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第一帥究竟是誰?世界足壇十大名帥

2023-06-01 09:50:03 字數 4404 閱讀 5849

1樓:三花

碧鹹姆之後再無貝帥。

2樓:傻子歡兒

足壇第一帥哥究竟是誰?連c羅、梅西、卡卡都得甘拜下風!

要論足壇界第一帥哥,你們覺得會是誰?他曾經迷倒萬千少女,甚至就連男人都對他羨慕至極。就算是c羅、梅西、卡卡來了,全部都得甘拜下風,他就是大衛·碧鹹姆,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他在青少年時期在曼聯成名年兩次獲世界足球先生銀球獎,還有很多很多獎,就不一一說明了,我們還是來聊一下他那盛世的容顏,看一眼就能讓人愛上他。憑藉這帥掉渣的臉蛋也可以進軍娛樂界。

還記得碧鹹姆巔峰的時代,根本就沒辦法斷定小貝是體育明星還是娛樂明星,男生們模仿著小貝的髮型,女生們收藏小貝的海報。每天都為他這容顏而痴迷,至今他已是四哥孩子的父親,他最疼的還是他的小女兒,果然是女兒奴啊!

關於36歲的碧鹹姆來說,過分沒能回到非洲蹴鞠,但他仍指望能夠大概專人英國冬奧隊交戰倫敦奧運會:「我沒有斷都為專人國家隊出戰而自卑,沒有管社會杯、世錦賽依舊一些敵對於賽。」近來他正在吸收cnn採訪時走漏體現。

小貝獲得一生造詣獎,這是對於他為足球行業「貢獻一生終生沒世」的誇讚。而小貝和貝嫂的消費,將會依舊迎接著巍然屹立陸續堅定起程,向著「伉儷一生造詣獎」進步。

世界足壇十大名帥

3樓:惠企百科

世界足壇十大名帥如下:

1、瓜迪奧拉。

成就:2023年在巴薩個人職教第乙個賽季完成三冠王偉業,2023年完成六冠王偉業,2023年歐冠決賽率領巴薩再次奪冠。2023年帶領拜仁奪得德甲聯賽和德國盃冠軍。

2、安切洛蒂。

成就:球員時代贏的2次歐冠冠軍3次意甲冠軍。從2023年起職教ac公尺蘭七個半賽季,三進歐冠決賽兩度捧盃。2023年幫助切爾西完成英超冠軍和足總盃冠軍雙冠王。

3、穆里尼奧。

成就:穆里尼奧先後獲得葡超、英超、意甲、西甲四國聯賽最佳教練,並四次當選歐洲足球協會聯盟年度最佳教練,四次當選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世界最佳教練,榮膺2023年度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世界最佳教練,共九次成為《法國足球》年度世界足壇教練富比士收入第一名。

4、溫格。溫格的偉大在於他的堅持,10年槍手教父,在於對於槍手的那份情有獨鍾。無論之後的成績如何,就目前的成就溫格必將永載史冊,也將永載世界足壇史冊。

5、裡皮。成就:在職教祖雲達斯的八年中,率隊奪得5個意甲聯賽冠軍,3座盃賽冠軍獎盃,4次義大利超級盃賽冠軍,1座歐冠冠軍。2023年率領義大利國家隊奪得世界盃冠軍。

6、克洛普。

成就:2023年5月率領美因茨隊史首次公升入德甲。2023年5月率領多特蒙德獲德甲冠軍打破拜仁壟斷。

2023年5月率領多特蒙德獲隊史首次雙冠王。2023年6月率領利物浦獲歐冠冠軍。

7、拉涅利。

成就:2023年到2023年期間,成功帶領卡利亞里從丙級一路公升到甲級聯賽。2015-2016賽季英超聯賽,率領萊斯特城隊隊史首次獲得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

8、恩里克。

成就:2023年12月,恩里克率領巴薩加冕年度五冠王。球員時代獲得兩次西甲聯賽冠軍,兩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

9、孔蒂。成就:率領祖雲達斯豪取聯賽三冠王。球員時代獲得5次意甲聯賽冠軍,1次歐冠冠軍,一次歐聯杯冠軍。

10、齊達內。

成就:擁有輝煌的球員時代,是2023年歐洲金球獎得主,三屆fifa年度足球先生(1998,2000,2003),幫助法國隊獲得2023年世界盃冠軍,個人在決賽對陣巴西獨進兩球。2023年世界盃後,齊達內正式退役。

你認為世界足壇十大名帥應該怎麼排名?

4樓:朱昱如

第四名到第十名沒有先後,在我看來都是很優秀的,例如瓜迪奧拉,安切洛蒂,克洛普,卡佩羅。海因克斯,佩萊格里尼,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足壇十大名帥,如果按我的排名,因為本人是一名不到30歲的足壇新司機,可能連司機也算不上,但是稍微有一點個人的見解,那我的排名如下:

第一名:安切洛蒂。

卡爾洛·安切洛蒂,2023年6月10日出生於義大利雷吉奧洛,是義大利人。為什麼我要選安切洛蒂當第一名,因為我是乙個喜歡創新的人,安切洛蒂正好戳中了這一點,在公尺蘭時期,他把皮爾洛放在後腰的位置上,激發了公尺蘭中前場的創造力,創造了一代大師,榮譽上,安切洛蒂也是非常耀眼,2次年度最佳教練,四次聯賽冠軍,3次率隊奪得歐冠獎盃,他的創造力很強,實至名歸!

第二名:中國國家隊主教練裡皮。

馬爾切洛·裡皮,2023年4月12日生於義大利,現在執教中國男子國家隊,裡皮一頭銀髮被人稱為銀狐,從2023年開始了他的傳奇指教之旅,在尤文期間,5奪意甲聯賽冠軍,1座歐冠冠軍,足球巨星齊達內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沒有裡皮,我達不到乙個球星的高度。」可見裡皮作為教練多麼成功。裡皮的偉大不用多說,滿身的榮譽,2023年本人剛剛接觸足球,裡皮率領義大利,以哀兵之勢勇奪世界盃冠軍,已經難以想象了。

第三名:弗格森。

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是世界上最著名和成功的足球教練之一,曾執教曼聯。他在曼聯創造的傳奇紀錄是沒有辦法抹殺的,執教曼聯期間27年中,獲得了大大小小38個冠軍。因其對英國足球的巨大貢獻,2023年在白金漢宮被英國王室授予爵士爵位。

剩下的排名就不一一介紹了,但是還是要說一下,第四名:瓜迪奧拉;第五名:穆里尼奧;第六名:

貝尼特斯;第七名:溫格;第八名:卡佩羅;第九名:

拉涅利;第十名:克洛普。個人見解不惜勿怪。

6樓:夏娃視聽

世界足壇十大名帥,想必這個是很難選的,每乙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十大名帥,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那麼我就說一下我心中的世界足壇十大名帥,我只按照球隊與這個教練的成績及受歡迎的程度去說一下。

他們能夠成為名帥,不僅僅是執教成績好,而是他們能夠把一種理念灌輸到球隊的每乙個球員,這個是很偉大的一件事。

7樓:高

克洛普永遠第一,我是一名紅軍球迷,克洛普,剛上任就帶領利物浦拿下一座歐冠,而且創隊史的二十多場連勝,在我心中排第一!在大黃蜂時也殺入歐冠決賽!老帥海因克斯是第二,第三,肯定是魔力鳥,本來我不喜歡熱刺(╥﹏但後來穆帥來了之後,我竟然有點兒喜歡了。

8樓:鐘瑪

三個人的喜好吧,我一般都是隨意的安排。

足球界最帥的人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利昂內爾·梅西,男,全名利昂內爾·安德烈斯·梅西·庫西蒂尼(lionel andrés messi cuccitini),簡稱梅西,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前場多面手,可以勝任前鋒、邊鋒、前腰等進攻位置。梅西現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

在個人榮譽方面,梅西獲得7座金球獎、6次世界足球先生以及6個歐洲金靴獎,被業界稱為『the goat』(注:greatest of all time的縮寫,意指歷史最佳)

內馬爾。內馬爾·桑托斯(neymar santos,以下簡稱內馬爾),男,2023年2月5日出生於巴西摩基達斯克魯易斯市,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前場多面手,可以勝任包括左、右邊鋒,二前鋒、中鋒在內的所有進攻位置。內馬爾目前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他真的帥,足球界最帥的,想看他踢球想看他站在巔峰。

第一次旅遊,究竟是應該選擇跟團,還是自由行

我覺得還是跟團遊比較好。一 價效比高。價效比高的概念則是如果花一樣的錢,肯定是跟團玩的多,如果要玩的多,一定是跟團省錢,何況這裡還有一個最關鍵的問題,時間。每次阻礙玩的久的絕對不是錢還是風景,而是時間,能夠一年各自努力請假花10 天的時間去國外旅遊,就玩一個國家一個城市,想想也還是不值得。總想著能多...

在所不知道的新世界,究竟是怎樣的,或是一樣的勢力,人們創造不

創造奇蹟的 是大自然的力量 人在大自然裡是 渺小忽略不計的 創造奇蹟的人的故事 幼時患病,兩耳失聰,雙目失明。七歲時,安妮 海倫凱勒在他19個月的時候,因為猩紅熱 一種疾病 殘忍的奪去了她的視力和聽力,接著她又喪失了語言表達能力。然而就在這黑暗又寂寞的生命裡,她的導師安妮沙利文,教會她讀書和說話,並...

21世紀第一年究竟是哪一年?2019或

2000年是千禧年,2001年是二十一世紀第一年。關於千禧年,有如下解釋 千禧年 英文millennium 的名稱,在西方文明,意味著長期的 時代。這名詞的根源在聖經啟示錄20章。但奇怪的是,一般 教人士對千禧年有不同的論點。在十九世紀末葉,歐美工業革命方興未艾,界普遍認,世界文明即將步入千禧年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