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師徒五人在取經之前的身世經歷上有什麼特點?

2023-06-01 05:35:04 字數 1029 閱讀 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都犯過錯,身份都比較特殊。

唐僧在取經路上一共有四位徒弟,他最喜歡的是哪一位?

2樓:武盡學長

他最喜歡的應該是沙僧,因為沙僧是最沒有存在感的,雖然本事不大,但卻是最能吃苦耐勞的,而且也不去爭搶功勞,對唐僧言聽計從,所以唐僧最喜歡的人應該是他。

3樓:南歌

我覺得唐僧的話,她最喜歡的就是沙悟淨吧,因為沙悟淨的話,他是乙個比較老實的人,而且比較聽師傅的話,從來不會做錯什麼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孫悟空,孫悟空是我最想成為的樣子,但也是不能去做的。大鬧天宮,鋒芒畢露,愛出風頭,因為悟空足夠強大。

5樓:蕾蕾

唐僧最喜歡的是孫悟空,因為孫悟空是唐僧的左膀右臂,他幫助唐僧解決了很多麻煩,是唐僧的心腹。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他最喜歡的就是沙僧,因為這個徒弟非常的聽話,而且也是乙個非常吃苦耐勞的人,性格也非常的溫和。

7樓:房間號

唐僧最喜歡的當然是沙師弟,因為沙師弟是三位徒弟中最忠心的一位,而且也從來不反駁唐僧的意見。

8樓:讀書偶有所見

應該是孫悟空吧。雖然這個徒弟有些桀驁不馴,但是能保護他啊,其他幾個都不太靠譜。

9樓:王志剛剛剛

我最喜歡的就是孫悟空鬼靈精怪,總是有很多的辦法幫助師傅渡過困難,如果沒有孫悟空根本娶不上。

10樓:雙魚愛仕達

孫悟空。因為孫悟空總能在他受到危險的時候來救他,所以孫悟空是他最喜歡的徒弟。

11樓:王祿

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孫悟空的本領是非常大的,而且他對於師傅也是非常忠心的。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最喜歡的是豬八戒,因為豬八戒非常可愛,情商也比較高,會討好唐僧。

唐僧師徒四人取經路上經歷的磨難

1 落坑折從 講落坑後,兩個隨從被老虎精寅將軍隨後到來的朋友野牛精 熊罷精等妖精活活剖腹剜心,剁碎分吃,唐僧因本性元明,妖精們不敢吃,後被太白金星求出。這一難跟第五難本是一難,分開來說,一是為了說明唐僧沒了隨從,二是為了言明取經路上的艱難。當然了,這一難跟第五難完全可以說成一難,有給九九八十一難湊數...

唐僧師徒4人去西天取經經過的國家有那

1 大唐國 2 寶象國 3 烏雞國 4 車遲國 5 西梁國 兩界山除六意,鷹愁澗收玉龍為唐僧坐騎,黑風山鬥熊羆,取回被偷袈裟,又先後在高老莊和版流沙權 河收豬剛鬣和沙悟淨為師弟,於黃風嶺苦戰黃風怪,在五庄觀請來觀音救活人參果樹。白虎嶺三打白骨夫人,卻被唐僧誤會趕走。後為了救被變成老虎的唐僧,巧戰黃袍...

西遊記講述了唐僧師徒4人歷經難去西天取經的故事,途中孫悟空施展般變

西遊記講述了唐僧師徒4人歷經 81 難去西天取經的故事,途中孫悟空施展 72 般變 西遊記講述了唐僧師徒4人歷經 難去西天取經的故事,途中孫悟空施展 般變 西遊記講述了唐僧師徒4人歷經 九九八十一難去西天取經的故事,途中孫悟空施展七十二般變 西遊記講達了九九八十一 途中,孫悟空拓展幾般變化。西遊記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