間。

5、n95口罩:符合美國國家職業安全及健康協會標準(niosh)n95認可,隔 濾微粒直徑可小至微公尺。

測試顯示,其阻隔直徑微公尺顆粒達95%(冠 狀病毒直徑約。

12微公尺)。

6、立體型口罩:口罩向前凸起,為口鼻留出足夠空間,保護口鼻唇沒有壓迫 感,佩戴感覺舒適,便利戴著口罩與人交談。

7、竹炭口罩:竹炭口罩,把毛竹在超高溫狀態下燒成的竹炭小顆粒夾在口罩中,充分利用竹炭所具有的除濕、超強吸附作用,所產生的負離子淨化空氣,起到過濾有害物質,病菌等 特效功能,竹炭口罩走俏海外。

個口罩哪款好

8樓:養生投資

從專業角度講,口罩一定要有第三方專業機構檢測報告,如果賣家沒有檢測報告或不展示檢測資料,就不可信。好口罩要有以下幾點。

1、面部密合性要好。洩露有縫隙的口罩空氣直接從縫隙吸入,而不經過濾材,嚴重降低防護效果。洩露也會造成眼鏡或護目鏡起霧。最好是洩漏率小於。

2、濾材的過濾效率要高。kn90、kn95、kn100,過濾效率越高的濾材對顆粒物的攔截率越高,顆粒物穿透率越低。紗布口罩、普通醫用口罩、醫用外科口罩對顆粒物過濾效率要求都較低。

最好是kn95/kn100/kp100。

3、防護效果要高。防護效果是口罩阻隔顆粒物的能力,是洩露性和過濾效率的綜合體現。依次為d、c、b、a,最好是a級,大於90%。

4、吸氣阻力要低。吸氣阻力越高,吸氣越費勁,口罩戴一會兒就得取下來,不能持續防護。最好是kn95口罩吸氣阻力小於50帕。

5、呼氣阻力要低。呼氣阻力越大,越感覺憋悶難受,也不能長久佩戴,最好是kn95口罩呼氣阻力小於50帕。

6、呼氣閥氣密性要好。若有呼氣閥,最好是呼氣閥氣密性從-1180帕恢復到常壓的時間大於50秒。呼氣閥氣密性不好,不能有效隔離外部的顆粒物,特別是毒氣。

7、死腔率要低。死腔率指從前一次呼氣中被重新吸入的二氧化碳比例,這個比例越低表示從前一次呼氣中吸入的二氧化碳越少,吸入的空氣越清新,吸入的氧含量越高,最好是小於。

8、頭帶、連線件、呼氣閥蓋承受的拉力要大。佩戴才會結實,連線才會緊密,最好是大於100牛。

9、還有,口罩不脫色、無異味、甲醛含量低、ph值偏中性、無致癌染料等。

10、口罩一定要有第三方專業機構檢測報告,如果賣家沒有檢測報告或不展示檢測資料,就不可信。

口罩發展技術日新月異,傳統口罩防護效能指標已經落後,可以看看有十幾項專利的沐生堂新型口罩。

9樓:夏彌小

口罩可以說是今年家家戶戶必備的防護品了,尤其是現在換季期間流感**冒的高發期,出門在外口罩更是要隨身攜帶的咯。我家今年一直用的口罩就是這款開顏醫用外科口罩。

我之所以用這款口罩,因為它是有醫療器械准入批號的,而且是滅菌包裝的喲,裡面有三層防護,還含有熔噴無紡布層呢,對病毒的過濾效果高達98%喲。而且我是乙個敏感肌膚的寶寶,之前帶過很多款口罩,都會出現敏感刺痛**起痘的現象,但是這款就完全不會,因為它對過敏人群還是非常友好的,透氣性特別強,帶上完全不會悶熱也不會悶痘。它的耳帶彈力也是非常好的,就算戴一整天也不會累耳朵。

我給我家的小寶也是戴的這款口罩。它成為了我們全家的必備品。如果你家的口罩沒有備齊的話,趕快備一些這款口罩吧。

10樓:網友

清塵之道:現在防塵口罩必須執行gb2626-2006標準。防塵口罩分為kn100、kn95、kn90三個等級。

其中kn100可以對超微粉塵達到近100%(以上)的防護效果。顆粒度大的,可以選用kn95等級。

防護效果取決於2個方面。一是濾棉的過濾效率。二是面罩與面部配合後的漏氣率。

因此口罩必須分大小號,不分大小號的口罩與面部的漏氣率因人而異。

清塵之道:科學選用經過gb2626-2006標準認證的防塵口罩,有助於預防肺部傷害發生。

1、選擇複式半面罩型。一次性口罩由於漏氣率高,不適合長期或職業防護用。

2、選擇 kn100等級。高粉塵環境低防護率將導致身體受到傷害。

3、選擇矽膠材質面罩,使用壽命相對較長,柔軟舒適。長時間佩戴,不易引發過敏反應。硬度高的口罩易造成面部壓痕。

4、口罩分大小號,這點極其重要。不建議購買那些所謂通用型號的口罩,易漏氣。

5、口罩有覆蓋口鼻,覆蓋口鼻和下頜2種,建議使用後者,相對較為舒適。

6、建議選擇呼吸順暢型口罩。有的口罩採用雙濾棉+雙過濾面設計,相對呼吸順暢,且使用壽命長。

職業防護建議從以上質量、等級、舒適性、經濟性去評估,選擇一款有效預防塵肺的好口罩。

什麼樣的口罩比較好pm2 5口罩推薦

當然還是立體防護口罩好,它的立體感強,透氣性好,戴著呼吸通暢,口罩有的製作的不是按尺寸製作的。口罩的牌子有好多的,例如 3m口罩,適美佳口罩,舒悅口罩和白元口罩等。在合眾網中,潔森立體防護口罩賣的挺好的,而且 也很合理,包郵的 潔森立體防護口罩無紡布,過濾紙 濾性95 和99 含鉛炭布 起防毒作用 ...

什麼是奈米口罩,奈米口罩可以水洗嗎?

奈米口罩過濾0.3微米以下的微細顆粒物過濾效率高於99 0.3微米的級別,大概是在病毒範圍。這比灰塵,花粉都要小。這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過濾效果更好,呼吸更加通暢。奈米口罩全名 納綠低能量翼狀空氣濾材口罩 介紹 奈米口罩採用了翼狀纖維過濾材料,每一根過濾材料的纖維絲,都有32個翼狀花瓣。這使奈米口罩...

口罩是用紗布做的嗎,紗布口罩有什麼用啊

一般的醫用口罩製作的時候是醫療衛生的纖維無紡布內兩層,中間增加一層起過濾防菌達的以上過濾溶噴布,然後用超聲波焊接在一起。無紡布是定向纖維或隨機纖維製成的,原材料全部為聚丙烯 pp,簡稱pp 醫用外科口罩一般為多層結構,需要阻隔效果比較好,呼吸也要順暢。很久以前是用紗布做的。現在都用熔噴布做的。紗布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