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00元基金放一年能賺多少

2023-06-01 05:55:02 字數 4927 閱讀 7043

1樓:騎著鐵毛驢去趕集

這個的看你買什麼了。

如果你買的是貨幣**,按照最好狀態,年化4%的收益,200元,一年能賺8元;

**收益計算公式 給你提供乙個目前常用的演算法。

收益=本金/(1+申購費率)/申購日淨值*贖回日淨值*(1-贖回費率)-本金。

淨申購金額=申購金額/(1+申購費率)

申購費用=申購金額 - 淨申購金額。

申購/認購份額=本金/(1+申購費率)/申購日淨值。

贖回金額=**份額*贖回日淨值*(1-贖回費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型別的**,如果是貨幣型的,4%-5%之間吧,也就是10元。

如果是**型的,2012的**,估計也就10%吧,能賺20元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不會有太大的波瀾,相對會比較平穩,屬於**築底**。因此,投資**不能期望收益率太高,能夠獲得15%的收益率就不錯了。所以,買200元**放一年估計能賺30元左右吧。

4樓:高原夜幕

最可能的情況是5%就是10元左右,你自己算。最差的情況是-82元(2023年),最好的是2023年(500元),這是按照幾年**的情況平均算的。如果買到比較差的**,情況也遭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收益關鍵是看你投資的具體品種,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收益和風險特徵,還要取決於當時的**情況,所以你的是:不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啊,要看你買什麼型別的**啦。貨幣型的一年能賺8塊左右吧。

**1000塊一天賺多少?

7樓:小牛仔

1、貨幣**

貨幣**作為風險最低的**也是近幾年大家最熟悉的**,貨幣**的年化收益是所有**中最低的。我們以餘額寶的貨幣**為例,餘額寶近七日的年化為,1000元存一天能賺0.

046元,差不多就是五分錢。貨幣**的收益每日浮動,但相對來說很穩定,年化的貨幣**,1000元存一天可以賺七分錢。

2、債券**

債券**主要是投資於債券市場,風險高於貨幣**。我們以目前債基中申購靈活、收益適中的招商信用添利債券為例,它近一年的淨值增長,1000元存一年的收益3.

2元,平均下來每天賺九分錢。有時候債基的**好或者持有的債基比較能賺錢年化收益可以達到5%以上,按5%來算,1000元存一天的收益是一毛四。

3.混合型**和指數****

一般來說混合型**的風險高於債券**,但是低於****,其收益也是高於債券**而低於****的。指數和****是風險最高的一類**,單日的漲跌波動都較大。因為收益波動大,有單日**和單日**的**,漲跌幅還不一樣,還有些**當日持平,所以沒辦法一下子給出乙個簡單的結果。

近一年淨值增長在60%以上的**有360只,漲幅超過30%的**有2010只。另外收益排行在前面的還有不少混合**。中金瑞祥a雖然是混合**,但是近一年年化收益高達306%。

也就是說1000元存一年可以賺3060元,平均一天能賺到元。

如果選擇乙隻業績平穩的****,如嘉實價值精選****,它近一年的年化收益47%,1000元存一年可以賺470,平均每天收益元。這樣的收益非常可觀!

但是也有部分**近一年是虧損的。如果買到不盈利的**不僅不能賺錢還會虧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一天的收益主要取決於它當天的漲幅,和你**的**也有關係,如果是1000塊,**當天**,淨值1塊,漲的話,那就是4塊錢,漲,就8.

99,**適合長期持有,不然容易變成韭菜。

9樓:真誠無怨無悔

您好!**這個東西剛開始的時候特別的賺錢。現在則不然了!一千塊錢一天能賺錢就得謝天謝地了!

買10000元的**,一天最多可以賺多少錢?

10樓:財經三叉戟

您好,這個是沒辦法預計的。因為你買了1萬塊錢的**也有可能是賠錢的狀態,所以一天賺的話,大概也就是5‰左右的收益。所以這個東西沒辦法**。

如果遇到乙個好的**經理的話,你這個賺的錢有可能比這個還多。

提問。我只了解一萬塊錢**以十個點計算一天能掙多少。

如果1萬塊錢的**用10個點來計算的話,最少一天100塊錢。

提問。它是怎麼計算呢。

我有乙個朋友專業**。

他說給我十個點。

可我是外行啥都不懂。

這10個點啊他嗯說的是你這個1萬塊錢是1%的收益。

他是按照1000塊錢1‰來計算的。

所以10個點就是1%。

提問。那一萬塊錢能掙多少一天?

100塊錢。

提問。我給了他十萬。

你給了他10萬,不是通過他買的這個**嗎?

提問。是的。

如果是這種狀況的話,你要為你這個本金擔憂了。他如果拿你這個錢去做了其他的而沒有買相應的**的話,你不要說盈利了,本金能不能保住都是問題。

11樓:創作者

一天最多可以賺3000塊錢左右,如果買了**型**的話,****幅度是非常大的,但是也會受到損失。

12樓:依依很美的

這需要根據**的漲幅程度進行判斷,1萬元的**,一天最多可以賺150元左右,這是比較好的情況了。

13樓:孟

具體還要看買的這個**今天的漲動幅度是多少,一般來說**漲1%的話就可以為你帶來100元的收益。

27000元**一年能賺多少錢?

14樓:黯淡的落幕

1、如果你是貨幣**的話,一年差不多不到1000塊錢;4%左右收益。

2、如果你是債券**的話,一年差不多6000-8000塊錢;15-20%左右收益。

3、如果你是混合或者****的話,一年差不多20000-50000;100-200%左右收益。

4、如果你是分級b的話,一年差不多60000-150000;300-700%左右收益。

但上述資料都針對去年-今天的牛市**,如果碰上熊市,除貨幣**外,其他取上述收益的倒數。

**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15樓:源正雅

在眾多的理財產品中,投資者更加鍾愛於**。因為**不僅收益高,而且風險普遍較低,是大家投資理財的最佳選擇。那麼, **一般收益是多少?

一年能賺多少呢? 如果你是投資小白,不妨趕快看看,我的專業解答:

**分很多種類,有高風險高預期年化收益的,也有低風險低預期年化收益的,還有風險和預期年化收益較為平衡的。

貨幣**:主要投向短**幣市場工具,如國債、銀行定期存單等短期有價**,虧本的幾率極小,但預期年化收益較少。如果將十萬元投入貨幣**中,一年後的預期年化收益大約為3000元左右。

債券型**:該類**的資產80%以上投資於債券。風險屬於中低型,長期投資預期年化收益可以達到10%~20%。

如果將十萬元投入在債券**一年的話,保守估計能獲得5%~10%,也就是5000到10000元的預期年化收益。

**型**:**型**資產的80%都是投向**的,**的漲跌很大程度決定了該類**是否能賺錢。**型**的風險僅次於**,一旦市場上行,其預期年化收益也和**預期年化收益差不多。

如果將10萬元投入**型**一年,預期年化收益是無法**的。

**一般收益是多少?一年能賺多少?東方融資網表示:

大家選擇的**型別不同,最後所獲得的收益也會有所區別。從本文描述中,我們發現,債券型**是比較合適的。當然,如果你是保守型投資者,建議大家還是選擇貨幣**,最起碼要比銀行存款利息高很多。

16樓:網友

這個看**,**好就翻倍都有可能,**不好虧。

買1萬元的**一年一般可賺多少?

17樓:股城網客服

買**能賺多少錢取決於**收益率,貨幣**在3%左右,債券**在4%-5%,偏股型**高達10%,甚至100%。以目前**市場的年化收益率4%為例,計算1萬一年可賺取的**收益大概為:10000*4%=400元。

**有很多態別,如貨幣**、****、混合型**等,不同的**收益率有高低,投資風險也有高低,在選擇買如**時要了解清楚收益率及風險等級,一般收益率越高風險也越大。

**買100元能賺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投資**,是理財的途徑,大概分四類:

**型**: 主要投資於**的**,其中**投資佔資產淨值的比例≥60%,較高風險,較高收益。

債券型**: 主要投資於債券的**,其中債券投資佔資產淨值的比例≥80%,低風險,收益視市場中長期利率水平而定。

配置型**: 投資於**、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且不符合**型**和債券型**的分類標準,收益視該**投資**佔比而定,進可攻,退可守,風險中等。

貨幣**: 主要投資於貨幣市場工具的**,貨幣市場工具包括短期債券、央行票據、回購、同業存款(大額存單、商業票據)等。高流動性,收益穩定,無風險。

**一般1000起投。以10000元為例,股基每個月收益隨**波動,上下幾千都正常;債基每個月就200以內的波動;貨基只賺不虧,每個月收益15-30元。配置**收益在股基、債基和貨基之間。

目前而言,我個人認為**處於熊市中後期,不適合買股基;買債基和貨基都行,總體肯定是正收益。然後****轉好時,可以投****。

19樓:新智格裝飾

**買100元的話一年下來基本上能賺100元左右。

20樓:侍孤丹

那要看什麼**了,100元只能作為試驗的,不能夠賺很多。

21樓:張恩師

並沒有固定的標準,完全看**的具體情況,不是說一定會賺,也有虧錢的。

做服裝一年能賺多少錢,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看投資多少?生意是否很好,都有直接關係的 那麼多錢投資服裝不如加盟工程機械一線服務,市場競爭小,輕鬆賺錢 一年30萬每天賺多少錢 每天賺821.92元。根據題意,一年的利潤為30萬,即300000元,一年365天,運用除法,列式可得 每天應該賺300000 365 821.92 元 擴充套件資料 利...

買一萬元華夏紅利基金一年能獲利多少

華夏紅利混合 單位淨值 3.08000.00600.20 累計淨值 3.9130淨值日期 2009 10 16 加入我的自選 002011華夏紅利混合型 投資 一週回報排名 2.02 146 477 管理人 華夏 管理 管理費率 1.50 經理 孫建冬 童汀 譚琦 最新規模 88.79 億份 業績表...

一年賺十萬可以買什么車,一年賺十萬可以買什麼車?

一年十萬不算是很好的家庭了,屬於接近中等的吧,如果有房貸壓力的話就買一輛10萬左右的車就可以了,如果沒有購房壓力就買一輛30萬左右的車也是可以的,其實也沒那麼的明確,只要你喜歡,一百萬的車也能買,還是要看個人的興趣了,我在這裡只是提供一些意見吧。如果你是一名單身人士,我還是比較推薦轎車或者suv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