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胎那麼好,為什麼沒有成為所有新車的標配?

2023-06-01 04:50:03 字數 1215 閱讀 6347

防爆輪胎為什麼不建議家用車使用?

1樓:上海萬通職業學校

因為防爆輪胎本身的減震能力較差,其對底盤和輪轂的質量和剛性的要求,就要比普通輪胎要求更高。比如,一般防爆輪胎的輪轂規格為eh2,即凸峰加寬型。如果改裝防爆輪胎,但沒有改用專用輪胎,輪胎會被碾到輪轂內側,降低其使用壽命。

底盤也是要有更強的結構和濾振能力,才能抵消防爆輪胎帶來的負面影響。

另外,改裝防爆輪胎,是一定需要有胎壓監測的,否則防爆輪胎漏氣了車主也不會知道,因為汽車仍然可以以較高的速度行駛,但等漏完氣了只能硬磨輪胎了,最後甚至連輪轂也得報廢。

一般的家用買菜車,不建議改裝防爆輪胎,成本高,實際中用到的次數也很少。平時注意定期觀察輪胎,到壽命就及時更換,做好這些比防爆輪胎靠譜多了。

很多防爆胎的車都換了普通車胎,防爆胎有哪些缺點?

2樓:yl零碎島嶼已遇海

其實防爆車胎,只是顯得更高階一點,但是往往它的胎壁是比較厚的,如果沒有了氣壓的支撐,在剎車或者是急打方向的時候,可能會失控,風險比較多。

3樓:生活電諮小助手

**非常的貴,而且買不到合適的型號,使用壽命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經常的容易爆胎,舒適性不是很好,在修補的時候**比較貴,在汽車高速行駛之後會有抖動的現象,胎壓特別高。

4樓:阿斯達歲的說

防爆胎的**要比普通輪胎的**要貴,適性比較差,噪音也比較大,而且維護成本也比較高,防爆胎在**之後而且不能急剎車或者急打方向,會有一定的失控風險。

5樓:原亮天歸配度

缺點就是**要比普通輪胎的**貴,而且並不是所有車型都能夠買到防爆胎,在規格方面不是特別齊全,使用的時間長了之後,磨損程度比較嚴重。

很多防爆胎的車都換了普通車胎,防爆胎有什麼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輪胎會產生嚴重的噪音,而且舒適度比較低,再加上成本**比較高,而且補胎的時候特別難,防爆胎採用的是特殊的胎壁,非常厚。

7樓:創作者

輪胎很厚,行駛的時候動力不足,胎壁很硬,會影響到汽車的衝擊力和震感,不利於汽車的舒適性,會影響到汽車的結構。

8樓:番茄味雞腿堡

舒適性非常的不好,減震非常的硬,修補比較麻煩,**比較貴,出現問題就需要換新的。

藍寶石有哪些優缺點,為什麼沒有成為流行的手機螢幕

iphone6s依舊沒有採用藍寶石螢幕,無論是4.7英吋iphone6s還是5.5英吋iphone6s plus都沒有採用藍寶石螢幕。而且螢幕解析度沒專有一點提公升屬。更值得一提的是,就連原本安裝在iphone 6後置攝像頭上的藍寶石鏡片,也在iphone 6s身上被取消了。華為藍寶石手機螢幕有哪些...

我們沒有將來,你為什麼還對我那麼好?男友問

也許那個人的意思是喜歡這種沒有太刻意,太做作的溫暖吧。個人理解哦。也許他希望能夠一直擁有你對他的這種好。不管將來分手或者不分手。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明知道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卻還不捨得,畢竟感情還沒全部消失,心裡酸酸的。女孩子,一定要學會愛自己。這樣才可以擁有真正的愛情。不要一直為別人付出,白白浪費了...

我現在不是很想他感覺他也沒有那麼好為什麼我難過的時候無助的時候和傷心的

你雖然現在不是很想他,但是你的心中還是有他的影子存在,只有當你難過的時候,傷心的時候,無助的時候,你還是會想起他,感覺如果他在你身邊,你的日子就不會這麼難過了。因為你還是愛他,只是心裡不願意觸碰那根神經自己欺騙自己罷了!真正的走出來是自己放開自己,真正想到他的時候笑笑就好,今天給你機會不要,明天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