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筆記本的問題,買筆記本注意什麼問題?

2023-06-01 12:55:02 字數 2600 閱讀 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lenovo--g430a-t6400.

asus---f81e42se-sl;f8h585se-sl

f8h63vr-sl可以參考下,配置及**網上都可以查的到。

買筆記本注意什麼問題?

2樓:從芷天鐘鈴

1、用途,看自己的需要購買相應配置效能的本子,切忌,未必是配置越高越好。

2、品牌,代表著質量和服務,盡量選一線大品牌的本本3、外觀,結合自己的喜好啊。

4、**,因為當前本本市場競爭激烈,**差別已經不大,但是盡量選擇價效比高的。

5、購買的時候最好帶個懂行的朋友,裡面的貓膩很多,尤其是js會更換你原裝的配件,要小心哦。

關於買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3樓:

本人使用本本有十年了,現在推薦朋友大致是三個品牌,sony、dell、華碩,原先對ibm情有獨鍾,可惜收購以後質量下降,人氣不再;如果沒有收購,肯定推薦你選thinkpad;

散熱感覺dell做的好一些,就是外觀一般,重量也不輕;

sony是筆記本裡的貴族,精緻、時尚,缺點是**較高,價效比不占上風;

華碩的優勢在於主機板,因為它的主機板技術全球領先,高階的主機板及目前市場上暢銷的主機板基本都是華碩,原因很簡單-***,華碩的廣告語是,全世界每4臺電腦的主機板有一台就是用華碩的。

至於我本人,現在使用的是dell的一款商用本,用了三年了,由於經常出差,使用的環境有時很惡劣,鍵盤還進過水,但是至今沒有出過任何問題。

hp?強烈不推薦!因為我徒弟的本子就是hp的,三年裡屏壞了兩次!

你這個預算和配置,dell和華碩應該可以配的上。

要是選擇華碩,你這個價位可以選擇i5 480處理器,2g記憶體,1g獨顯,這是主流配置,雙顯示卡切換,這是遊戲本的要求!!!

我沒有推薦國產品牌,神州的價效比最高!你敢買嗎?對於筆記本,好的做工才會有好的散熱,這方面國產品牌確實需要提高。

4樓:逐漸玩黑

神舟還不是跟惠普巨集基聯想一樣代工廠產的嘛。國產沒想的那麼差。

5樓:匿名使用者

夠用了 商務機 比學生呢個擁擠 配置高 處理速度快!別說仙5 就是有仙8也得符合市場主流。商務機的 顯示卡配置 應該是中端了 完全夠你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生, 我用的是華碩的,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也有配置高的吧,買個配置高的不就好了,筆記本裡面的東西都是別人的,每個品牌都是做個組裝,做外面的功夫。

8樓:網友

只要是玩3d遊戲 哪怕你一年只玩一次 就盡量別買thinkpad 都是商務本 顯示卡不給力。

神舟a560p 15寸最新二代i7四核處理器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 4999

神舟k480p 14寸 都是高階獨立顯示卡。

各位朋友,買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筆記本最重要的是質量,品牌。如一般比較好的sony、華碩、巨集基、聯想等。

2、而買筆記本一般是在現實的實體店中買,這樣更有保障。如發票啊,附送的東西啊等等,最重要的是可以現場驗機。建議樓主在官方授權的實體專賣店中購買,雖然**可能有點高。

3、官網的無論它說的如何如何,一般如果出現有問題的話,難以說清楚。而且運送的過程中,像這種膝上型電腦的貴重物品,容易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筆記本的硬體配置,最好是買品牌的,同時要買質保,找信譽好的電腦店採購。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本速度和效能:

cpu 主頻以上。

前段匯流排1000以上。

記憶體要三代。

硬碟7200轉。

獨顯+大視訊記憶體 1gb

商務本散熱好,家用本便宜,重大節日去國美蘇寧購買**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也用了4臺筆記本了,dell,hp,ibm。目前筆記本大部分都是國內代工或自己生產,所以假貨很少,只是要在網上查清楚型號對應的配置,小心被掉包記憶體顯示卡配件等。國內流通銷售渠道很亂,如果你是自己用,就選品牌的,後續服務和產品質量***。

不過品牌越大,分銷後**相差就越大。建議買ibm,就在電腦城或者外面買,注意拿到手要是沒開封的,檢查包裝盒子和機器上的序列號一致不,帶手機上網直接查下該序列號,提醒注意的,不要發票商家可以便宜點,但是保修是按發票時間計算的,如果沒發票保修就按機器出廠時間計算,我沒要發票,選了個出廠才2個月的,你可以參考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的是你買的機子是不是新機,一定要看著銷售人員給你開封,其他沒什麼需要注意的。買電腦在生活中買好,比官網便宜,官網要貴幾百,因為官網要開發票,而售後基本還是一樣的。

還有不懂,站內聯絡。

14樓:網友

現實。官網又不能幫你做售後。

有關買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做圖還是買台式電腦吧,配乙個大點的顯示器。

買筆記本注意哪些問題,買筆記本乙個注意哪些問題?

1.聯想的,客觀點說,質量都不差的,注意別買得到樣機就好了。買的時候去大店,最好是專賣店,別看他裝飾的好,但標價反而便宜的。2.注意貨比三家,上次我去買的時候,差了兩百公尺,價錢出來500塊,真黑死人了。3.z 之類的驗機軟體多帶點,有備無患。有專門驗螢幕的,帶乙個。4.注意檢查外觀,那些小毛小刺之...

關於買筆記本的問題,買筆記本,求助?

魔獸是指魔神爭霸還是魔獸世界?目前,兩款遊戲對配置的要求與現在硬體的效能比已經不算什麼了,一般的娛樂本都能執行起來,如果您是畫面黨那就另當別論 從您的資料來看您是女生,所以比較推薦sony介紹一下非配置的比較分析。索尼與thinkpad比較,可能sony的外觀更勝一籌,選擇的餘地很大,顏色很鮮亮。儘...

買筆記本要注意什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啊?

一 買筆記本時,一定要檢查筆記本的外包裝筆記本的外包裝上,上下都有易碎貼紙,如果易碎貼紙壞了或者紙箱上有汙漬,紙箱邊角上有認為壓過的痕跡,這樣包裝的機器大多數是翻修過的,讓導購換新的來 二 拿到新的筆記本看看螢幕上有沒有灰塵,有沒有指紋,螢幕的四個角裡面有沒有灰塵,有的話,讓導購換新的,新的筆記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