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X3自動精英版不支援carplay,怎麼辦

2022-07-19 01:55:03 字數 1300 閱讀 1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諮詢下吉利4s店

2樓:半截she精病

建議長安cs55,cs55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質量可靠,1.5t動力挺強勁的

比如瀏陽關口那裡的長安汽車4兒子可以去看落車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汽車市場最忙的還要數國產的吉利,忙著收購,忙著打造全新品牌,忙著出新品還要忙著更新迭代,產品公升級。像星越的上市,博越的換代,全新領克05的路試,領克03的運動版本,沃爾沃xc40,**xc90,全新s60等。而今天吉利旗下入門緊湊級suv遠景suv也帶來了其運動版本,整體來看該車的變化還是很大的,帶鍍鉻包圍的前格柵和大燈組兩位一體,logo換裝了全新的黑色logo,下進氣口換裝了全新的樣式,增加了側進氣口的樣式,僅僅乙個小的改變讓這款車敦實不少。

側面新車增加了更為運動的輪圈,並且增加了懸浮式車頂效果,整個的視覺效果變化並不大,而尾部的變化和前臉一樣還是非 常的大的,最明顯的就是尾燈組,此次尾燈組顯得更加的低調,雖然尾燈面積變小,但是新車增加了較長的高位剎車燈,配合雙邊兩齣的排氣整個的尾部更加的簡潔了,舒適度也更好了。據了解未來新車提供的輪圈均非常的運動化,並且像全景天窗這樣的配置也是有配備的。新車搭載的是1.

4t發動機最大功率141馬力。那麼對於8萬元左右的緊湊級suv來說的話,這樣的變化還是非常的吸引人的,如果內飾能夠更加的時尚,加上其本身空間的優勢,預計會帶來不錯的銷量。

懂車的都不建議買吉利遠景x3,他們說了這幾個重要的

4樓:hyy往事如風

遠景x3,這款車上市時間不長。具體效能還有待時間檢驗。一般新車上市都建議觀察一段時間。

吉利遠景x3自動擋電子故障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3自動擋電子故障方面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suv裡面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不過與同級別日系合資車還是有明顯差距,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沒什麼卵用,因為只有4個前進檔

吉利遠景x3車載導航螢幕失靈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應該是車子本身的線路故障吧,你應該指的是中控屏,這個你可以讓四s店去檢查一下

8樓:網事漂泊

你好,這款車的中控導航是八寸的螢幕。導航功能還是相當不錯的,非常好用。

你好,這款車的中控導航是八寸的螢幕。導航功能還是相當不錯的,非常好用。

吉利遠景X3隔音怎麼樣?吉利遠景X3怎麼樣?

遠景x3的噪音表現也尚好,為了減少發動機噪音傳進車內,遠景x3原廠配備了發動機艙蓋隔音棉,這一點做的很不錯,實際測試中各速度下的實測成績也均優於推薦值,傳到車內的噪音以胎噪為主,在加速狀態下發動機噪音也會傳進來一些,不過不會對車內人員交談造成影響。遠景x3官方宣稱怠速噪音為39分貝,賬面資料相當美好...

吉利遠景X3這個車怎麼樣 油耗高嗎?

遠景x3油箱多少公升 遠景x3油耗。太平洋汽車網 遠景x3油箱多少公升。遠景x3的油箱容積為42公升。遠景x3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是4005公釐,1760公釐,1575公釐,軸距為2480公釐。遠景x3是一款五門五座suv,這款車全系都使用了1.5公升自然吸氣四缸發動機。這...

遠景X3和寶駿510到底哪個實用

遠景x3和寶駿510各有所長,同為小型suv熱銷車型,兩款車從理論值上來看還是存在一定差異。不過,經過國六排放公升級後,這種差別有拉大的趨勢。吉利遠景x3和寶駿51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510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燃油經濟性方面寶駿510好一些。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