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會掉價嗎?現在房子掉價嗎?什麼時候掉價?

2023-06-01 08:45:04 字數 3185 閱讀 7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房很久了,但是始終沒有買,一方面是**問題,我也在思考。我想買房廈門無非三原因。

一 工作需要。

二 生活品質。

三 投資發財。

第一條,你是否有想清楚自己會否在廈門永久打工(大部分人群來說),貌似現在的經濟紊亂不定,不好那麼肯定吧?

第二條,廈門在福建省乃至全國確實是環境和人文都很優秀的城市。但是花一輩子積蓄或透支下半輩子積蓄來換取一套窄小簡陋的房子值嗎?談的上生活品質嗎?

本人去年在金雞亭買了套78平,65萬,若裝修一下少說的70多,還是在7樓。那段老家朋友來,我自己都覺得寒磣。現在回鄉創業,等真有實力了再來廈門享受高品質,這是必須想好的事,不能一味為城市所牽扯。

國外已經不流行呆城市了!

三 現在的氣氛好像也已經不適合投資房產了把。

100萬在家可以創業建樓買車,有後續力量。你套在廈門房產上有何作用。想必很多人真的沒想清楚買房子之遠濾?

100萬在廈一套讓「鄉下人」都覺得寒磣的套房有何鳥用。其實按照人性本身要求,不足100平公尺的房子根本不適合居住,說白了會短命的,閩南話叫 夭壽。

所以一直還是租房族,沒有買房的yuyu,你們是什麼原因呢?

2樓:張老師說房

年底房子會降價嗎?年底開發商講究金九銀十,會開場放量銷售,房價有所下降。

3樓:60秒懂房

我們買房的時候,都不希望買到一直降價的房子,所以你要了解這幾點導致房價下降的可能。遇到了要辨別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降價的。準備隨時出手哦。

現在房子掉價嗎?什麼時候掉價?

5樓:

摘要。您好,是的。現在房子會有一定趨勢掉價的,2023年下半年就開始掉價了,因為市場上的炒房者受到的限制還會變得越來越大,也就是說樓市會長期處於**過剩的狀態中,這就決定了房價會保持**的趨勢。

所以在這種房子越來越難賣掉的背景下,不管是開發商還是炒房者都會選擇降價**,所以2023年樓市很有可能會出現「降價潮」!

現在房子掉價嗎?什麼時候掉價?

您好,是的。現在房子會有一定趨勢掉價的,2023年下半年就開始掉價了,因為市場上的炒房者受到的限制還會變得越來越大,也就是說樓市會長期處於**過剩的狀態中,這就決定了房價會保持**的趨勢。所以在這種房子越來越難賣掉的背景下,不管是開發商還是炒房者都會選擇降價**,所以2023年樓市很有可能會出現「降價潮」!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什麼時候掉到最低。

這種趨勢的話大概就在七八月份。

你確定嗎?這種都是但是趨勢的**,誰能這麼肯定呀。

我31歲沒女朋友什麼時候買房子合適?

越快越好呀。

35歲之前。

買了找找女朋友後悔怎麼辦。

也可以賣掉的房子一般跌的趨勢都不大,下降趨勢都不多。

你覺得房子會降價嗎?

6樓:張老師說房

年底房子會降價嗎?年底開發商講究金九銀十,會開場放量銷售,房價有所下降。

7樓:欒優悅

經過這次的疫情衝擊,國內經濟不怎麼景氣,再者,樓房供大於求,房價會有所下滑的……

8樓:go淡淡的

市區不大可能,縣城倒是房子賣不出去。

9樓:歲月之痕

目前來講,我覺得房價這樣的可能性不大。因為現在需求量比較的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房價一直都是老百姓最關注的幾個問題之一,至於房子會不會降價,這需要根據很多方面來看,首先就是位置,一線城市,北上廣深跟小城市或者小縣城情況是不一樣的,北上廣深等等由於經濟能力的突出,所以很大程度上反應在房價上,而很多人都想去這些城市,所以這些房價很大程度上會很堅挺,而一些小城市可能這一兩年房價飛漲,但是過一兩年,房價可能就會下降,所以很大城市的房價堅挺有很大的變化,說白了,買的人多了房價就會堅挺,如果房子買的人少了那就不會那麼堅挺,所以要跟地區來看。

11樓:問去

那要看是**的房子了,現在人都往一線和二線城市聚集,往生活環境好的有山有水的地方去。這些地方的房子會長一點點,但是那種生活環境不好的地方,經濟不好的地方,房價就漲不了了,比如我們東北了,冬天天寒地凍的,很多人都去南方貓冬。

12樓:姑蘇欣躍

房地產關聯的建築、裝修、各類建材廠商都會隨之銷量下降,加速部分企業虧損倒閉,人員收入降低或失業,消費力急劇下降後,餐飲、服裝、旅遊……諸多行業的消費量同樣受到影響,連帶降低了其他行業的收入和消費能力。當收入降低後,與下降的房價相比,也是杯水車薪,還是繼續等待和觀望,擔心自己買完還會跌。其實房地產經濟是乙個鏈條,緩慢穩增才能良性發展,增加太快出現泡沫和衰落都不是好事,鏈條的內各個環節都有影響。

房價會一直跌下去嗎?

1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今的房價應該不會再跌了,各個城市房價的發展趨勢都是有所差距的。但是無論是哪個城市,房價都是和人們消費水平掛鉤的,消費水平通常都是比較固定的,因此暫時不會發生**的趨勢。同時之前因為出了房價暴增的事情,國家對這個方面已經做出了相應的控制,所以房價暫時是不會出現什麼其他的狀況。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謝謝!

房子真的降價了嗎?

14樓: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中國樓市從來就不存在什麼雀大真正的剛需。不管有多大的現實需求,但心裡總會有個預期希望房子能漲。未來大部分城旁歲賀市的房子都會回歸運派居住屬性。

真正具備持續**的,一定是那些人口不斷流入的大城市。

房子會降價嗎

15樓: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二手房會不會降價,要分具體城市:一二線城市房子依然緊缺,未來二手房交易會成為主流,好地段的二手房尤其保值增值。三四線城市缺乏人口支撐,而且居民更喜歡新房,二手房價大概率會跌。

16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國家都是受某些利益集團的控制的,你說會降嗎?

17樓:莊金輝

怎麼還會有這種想法,以前的又不是沒以限購過,你見哪次不是報復性**?

18樓:張老師說房

年底房子會降價嗎?年底開發商講究金九銀十,會開場放量銷售,房價有所下降。

杭州的房子好賣嗎,杭州現在房屋銷售好做嗎?

此類事物有幾種 房子分為兩類新房和二手房。新房是簡單的首付 辦理按揭 收房 辦產證。二手房相對就麻煩些關係到買賣雙方。杭州的房子看地段 交通 商業 醫 療 地鐵等綜合情況。目前杭州的房子是非常好賣的。只要你有房掛出來中介很快就給你找到買家。杭州主要是限購阻止了一批在杭州想置業的人。關於房子稅費 買方...

為房子分手值得嗎?因為房子分手是真愛嗎

可以這樣告訴你,為了房子分手不值得。既然你們是相愛的,結婚可以沒有房子,沒有一切的繁華,我想,你們也不會拮据到那種地步。你就是形成了思維定式,必須有房子才能結婚,或者是無法給爸媽交代之類的,跳出你的思維怪圈。你們相愛,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結婚?你還沒有23,已經有了物件,有什麼著急結婚的呢?結婚只是...

房子退了所交契稅能退嗎,房子退了契稅可退嗎

根據 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購房人辦理退房有關契稅問題的通知 財稅 2011 32號 檔案規定 對已繳納契稅的購房單位和個人,在未辦理房屋權屬變更登記前退房的,退還已納契稅 在辦理房屋權屬變更登記後退房的,不予退還已納契稅。房子退了契稅可退嗎 一 個人購房退房的,所繳納的契稅是可以申請退還的。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