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奈米口罩,奈米口罩可以水洗嗎?

2022-03-09 15:41:52 字數 1532 閱讀 4310

1樓:大笑霖

奈米口罩過濾0.3微米以下的微細顆粒物過濾效率高於99%,0.3微米的級別,大概是在病毒範圍。這比灰塵,花粉都要小。這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過濾效果更好,呼吸更加通暢。

2樓:學無止境

奈米口罩全名(納綠低能量翼狀空氣濾材口罩)介紹:

奈米口罩採用了翼狀纖維過濾材料,每一根過濾材料的纖維絲,都有32個翼狀花瓣。這使奈米口罩能在傳統材料的40%的壓降下,達到0.3%微米顆粒過濾效率97%,而且達到 3倍的容塵率。

特點:濾效果更好

呼吸更加通暢

使用壽命三倍

可在潮溼環境下工作

3樓:關於你

1、 什麼是奈米銅材料?

一種新型奈米級纖維,把銅通過物理的原理改性在紗線中,效能穩定,50次工業水洗後還有99%抑菌率;

2、奈米銅新型材料,具有國家專利,本產品屬於本軍工企業最新研發成果;

3、奈米銅有效抑制三大真菌及650多種有害菌,83%防蟎,具有修復**表層破損細胞,達到潔淨**,美膚的功效

4、奈米銅材料通過檢測資料,符合人類日常貼身潔淨需求,達到保護口腔呼吸安全,有效隔離空氣中的各種粉塵及細菌,並重復迴圈使用,安全、環保,

5.正常洗衣液手洗就可,無需使用84消毒液,以免破壞纖維組織,從而降低產品的抑菌率。建議2-3次洗滌一次,具體試實際使用頻率而定

奈米口罩可以水洗嗎?

4樓:蛋花和黴黴

什麼口罩也不容易讓你用水洗呀,水洗之後你還能用嗎?不能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多次使用(建議使用10-15天),可消毒噴灑酒精,可熱水(50-60度)浸泡,可用加洗滌劑的水輕柔沖洗,不可揉搓或者機洗。奈米纖維口罩裡面沒熔噴布,是由孔隙更小更均勻的奈米纖維無紡布製作的,不是用靜電原理過濾病毒、塵埃,因此,可以輕柔水沖洗。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說明書上說明可以水洗 不然都不行 又不是棉布做做的冬天防寒的那種

7樓:

目前尚不能用水洗,只能用毛巾沾清水擦拭。

恩徳醫療n95新型高效能奈米複合抗病毒口罩(內層是抗菌處理過,外層是防護層,如果外出回來可以順手用酒精噴下外層消毒下,可以更有效避免病菌偷渡)清洗方法:

為了確保口罩的抗菌效果,表面有髒汙,用毛巾沾清水輕輕擦拭乾淨即可,但不能用洗潔精,洗衣液之類的化學成份的東西來洗,否則會把口罩的這個高效的奈米的塗層破壞掉。

因為疫情的嚴重性,清理表面髒汙時,請在室外通風處,且最好在戴著口罩的前提下,也就是說至少兩個換著戴,回家口罩取下後,建議直接掛晾在室外通風晾衣服處!口罩的使用壽命一個月!

對疫情較嚴重的區域,使用口罩時間比較長的人群,可以建議2-3天清洗一次,如果出門比較勤或者面對的人群比較多,建議10-15天更換一個新的!

8樓:水逆退散

不能水洗,表面有髒汙,用毛巾沾清水輕輕擦拭乾淨即可,更不能用洗潔精,洗衣液之類的化學成份的東西來洗,否則會把口罩的這個高效的奈米的塗層破壞掉。

什麼是奈米技術,奈米技術是什麼

奈米技術定義 奈米技術 nanotechnology 是用單個原子 分子製造物質的科學技術。奈米科學技術是以許多現代先進科學技術為基礎的科學技術,它是現代科學 混沌物理 量子力學 介觀物理 分子生物學 和現代技術 計算機技術 微電子和掃瞄隧道顯微鏡技術 核分析技術 結合的產物,奈米科學技術又將引發一...

奈米技術是指什麼,奈米技術是什麼

奈米技術 奈米科技nanotechnology 奈米技術其實就是一種用單個原子 分子製造物質的技術。從迄今為止的研究狀況看,關於奈米技術分為三種概念。第一種,是1986年美國科學家德雷克斯勒博士在 創造的機器 一書中提出的分子奈米技術。根據這一概念,可以使組合分子的機器實用化,從而可以任意組合所有種...

奈米級位移感測器是指測量精度可以達到奈米級的位移感測器嗎?有什麼感測器可以達到這個級別

位移感測器的精度包括了解析度和線性度等多種引數,一般要根據實際應用綜合考慮。真尚有公司的電渦流位移感測器和電容位移感測器都可以達到奈米級,比如kd 5100和zcs1100。有家叫真尚有的感測器都能達到奈米級,比較常見的是zlds10x系列,精度高,頻率高,測量更遠。奈米級位移感測器一般應該指分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