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潢川幼兒師範學校怎麼樣

2023-03-04 02:10:02 字數 934 閱讀 4061

1樓:微風愛學習

河南省潢川幼兒師範學校還是不錯的。

潢川幼兒師範學校始建於2023年,隸屬於信陽市教育體育局,原為潢川師範學校,2023年由普通中等師範學校轉為幼兒師範學校,是河南省九所、信陽市一所培養幼兒教師的專業學校。

辦學條件

學校占地180畝,建築面積6萬平方公尺。現有在校生4700多人,其中:五年制大專生800多人,「3+2」大專生1100多人,三年制中專生2800多人。

現有教職工200多人,其中:專任教師169人,正高階教師2人,高階講師60人,講師73人;特級教師4人,省骨幹教師16人,市專業技術拔尖人才6人,「雙師型」教師佔比達80%以上。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潢川幼兒師範學校。

2樓:未易居

一般般吧,我在那上了一年的中專然後開高中部又轉到高中部,因為我是男孩家裡人要我讀大學所以轉過去了,如果你是女孩想以後當幼教或者緩衝一下就業壓力,還是可以讀讀幼師的,學校有一百年多年的歷史了,我考上大學的那年正好百年校慶。學校環境還不錯,老師的水平也行,關鍵靠自己去,去那的學生愛學習的不多,要有自控力。作為乙個走出來的學長真心的說一句:

如果去念幼師,一定要自讀乙個專科文憑(學校有相關的內部條件,用點心就可以考到),愛美是人之常情一定不要跟同學攀比吃穿。

3樓:君函

都是群腦殘。乙個手提包都不讓帶進去。

潢川幼兒師範學校**

湖北省實驗幼兒師範學校怎麼樣啊?學費多少啊?

還行吧 不能說太好也不能說太差。每年的新生,學校都會管的很嚴格。等到二年級慢慢會放鬆管理,因為畢竟大家都已經差不多成年了要學會管理自己。就業的話,應該是看你自己學的怎麼樣吧,每年都有很多幼兒園過來應聘幼師,但想進好的幼兒園自身的學習肯定也要好,如果你學的不好當然只能進差的幼兒園,反正不管怎樣,以後工...

河南省議事臺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嘯臺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議事 dao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野縣城北郊。河南省議事臺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329785084012g,企業法人王俊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議事臺酒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銷售白酒 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 是2016 12 01在河南省安陽市滑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滑縣八里營鄉滑縣金御苑瓜菜交易市場大院內。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ma3xg1r634,企業法人郝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