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車為什麼不能買,為什麼事故車不能買

2023-06-01 09:15:03 字數 3732 閱讀 3627

1樓:說車漢子雄起

事故車可以買。

事故車可以買。主要看用車環境,經常出差走長途或者開車習慣不好、經常激烈駕駛的,不建議購買事故車。平常用車代步,買買菜,使用範圍比較小的,可以購買事故車,一來**比較可觀,二來骨骼進行修復也比沒有外骨架的自行車或者電單車安全。

根據國家現行標準《二手車鑑定評估技術規範》gb/t30323-2013,如果汽車車體左右對稱性、左右abc柱、左右縱樑以及前後左右減震器懸掛部位,其中某一部位發生變形、扭曲、更換、燒焊或褶皺。

即車體左右對稱性、左a柱、左b柱、左c柱、右a柱、右b柱、右c柱、左前縱樑、右前縱樑、1左前減震器懸掛部位、右前減震器懸掛部位、左後減震器懸掛部位以及,右後減震器懸掛部位任何乙個專案存在bx變形、nq扭曲、gh更換、sh燒焊以及zz褶皺中任一缺陷時就判定為事故車。

事故車缺點:

1、泡過水的事故車會導致很多原器件容易短路,且很難發現存在的危險隱患。

2、發動機艙內和後備箱下方的前、後縱樑是在汽車碰撞時對車身起到保護作用的結構,前後縱樑受損過的事故車就算經過修復,安全性也是大大降低。

3、汽車的a、b、c柱是在車輛發生碰撞時能夠有效減少車輛形變、保護乘客安全的結構,a、b、c柱受損過的事故車,很難再對汽車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2樓:悟空查車

點我頭像看簡介,帶您了解車況查詢方法!專業查詢【事故出險記錄】、【4s維修保養記錄】等,資料準確,秒出報告!一鍵排查事故車、泡水車、調錶車、火燒車等惡劣車況!

為什麼事故車不能買

3樓:網友

因為事故車發生了事故車子造成了損傷,就算修好了也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事故車不能買,這要看是什麼樣的事故車,單獨更換乙個門的就可以買啊,不能買的事故車有幾點,1-車身受到嚴重撞擊的,外環一眼能看出的,2-外表光滑明亮,到車身內部損壞如生鏽,大樑變形,3-發動機受到事故撞擊過修理的,這個一般需要專業人員檢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小傑撩車

誰說事故車不能買?有這幾種情況是可以買的。

為什麼不買事故車

6樓:離玄之箭

不是所有的事故車都不能買,也要看的。如果說輕微的小擦小碰,那也是事故車,回但是就無答所謂。關鍵是看這輛事故車底盤有沒有受損,發動機有沒有問題。

因為車輛的底盤和發動機是車輛的核心。如果底盤被撞壞,重新焊接的話,那麼對車輛的整體性和安全性就有嚴重的影響了。因為車輛出廠時的焊接都是電腦的雷射焊接的。

而發生事故後維修的是人工焊接的,人工焊的,哪怕那個焊接工技術再高也不如電腦的雷射焊。人工焊的話有的時候會有縫隙或者不均勻而且還容易鏽和爛等等的情況。這樣就給車輛帶來安全的隱患了。

發動機有問題的話就更蠻煩了,發動機的麻煩其他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的。就說最簡單的一點,發動機有問題,以後光修的費用就夠你再買一輛新車了。因為發動機一旦有問題,不可能一下子修好的,會反覆的。

現在修發動機都是治標不治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車絕對不能買麼?什麼樣的事故車是可以考慮購買的,個人買車怎樣避免買到重大事故車,那些標榜個人的平台**真的那麼靠譜麼?十分鐘滿滿乾貨,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事故車的故障率比較高 安全係數比較低。

9樓:p潘群

事故車真的不能買?到底怎麼選,看完你就明白了!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安全是很大的一方面,主要就是零件有可能不是原廠的了,!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事故車是指經過嚴重撞擊、泡水、火燒!

即使修復過但仍然存在安全隱患的車輛,這類車統稱為事故車。

為什麼不買,危險性高!故障率高!安全性差!如果不知情的情況,**肯定是買貴了 所以肯定不能夠買。

12樓:定州紅日體育

因為事故車即使修好了,車架已經走形了,機件壎壞的比較快,故障率很高,比如寶來車的結構很精細,碰撞過之後很難恢復到原來的狀況。

13樓:阿冷娛樂

因為事故車很邪的,打個比方說,這輛事故車出事的時候把人家的腿撞折了你買來還撞。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安全,存在極高的安全隱患。

為什麼說發生過事故的汽車不要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發生事故的車輛不能買,而是發生重大事故,導致車輛效能嚴重損害或泡水車輛不能夠買,會有很多的隱患。

16樓:羅冥保乒

1、泡過水的事故車會導致很多原器件容易短路,且很難發現存在的危險隱患;2、發動機艙內和後備箱下方的前、後縱樑是在汽車碰撞時對車身起到保護作用的結構,如果是前後縱樑受損過的事故車就算經過修復,安全性也是大大降低;3、汽車的a、b、c柱是在車輛發生碰撞時能夠有效減少車輛形變、保護乘客安全的結構,如果是a、b、c柱受損過的事故車,很難再對汽車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4、懸掛系統受損過的事故車,很有可能使車輛的四個輪胎附著力不同,導致車輛容易在轉彎時候發生側滑。

17樓:有溫度的保險匠人

如果是嚴重事故的,不要買是因為日後故障率會很高;

如果是小事故,肯定不影響,隨便買就行,因為幾乎沒有不出事故的車。

18樓:葉雨軒

1、車輛在發生交通事故後,會遭受強大的撞擊力,從而使車輛產生不同程度的損傷,嚴重的情況會使整個車身面目全非。儘管目前有很多的汽車維修店,但是由於維修人員的技術水平較低,維修過程中使用的裝置陳舊,因此維修效果不容樂觀,致使修復後的車輛缺乏安全性和可靠性。

2、事故車儘管在修復後從外形上可以恢復原狀,但是在疲勞壽命上還是無法恢復。更何況一般的事故車維修根本不會採用原廠規定的修復方式,所以他的強度還會有更一步的降低。因此事故車要看是否能完全復原,不能完全復原的事故車不建議買。

3、事故車貶值問題,對於車輛原價值較高,像換保險槓這類細節對整車的保值率影響就越大;相反車輛初始價值不高,某一些方面的缺陷是不會被放大的,相比於像防撞梁、底盤、發動機等致命傷,更換保險槓簡直就是不足一提。

事故車可以入手嗎?為什麼?

19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可以。因為事故車的質量不能得到保障,所以不可以入手。

20樓:金牛愛仕達

不可以入手的,因為事故車的危險性非常的大,而且安全氣囊如果炸過的話,會非常的不好用,很容易在交通事故中發生危害。

21樓:樂樂在此呢

不可以的,因為事故車的效能不是很高,價效比不值得入手,零件會出現各種問題。

什麼是事故車?事故車到底能不能買?

22樓:自己滴定

事故車說的就是出了重大事故的車子,也就是說車子經過重大的事故,然後進行翻修的車子事故車應該是不能買的,因為可能零件已經不太好了。

從哪能買到二手事故車,買二手事故車去哪裡買

你到二手汽車市場去賣什麼樣的車都有。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大型汽車修配廠,還有當地的新車4s店都可以找到二手事故車 的資訊。買二手事故車去 買 買二手事故車你可以去當地的一些汽車修配廠,專門的汽車鈑金維修點還有當地的報廢車輛拆解廠去看看,一般這幾個地方都可以買到。買二手車買到事故車怎麼辦 依據購車合同...

混動車那麼省油為什麼不能買

原因是混動汽車動力不足,它在長途和高速時最為明顯,車主不會擁有太好的駕駛感,這主要還是源於其動力系統太過繁雜,而且考慮到省油,它的發動機總會有點不盡人意。因此,車主如果只是買車上下班使用,混動汽車倒是可以考慮,但一旦需要經常往外跑,買這車必然會後悔。缺點混動汽車技術還不夠成熟,它將兩種動力結合在一起...

交通事故未結案,車子能不能過戶,車出交通事故沒結案可不可以過戶和年審

交通事故未結案,車子不能過戶,否則,後患無窮。車出交通事故沒結案可不可以過戶和年審 交通事故未處理原則上車輛是不可過戶的 即使交易了仍然不能變更車輛檔案,事故責任仍然追索到車輛所有人。但是必須清楚一點,傷者未 或者事故賠償未履行這個和交通事故未處理是兩個概念,交通事故處理以出具事故認定書為準,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