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高中最低多少分?中考最低分多少分能上高中

2023-06-01 05:35:03 字數 5206 閱讀 84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分數要考到600以上,才能上重點高中,當然每年的分數線都不同。至於你能考上什麼高中取決於你們當地的高中錄取分數線,一般情況都能上高中。如果你中考成績不好,考不上重點高中學校的話,建議你再選擇復讀一年。

基本上所有學校都可以復讀,需要父母找班主任商量一下,然後辦理相關的手續。我就是乙個復讀生,雖說我這一年讀完分數是有了很大提高,但是我希望你要冷靜的考慮。復讀的好處是:

你擁有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才會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溫故而知新的道理大家都懂,這也是復讀最大的乙個有利因素。在我初一的時候,我的記憶力常常不好,背誦記不住,導致考試成績也很糟糕。

然後在上面**了開發大腦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聽完後,才改造了我的不好景況。我的記憶力和注意力都比之前好了,學習成績也提高了。我的這些話也許對你很有幫助,願你夢想成真,我的,謝謝!

2樓:胖梨

看你是在哪個省吧?而且最好是當地讀書的本地戶口,錄取分數會低一點,也可以通過搖號進一些名校(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高中的話,最低要過你所在區域的錄取分數線最低的高中學校。

私立高中的話,準備好幾十萬,考兩三百分應該夠用了。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每個省份每個地區要求都不同的。考高中需要給自己定目標,鞏固好基礎,重視聽課和課下作業,提高學習效率,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時間。

這三年時間緊,任務重,利用好有限的時間把時間花在刀刃上,解決最重要最要緊的學習任務。

建議你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你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公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公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公升學目標。

中考最低分多少分能上高中

5樓:順順百科課堂

1、各地的中考考試科目和評價機制不一樣,因此不能準確的說「多少分」可以考上高中學校。

2、單—的從文化課成績總分來看:

語數外三科、理化、政史等七科文化課成績來看,要想考上高中學校,考生的語數外三科成績總分至少需要達到270分左右(三科總分450分);物化合捲總分達120分以上(合捲總分200分);政史合捲總分達60分以上(合捲總分為100分),所有學科總分至少達450分以上,才有可能達到普通高中學校錄取標準。

3、部分地區中考除過文化課成績,還有理化實驗操作和體育測試成績計入中考總分。

部分地區初中公升高中(中考)還附加體育測試,總分佔50分,50分全部計入中考成績總分。部分地區中考還進行物化實驗測試,測試總分100分,以100分的10%計入中考總分。此時如果將所有測試成績合計,中考總分達450分+200分+100分+10分=760分。

4、現階段各地的中考錄取率基本上都是在50%左右,如果按照以上的中考學科和測試辦法,考生要順利考入普通高中學校,考生的中考總成績必須要達到;450分+45分+6分=501分。即考生的中考成績必須達到500分左右,才能夠順利考上普通高中學校。

6、當然,以上僅僅是按照部分地區的中考錄取方案進行評判的,各地的中考錄取機制和學科評價機制不一樣。

6樓:蘭州小新學電腦

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去學習一門技術,個人建議學習電腦技術相關的專業,現在電腦行業屬於熱門專業,比如ui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影視後期、室內設計、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電子競技等等專業,就業前景及其薪資待遇都是相當不錯的,蘭州新華就很好,很建議入校學習。

考多少分才能上高中?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多少分上高中,還得看當地的招生分數線,當地的生源情況,還有考試的難易度進行分數劃檔錄取。

8樓:掏新學長

按照常理說中考大於450分就可以上普通高中,每個地區基本分數線區間在400-450,中考分數線每年都是按照當地報考人數最終成績進行分數的設定。

一般來說,很多省市中考基本分數線被定到400-450之間 假如你的中考成績超出450分,就可以報名普通高中和職業技術學校。

2.全國各地和省的中考滿分都不一樣,每乙個省的中考滿分都不一樣,中考考試的學科也不一樣。因此在中考的情況下,我們要依照省的要求,把自己的學科所有把握,那樣能夠在中考中獲得好的考試成績。

3.中考成績差一分,那麼就代表著百餘人,乃至千餘人中間的差別。也就是說中考600分可以上一所重點中學,中考500分可以上一所較為一般的普通高中,那麼針對中考成績僅有400分的學生說可以挑選普通高中或是各種各樣職業學校,因為每乙個地域的中考成績及學生水準層級不一樣,即使同一省區的不一樣城區和地域在錄取分數線的設定上也是會出現較大差距的,因而不一樣的中考成績可以上那些普通高中要參照你所在地的中考錄取分數線設定規範。

考上高中要多少分?

9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中考生考高中是有不用等級和層次的,高中還是分很多的種類的。重點高中至少要500分以上才能考進;但是一般的普通高中就打400分以上基本上就可以的。300分的話就只能考慮一下職高或者中專類的學校了。

但是中考是比較特殊的,每個地區的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考生的分數能考哪樣的高中還是要根據當地的錄取政策來定的。

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花錢進入。在高中是有這樣的情況的如果考生只差了幾分就沒有考入乙個理想的高中就只能交**再到自己理想的高中去學習,因為學校也是需要錢的,需要公升學率也需要錢來維持學校的生存。

但是一般花錢進入的高中學費都是比較昂貴的,如果家庭條件不支援,真的是不建議走這個形式去就讀高中,但是如果真的是差的分數不多,那還是建議走這種形式。

重新復讀一年。

復讀可能是一種大家最常見的方式了,因為花**錢去讀高中並不是適合任何的家庭,很多家庭都沒有辦法接受。

復讀是很多學生喜歡選擇的方式,重新復讀一年需要中考生重新給自己定位,復讀一年是很煎熬的時間,考生一定要抓緊每個學習的機會和時間。而且復讀一年是很難過的,考生一定要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和精神準備。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高中差不多要400分左右。

不能讀高中。其實還有職校可以選擇。比如選擇汽車行業。現在汽車行業很火。在職校讀三年,工作三年就可以創業開店。時間上面和讀大學差不了多少。

現在的職校都提供學歷服務,可以獲得大專和本科的學歷。以後也可以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

選擇職校要進行對比,實地考察。檢視師資力量,檢視設施裝置,檢視實訓動手的能力。

還要關注職校的就業率。工作三年,做事認真,技術過硬都可以做到技術主管或者店長這些職務啦。不比讀大學出來後差。

11樓:一葉小船

由於每個學校不一樣,每個高中對分數的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具體情況需諮詢學校老師,中考生考高中一般是不用等級和層次的,高中也分很多種類,像重點高中要500分以上才可以考進去,而普通高中在400分以上基本就可以,是300分左右那就要考慮職高或者中專類的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高中要多少分?最少差不多也要500分的左右,這是滿分840分的情況下,這是最普通的高中也需要這個分數,而且高中他也分 統招和均衡的分數線。

13樓:帳號已登出

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和大學一樣,有幾個型別的高中,有普通高中和重點高中。

至於你能考上什麼高中取決於你們當地的高中錄取分數線,每個省份錄取都是不同的。

高中最低多少分可以上

15樓:

中考生考高中一般是不用等級和層次的,高中也分很多種類,像重點高中要500分以上才可以考進去;而一般的普通高中一般在400分以上基本就可以;如果是300分左右那就要考慮職高或者中專類的學校。

你幫我看看小孩能上那個學校,你給我看看三中學校可以嗎?

正常普通高中都可以。

好一點可以進嗎?

去年2023年阜陽三中的統招投檔最低分數為704分。依據阜陽市教育局公開的阜陽市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省示範高中(含列入該批次招生的學校)統招投檔最低分資訊內容顯示,2023年該學校的錄取分數線為704分。

所以671分可能不會去上。

紅旗中學。阜陽二中。

這兩個可以去。

不是說今年分數線低嗎?五中學校可以進嗎?紅旗重點班可以嗎?

分數線低那麼五中學校可以進的。

阜陽紅旗中學:最低控制線660,實驗班700,金種子希望班730。

這是以往的分數分班。

考高中要多少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中考總分平均在750分,要300-500分左右才可以上高中。各地科目不相同,總分也不相同。其實你沒必要特別在意到底要多少分才可以上高中,因為分數的變動要看今年所有考生的成績如何,你也可以理解為淘汰制。

我當年就復讀成功了,考上了理想的大學。有些人不管多用功多努力,成績依然很不好,要怎麼樣才能提高成績?你可以用這3個方式來提高成績:

1合理用腦:所謂合理,要交替讀書不同的課程,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關聯起來,不斷完善你的知識。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創造環境:家裡盡量保持安靜,這樣才有讀書的氛圍。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唯一要做的就是靜下心來,埋頭讀書,不辜負初中最後的讀書時光。

3計畫:讀書一定要計畫好,對於功課的安排,不管是背誦,還是做作業,都應該合理規劃。如果你堅持定期回顧之前學過的知識,定能更深刻地理解這些內容,你的記憶也會保持更久。

曾經在我讀初二時,我的理解力常常很差,背公式總是犯睏,各科成績都很差。偶然在上面搜找到了能開啟智慧型的「特斯拉大腦訓練」,看完之後,我的情況才得到改善。讀書不再犯睏,我的各科成績都提公升了很多。

我想你也可以實現目標的,不要放棄!

本科最低是多少分,本科最低是多少分

本科分數線各省市都是不一樣的,以江蘇為例,其一類本科線一般為340 350,二類本科最低分為300 320,三類本科最低一般為285 310。而且文理科,和年份也會影響分數線的。分數線 例 某省2003年理科計畫招生人數為34780人,根據全省考生的高考成績排隊,如按1 1.1比例劃定的話,則從高分...

今年中考427 5,但蘭州普通高中最低分數線為430,我該怎麼辦啊?應該進高中還是上中專,還是復讀

等等看會不會降低分數線 如果不會的話也別放棄去上中專 那真心沒用啊 我們同學上中專的現在的思想和我的都不一樣了 看問題的方式也不一樣 雖然你在高中可能學習也會不好之類的 我學習就不好 還打算復讀 可是你認識的人 接觸的環境 都和中專不同 你想想吧 中考考200分的 也去上中專了 你甘心嗎 現在上高中...

2023年山西師範生最低分多少分可以報

2020年山西免費師範生文科分數線為595分,理科分數線為601分。免費師範生是分層次的,每年的分數都有所不同,部屬免費師範生錄取分在一般省市,最低錄取分從超一本線20多分到60多分不等,省屬免費師範生本科從超二本線20分到超一本線20分不等,省屬專科免費師範生一般在二本線。免費教育師範生參加普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