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帶口罩有什麼影響冬季戴不戴口罩要「

2021-03-04 09:01:08 字數 3470 閱讀 8717

1樓:

口罩內部濕濕的,對面部神經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因為i面神經表情走行在**裡面 冬天水汽在臉部是正常現象,適時更好口罩。

說一說天天戴口罩是什麼心理?

2樓:寶12133脅納

說起北京的特產,除了北京烤鴨,就是防霧霾的口罩了吧,這幾年受霧霾的影響,很多人一出門就會自動的戴上口罩,特別是愛美的女孩,戴好口罩才可以保護肌膚免受霧霾的侵擾啊!

3樓:回憶

對於素顏不出門的寶寶來說,不化妝的時候基本上都會戴口罩,素顏出門逛街?臣妾做不到~所以乾脆戴口罩了。

4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太冷的時候都會戴口罩出門,因為寒風灌倒鼻子裡或者是嘴裡非常難受,基本上就是防風保暖的作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覺得出門戴口罩是扮酷,我初戀超帥的,他出門戴口罩為了防小女生,他不戴口罩真的會有女生尾隨他**他,我冬天一直都戴口罩,我**很敏感,冷風一吹嘴巴就會爛,臉就會長東西,現在也想戴了,換了個工作,去公司的路上塵比較大,一直不長痘的我現在痘痘就沒停過。

6樓:百度使用者

很多愛美的女生臉上突然長了痘痘就會戴口罩,以前鼻子上火,然後兩個鼻孔之間長了超大的疙瘩,超級尷尬,所以每次出門都會戴口罩,不然就太丟人了。

7樓:鍾離幼菱

有一部分是自己長相一般!把下半部遮住!因為有齙牙!還有就是做小姐的!怕人認出來!不好嫁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件醫療工具,口罩的作用就是防止病毒和細菌通過呼吸和口腔傳播,主要是用來防止pm2.5。而且現在戴囗罩是時尚,一罩遮百醜。

9樓:百度使用者

為了健康的心理吧,女性一般都潔身自好。愛乾淨,而外面的空氣中汙染嚴重,塵土飛揚,汽車尾氣,疾病傳染源等都是女**戴口罩的原因!非常感謝邀請,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10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天天戴口罩肯定是因為自卑的心理,有的是臉大,有的是長的嚇人,有的是花粉過敏,有的是放霧霾,不一樣......

11樓:bd小葵

顏值時代,長得醜的都比較自卑,出門沒底氣怎麼破?那就把臉遮掩起來啊,這才是醜人多戴罩的坑啊!

長期戴口罩有哪些不好?

12樓:筆中從沫

戴口罩的確能預防流感,但長時間戴口罩反而更容易感冒。對正常人來說,人體呼吸道的黏膜下佈滿微血管,鼻子吸入冷空氣後,鼻咽氣管黏膜對冷空氣進行加溫加濕,進入肺部時已接近體溫,這道「工序」能鍛鍊鼻腔和呼吸道,提高人體禦寒能力。如果長時間戴口罩,人體缺乏鍛鍊,稍微受涼便更容易感冒。

健康市民不必經常戴口罩,有呼吸系統慢性疾病的市民適當戴口罩。選購口罩時,盡量選擇3層醫用無紡布口罩或6層以上的紗布口罩;慎選**口罩,因其材質上的彩繪染料能誘發過敏性鼻炎或哮喘。

13樓:匿名使用者

1、長時間戴口罩反而更容易感冒。對正常人來說,人體呼吸道的黏膜下佈滿微血管,鼻子吸入冷空氣後,鼻咽氣管黏膜對冷空氣進行加溫加濕,進入肺部時已接近體溫,這道「工序」能鍛鍊鼻腔和呼吸道,提高人體禦寒能力。如果長時間戴口罩,人體缺乏鍛鍊,稍微受涼便更容易感冒。

2、長期戴口罩,對呼吸功能和氣體交換有影響,也容易讓人感覺胸悶不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的生理結構來看,由於人的鼻腔黏膜血液迴圈非常旺盛,鼻腔裡的通道又很曲折,鼻毛構起一道過濾的「屏障」。當空氣吸入鼻孔時,氣流在曲折的通道中形成一股旋渦,使吸入鼻腔的氣流得到加溫。有人測試表明,在將零下7攝氏度的冷空氣經鼻腔吸入肺部時,其氣流已被加溫至28.

8攝氏度,這就非常接近於人體的溫度。如果長期戴口罩,會使鼻黏膜變得脆弱,失去了鼻腔的原有生理功能,故不能長期戴口罩。口罩只能在特殊的環境中戴用,例如在人多、空氣不流通的地方。

當然,在野外行走,為抵禦風沙和寒冷,或在有空氣汙染的環境中活動,是需要戴上口罩的,但時間不宜過長。此外,在流感流行季節,去可能存在大量病原菌的公共場所,也該戴上口罩。

馬大夫最後說,戴口罩只是預防呼吸道傳染病的方法之一,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個人生活習慣,如經常用肥皂液洗手,尤其是在打噴嚏、咳嗽和清潔鼻腔後

15樓:牟涆單于丹蝶

好處:1、保護臉部**免受風吹日曬。

2、有效節省化妝品的實用和化妝的時間。

3、可以有效

隔離粉塵以及各種呼吸道疾病病菌。

4、蒙面美女都是很神秘很**人的,絕對可以增加回頭率。

壞處:1、長期佩戴,影響正常呼吸。

2、長期佩戴,降低鼻腔對於有害細菌的抵抗能力。

3、長期佩戴,即使是美女也會被人懷疑是醜女或者毀容了。

個人意見:我最喜歡看蒙面美女。看了樓主的回答,才知道樓主mm原來是做裝修的,為了身體的健康,建議還是戴上口罩吧。

16樓:友央耿碩

代口罩是個好習慣,可以防止灰塵等有害物質的進入體內,不要因為戴口罩,別人看你,你感到不習慣。時間長了就好了,只是我們很多人懶,不願戴。正常的情況應該是不戴口罩是不正常的。

我老公天天無時無刻讓我戴口罩,我該怎麼辦?

17樓:自由城老大

這個你老公屬於戀物癖的一種,而且是戀物癖裡最常見的口罩或者蒙面戀物癖,這種病一般沒有什麼有效方法,你可以讓他看男性戴口罩的**,一般他們都受不了男性戴口罩

18樓:廣州西關蘇氏

最愛女人戴口罩和蒙面,女忍者或者**那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也喜歡他戴口罩,讓他一直也戴

20樓:漂亮美女藍若馨

不就是讓你戴口罩嘛,又沒有把嘴給堵上再戴口罩,沒什麼大不了的啦,戴著口罩還可以防霧霾或者冷空氣呀。

21樓:happy口罩

美女既然你愛你老公,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只是戴口罩而已,再說你也已經習慣了。還是繼續戴著吧。

22樓:馬福剛馬福剛葉

大哥在上,小弟

佩服你佩服的是五體投地,雖然我說了我是採納控,可是我今天必須的廢話回你個問題了,你也太有才了吧,東家問完問西家,而且還變著法兒的問,海邊患者角色問,我現在不說你是奇葩了,我現在說你是奇葩+怪咖。

神啊!讓讓我崩潰了....

23樓:風中搖曳

你如果真的愛他就滿足他吧!

24樓:

哎喲,這個老公真的是,太太 啊啊啊啊 ···

25樓:芮抒戶浩廣

說明你老公非常的關心你

而且現在的霧霾天非常的厲害,

霧霾對人的傷害也非常的大,

所以呢你的老公應該是非常關心你的所以讓你戴口罩。

26樓:天空烏雲一片

其實這種情況可以叫你老公把條件放寬點!!

不戴口罩的行為對其個人有什麼好處呢?

好處就是你很快將被送到醫院重症病房搶救 在公共場合我們是否都要佩戴口罩,不戴口罩會有什麼危害?疫情當下,公共場所佩戴口罩已經成為人們的共識,配搭口罩可以有效防止人們傳播病毒,這是疫情下的重要防控途徑。但是仍有許多人在公共場所不佩戴口罩,這會給人們的生命健康帶來危害。那麼,公共場所不佩戴口罩會給人們帶...

假口罩對人體有什麼危害,戴口罩的危害

案很容易受到細菌和病毒的感染。假口罩抵抗病毒和細菌的能力會大大的降低。影響到呼吸道的健康。假口罩無法起到預防病菌和防風沙的作用,長期佩戴假口罩非常容易引起頭暈過敏的症狀,呼吸道受到的傷害是非常大。影響到正常的呼吸。假口罩沒有辦法發揮出口罩的基本作用。1 很容易受到細菌和病毒的感染。醫用的一次性口罩之...

為什麼我一戴口罩就立馬感冒頭疼不舒服,不戴口罩反而不會,口罩是新的

口罩可能是新的,但是不一定符合衛生標準,買口罩的時候一定要買有品質的,有的人鼻子口腔比較敏感,容易對很多材質過敏,所以如果戴口罩反而不舒服的話,那就不如不戴了。你說的這種,可能是戴口罩導致的過敏,是戴的那種一次性口罩嗎?那種一次性口罩,因為所用的東西,含有化纖。容易導致過敏。你可以換成那種純棉的紗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