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實驗幼兒師範學校怎麼樣啊?學費多少啊?

2023-06-01 05:50:04 字數 1691 閱讀 9077

1樓:來自湖山拼搏的繡線菊

還行吧~ 不能說太好也不能說太差。

每年的新生,學校都會管的很嚴格。

等到二年級慢慢會放鬆管理,因為畢竟大家都已經差不多成年了要學會管理自己。

就業的話,應該是看你自己學的怎麼樣吧,每年都有很多幼兒園過來應聘幼師,但想進好的幼兒園自身的學習肯定也要好,如果你學的不好當然只能進差的幼兒園,反正不管怎樣,以後工作是有的,只不過是好壞罷了。

中專畢業可以去讀。學費貌似3700吧~ 我不記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3100元學費,400的住宿費,200的教材費。

湖北省實驗幼兒師範學校很有名。開展的課程。

很多。一般來說就業是絕對沒問題的,除非在校3年。

完全沒學到一點專業知識。

畢業前會開乙個招聘會,省內省外各地有許多幼兒園來校招聘。

看自己想進哪個幼兒園,有能力進哪個幼兒園。

每個幼兒園待遇都不一樣,肯定是學的越好以後。

工作的幼兒園就越好。

幼兒園說不定以後還要納入"義務教育"裡。

所以前景很不錯。

3樓:大燕字字

我已經去報名了,還行吧,不過要考試,這個星期六,學費不知道 。 就業應該會推薦吧,只要沒滿18歲就可以報名 。

湖北省幼兒師范專科學校有分校嗎?分校有哪些?具體在**

4樓:圖案學說

湖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有分校區的。

學校現有校區坐落於交通便利的武昌中南路與武珞路交匯處,占地面積4萬餘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近3萬餘平方公尺。

學校新校區位於湖北省職教園區,占地面積28萬餘平方公尺,規劃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

5樓:網友

學校有那幾個專業課程。

6樓:網友

學前教育專業在哪個校區。

湖北省實驗幼兒師範學校收不收初中畢業生啊

7樓:泉釋自我

收的就是初中畢業生!

還有喔,湖北省實驗幼兒師範學校老早公升級了,更改成:湖北省實驗幼兒師範學院。

我03級的,有事可以私密我。

8樓:手機使用者

收 我就是這學校的。

湖北省實驗幼兒師範學校的生源及就業

9樓:懷念ck°諻突

學校招生工作成績顯著,生源充足。2023年學生在校人數1000餘人,從2023年起連續5年招生爆滿,年年超額完成招生計畫。2023年,學生在校人數1800餘人,年均增長13.

3%。學生就業形勢良好,連續多年,畢業生一次就業率為100%,畢業生常供不應求,且遍布全國各地以及美國、英國、加拿大、新加坡等國。不僅深受用人單位的好評,而且湧現了一大批優秀教師,如:特級教師、全國「三八紅旗手」、兒童語言教育專家、原湖北省實驗幼兒師範學校附屬幼兒園園長劉慧;特級教師、武漢市「教育十大明星」、兒童科學教育專家胡家鳳;特級教師、全國優秀教師、兒童健康科學專家饒麗珍;廣東省名園長、廣東省優秀教師、深圳特等優秀教育工作者、現馬榮教育機構董事長馬榮;學校優秀男畢業生、現珠海健中幼兒園園長吳連海;在新加坡工作的劉萍萍、王婷;在北京中南海工作的吳千、郭潔等。

據不完全統計,獲國家級、省級各種榮譽的畢業生有1500餘人。湖北省80%以上幼兒園的園長均由學校畢業生擔任。

河南省潢川幼兒師範學校怎麼樣

河南省潢川幼兒師範學校還是不錯的。潢川幼兒師範學校始建於1907年,隸屬於信陽市教育體育局,原為潢川師範學校,2002年由普通中等師範學校轉為幼兒師範學校,是河南省九所 信陽市一所培養幼兒教師的專業學校。辦學條件 學校占地180畝,建築面積6萬平方公尺。現有在校生4700多人,其中 五年制大專生80...

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怎麼樣,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交二航要好,就聽說從湖北院跳去二航的 你就選湖北省的吧,我聽好多人說都還行額 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股份 怎麼樣?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股份 是1992 03 23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龍陽大道7號。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

襄陽星旺學校怎麼樣,湖北省襄陽市高中排名是什麼

襄陽星旺學校是一家很好的學校,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考慮讓自己的孩子去這裡上學。我就深有體會,下次給你們具體說說感受。湖北省襄陽市高中排名是什麼 五中四中差不多,再後面是三中 一中 最好四中 五中差不多 其次是市一中,襄州區一中 然後襄陽3中,36中,24中 四中,五中 是最好的 省重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