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裡面有「我們的愛情,究竟是誰犯了錯」這一句,是什麼

2021-06-28 22:13:44 字數 6871 閱讀 5258

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歌詞出自劉穩的《我們的愛情》。

歌名:《我們的愛情》

作詞:汪昭卿

作曲:劉穩

編曲:劉穩 李彬

演唱:劉穩

歌詞:你轉身離開

我蕭然淚下 無奈

那年那月那日

我最愛的人

你是否還在我們最初的

地方愛你已經使我

不能停留

任憑春花秋月

不停流轉

我們的愛情

究竟是誰犯了錯

還有誰會願意去聆聽

我們的愛情

究竟是誰妥了協

卻發現你轉身的眼淚

又怎能消磨掉

我對你的思念

夜太黑我卻無法

入眠你轉身離開

我蕭然淚下

無奈那年那月那日

我最愛的人

你是否還在我們最初的

地方愛你已經使我

不能停留

任憑春花秋月

不停流轉

我們的愛情

究竟是誰犯了錯

還有誰會願意去聆聽

我們的愛情

究竟是誰妥了協

卻發現你轉身的眼淚

又怎能消磨掉

我對你的思念

夜太黑我卻無法

入眠我們的愛情

究竟是誰犯了錯

還有誰會願意去面對

我們的愛情

究竟為誰妥了協

卻發現你轉身的眼淚

又怎能消磨掉

我對你的思念

夜太黑我卻無法入眠

2樓:

我們的愛情 原創歌曲 劉華健

有首歌有幾句歌詞是:愛情沒有對錯 我們勇敢追求 偶爾也會犯錯 也是一種享受 叫什麼名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嵐的《愛情沒有對錯》

作詞:阿弟仔作曲:阿弟仔

為什麼是我要被捉弄

一好球變壞球

那又怎麼說關你什麼

誰愛誰沒來由

乙個人寂寞寂寞兩個人牽手牽手

甜蜜了享受享受即使落空自由自由

乙個人不夠不夠兩個人左右左右

互補了勾勾指頭好久好久

把你的心給我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一生就你和我

愛情沒有對錯我們勇敢追求

就算要失控又害怕什麼

做了乙個夢不是泡沫

建構中會閃爍

關了一扇門不必上鎖

那陽光會灑落

偶爾會犯錯也是種享受美麗的擁有

小看了我小看了你喲

我們儲存期限還很久

還有很多以後還要很多荒謬

下一步錯下一步對喲

我們選擇機會還很多

還有很多是否還有

偶爾會犯錯也是種享受

你是乙個夢不會殞落

愛是一扇門不必上鎖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愛情沒有對錯 歌手:溫嵐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哪些?

5樓:良爺良爺

抖音歌曲2019最新排行榜:

1、《出山》

2、《有可能的夜晚》

曾軼可13年釋出的一首歌曲,今年突然在抖音裡面火了起來。

3、《預謀》

歌曲一開始的旋律就很抓耳,歌詞十分的通俗易懂,引起了不少網友的共鳴。

4、《盜將行》

花粥的另一首歌曲,收錄在18年**《粥請客(二)》裡。

5、《一百萬個可能》

初次聽到這首歌曲怎麼都沒有想到是乙個外國友人演唱的,歌詞寫得十分的唯美。歌詞很勵志的感覺,給了不少人以鼓舞,所以在抖音也十分的火,還有乙個男生翻唱版也很不錯。

6、《倒數》

「鐵肺小天後」鄧紫棋的又一首高音作品,整首歌曲表達的也是好好珍惜的美好含義。

7、《下墜》

很適合乙個人的時候聽的歌曲,在抖音火了之後,各種翻唱版本都出來了,無論男生版還是女生版都很驚艷。

古風滿滿的一首歌,歌詞描寫的也很唯美。高潮部分戲腔的唱法非常的驚艷,整首歌曲充滿了「李玉剛韻味」。

9、《側臉》

歌曲《側臉》於19年發行,原唱是歌手於果,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句「曾經是心心念念 隨隨便便深深淺淺 愛上了不語不言不計前嫌不知疲倦」。

10、《水星記》

又是一首很適合乙個人聽的歌曲,《水星記》發行於16年,歌曲mv17年入圍了第2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錄影帶獎。

6樓:洋隆定製紙杯廠家

抖音2019最火前20首歌

1.出山——王勝男

2.生僻字——陳柯宇

3.沙漠駱駝——夏雨菲

7樓:摩氧祛斑品牌

《你笑起來真好看》

《誰》《出山》

《一百萬個可能》

《學貓叫》

《盜將行》

《往後餘生》

《可不可以》

《嘴巴嘟嘟》

《觸電》

《假裝》

《沙漠駱駝》

8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最火十首歌曲

1、狂浪、

2、出山、

3、生僻字、

4、下墜falling 、

5、琵琶行

、6、觸電、

7、假裝

8、沙漠駱駝

9、地鐵等待

10、一曲相思 等等

9樓:h豬腳馬蹄子

1,體面,2,白羊,3,起風,4,答案,5,醉亦壁,6,有何不可,7,病變,8,煙火裡的塵埃,9,我的將軍啊,10,紙短情長,前10名抖音最火的歌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1.病變

2.體面

3.白羊

4.我的將軍啊

5.起風了

6.答案

7.紙短情長

8.醉赤壁

9.煙火裡的塵埃

10.有何不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來自天堂的魔鬼》

2、《走火入魔》

3、《心如止水》

4、《monsters》

5、《遇到》

6、《waiting for》

7、《綠色》

8、《偽裝》

9、《always online》

10、《像魚》

提取碼:k7th

12樓:一零啞劇

1、《琵琶行》

2、《time》 3、《寂寞煙火》 4、《世本常態》 5、《護花使者》 6、《lover boy 88》 7、《she told me》 8、《下墜falling》 9、《月牙灣》 10、《seven nation army》 抖音背景**排行榜前十名2019。

13樓:苑皓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01.體面 02.

牧馬城市 03.等你下課 04.病變 05.

缺氧 06.起風了 07.浴火成詩08.

123我愛你 09.愛受傷了 10.最美的期待 11.

最後我們沒在一起 12.雨後人去樓也空13.佛系少女 14.

行者 15.空空如也 16.廣東愛情故事

提取碼:1re4

14樓: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多年以後》《你還是原來的你嗎》《酒醉的蝴蝶》《我要像夢一樣自由》《別知己》《西海情歌》《站著等你三千年《誰誰誰》《最美姑娘》《一晃就老了》

提取碼:ohii

15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01.摩天大樓 02.

不僅僅是喜歡 03.離人愁 04.紙短情長 05.

多麼捨不得 06.流浪07.一起走過的 08.

我又想你了 09.和寂寞說晚安 10.忘不了也要忘 11.

紅塵情歌12.愛如星火 13.溫柔鄉 14.

我樂意 15.天生難猜 16.海草舞

提取碼:f73v

16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有許多好聽的歌曲比如綠色、生僻字、病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火的歌曲前十名時刻的在變化,因為抖音傳播能力太強了,過一段時間就會更新很大的,一段時間有一段時間火的歌曲。

18樓:匿名使用者

邵洪《你不在我身邊》抖音很火熱!

19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飛雲之下,學貓叫,起風了,年少有為,病變,9428,123我愛你,boys,可不可以,往後餘生。

20樓:擒の授

抖音最火爆的歌曲有《無感》《陪你去流浪》《好想愛這個世界啊》《像魚》《年少有為》。

提取碼:ry9v

21樓:茶花盜

《你的答案》 《歐若拉》 《像個孩子》《畫》比如有 最美的期待周筆暢曾軼可13年釋出的一首歌曲,今年突然在抖音裡面火了起來。《有可能的夜晚》

歌曲一開始的旋律就很抓耳,歌詞十分的通俗易懂,引起了不少網友的共鳴。《預謀》

花粥的另一首歌曲,收錄在18年**《粥請客(二)》裡。《盜將行》

提取碼:rjua

22樓:匿名使用者

鬥音最火的歌曲,有體面白羊起風。答案。醉亦壁有何不可?病變。煙火裡的塵埃,我的將軍啊,紙短情長這些是抖音最火的歌曲。

23樓:sunny晨光熹微

我覺得肯定有野狼迪斯科,很有感覺哈哈哈

大家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哪一首,為什麼喜歡?

24樓:樂觀的行者

首先譚豔的嗓音好有磁性,讓人難以忘懷,**力太強。聽譚豔唱歌,就像譚豔在講故事,不急不慢,衝擊你的聽覺,讓你跟著她的旋律進入忘我的狀態,《十一年》讓譚豔表達的淋漓盡致。

再就是《十一年》這首歌的歌詞,它是描述愛情內容的,說譚豔唱歌像講故事,也可以說是《十一年》在講故事。歌詞寫的平淡無奇,讓人慢慢進入忘我狀態,進入自己的心境。讓每乙個人都能體會其中的內容,就像我吧,每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想到了我的初戀,初戀的那種刻骨銘心,估計每乙個人都很難忘記

還就是《十一年》這首歌的旋律太讓人舒服了,其實就像前面說的,我們接觸到一首歌,很多都是乙個旋律開始,慢慢喜歡上它。讓人放鬆的同時又讓人能心曠神怡,其實我喜歡這首歌,不單單是歌詞的內容,聽到這首歌的旋律,就會隨著它慢慢改變心情,達到忘我境界,也對自己乙個很好的心靈解放。不用知道大家聽到這首歌有什麼感觸,我們一塊****。

25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這首歌能在沉穩低吟中道出愛與承諾的脆弱,同時也能爆發出巨大能量就像看透這愛情泡沫而破繭新生。愛情如泡沫般唯美動人,但是用手輕輕一碰就破了,提醒人們要珍惜對方,守護愛情的美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未來不是夢。給人一種動力,激勵我們珍惜現在,只有走好現在每一步,我們都可以實現我們的理想。盡到自己的責任,否則也只是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歌可以流行多久在於這個歌適於多少人的心境,然而有的歌可以在十幾年不變, 說明他適合每個人的心情,我鍾愛《當愛已成往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費翔演唱的一首歌,歌名叫《只有分離》。其中有句是這麼寫的:我想要忍住眼淚,卻不能忍住悲傷,在不知不覺中,淚已成行。

這首歌把戀人分手的難捨難分,卻要故作無所謂和無比堅強,其實是無比悲痛、淒涼和憂傷的心理,描寫的淋漓盡致。這種矛盾的心理,許多人都經歷過包括我,每每聽到這首歌時,百感交集,悲從心起,不禁潸然淚下。這首歌好像是幫我譜寫的,所以我非常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歌是毛不易的《像我這樣的人》,這首歌唱出了乙個男人在年輕時對愛情的追求對生活的艱辛和無賴,可是到頭來丟了愛情,傷了自己。卻心裡還依然牽掛。歌詞寫的太好了,讓人感覺到愛情的可貴,對生活無賴。

大多數男人應該都經歷過吧有共鳴!所以我喜歡。

30樓:mmm往事隨風

橋邊姑娘》是最近很火的一首歌曲之一了,暖陽下我迎芬芳 是誰家的姑娘,我走在了那座小橋上你撫琴奏憂傷 橋邊歌唱的小姑娘 你眼角在流淌 你說乙個人在逞強 乙個人念家鄉」作為今年的大爆歌曲,《橋邊姑娘》以舒緩的調子,有韻味的節拍,營造出一種獨特而又浪漫的氣氛,

或許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這樣一位姑娘,你心裡的橋邊姑娘風華模樣,落落大方,她是你是夢裡的白月光,是你心頭的硃砂痣,不論擁有,只是存在便已經足夠美好。那些對愛情簡單又美好的憧憬,是每個人心底一生的追求和嚮往,人們懷揣著對愛情的忠貞,始終在俗世之中保留著乙份心動。或許愛情只要一眼,就足以淪陷。

你橋邊的姑娘是我心頭的念想,素衣白裙坐在橋上歌唱。

橋邊姑娘是那些遊子心底的乙個念想,或許他的人生漂泊,但是他仍然尋覓著美好的風景,而橋邊姑娘的存在為遊子的人生點綴了色彩,即使人生漂泊如昔,仍是我心頭忘不掉的期盼。這首歌很簡單,但總不自覺觸動著每個人的心房。也許會想起一件往事,也許會在心中浮現出乙個倩影,不自覺的就會被帶入到情景中,深深感想。

慢慢悠悠的曲調,混搭配合著海倫獨特的煙嗓,展現了乙個**人追逐夢想的新旅程,同時也開始了民謠曲目上,乙個更新的篇章。這首歌成為了冬日裡一首溫暖的戀歌,用最甜蜜的心聲融化了寒冷。在這個寒冷孤獨的冬日裡,有這首歌的陪伴,再冷的心裡便突然覺得很暖。

如果有一天,我也去流浪也能偶遇邂逅一位橋邊的姑娘,那麼橋邊姑娘便是那最不期而遇,又扣動心弦的一章。

一首歌裡面有幹了吧是什麼歌,一首歌裡面有幹了吧是什麼歌

何日君再來 鄧麗君 演唱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淚灑相思帶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能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來,喝完這杯再說吧!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停唱陽關疊 重擎白玉杯 殷勤頻致語 牢牢撫君懷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能得幾...

找一首歌,裡面有歌詞,找一首歌,裡面有一句歌詞是,叫一聲佛祖

夢在前方 心中常常在激盪乙個藍色的理想 就像閃亮的波光盪漾無限的希望 沒有什麼能阻擋風浪再大又怎樣 只需要一雙手掌就有征服的力量 青春的臉龐寫滿了幻想 就算遇到風浪也都不會閃淚光 未來再漫長充滿了渴望 面對挑戰釋放急流勇進的膽量 夢在前方 年輕給我驕傲翅膀 海天一色世界翱翔 勇敢的心澎湃滾燙 夢在前...

有一首歌裡有幹了吧是什麼歌,一首歌裡面有幹了吧是什麼歌

會有那麼一天 林俊傑 詞 張思爾 曲 林俊傑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乙個吻 輕聲說到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 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