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連線正常可以掃瞄但列印不了?

2023-06-01 04:20:01 字數 1033 閱讀 2444

1樓:網友

印表機連線正常可以掃瞄但列印不了,很大的可能是你計算機中的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的不對,需要安裝對路的驅動程式!。

2樓:網友

那就是說明你自己的這個印表機可能壞了,如果印表機壞了情況下,肯定是不能夠打掃瞄列印的了。

3樓:職場冉兒導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親你好,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2.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視窗中沒有使用的印表機,則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3. 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請取消該選項。4.

在「記事本」中隨便鍵入一些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則說明使用的列印程式有問題,重點檢查wps、cced、word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乙個發財小手。給我點個贊。關注。謝謝,

4樓:網友

這是因為印表機出現嚴重故障。印表機有效管理才可以處理。

5樓:大遊小泡

印表機連線正常,可以掃瞄,但列印不出來,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然後尋找一些答案,或者是叫售後人員上門給維修一下。

6樓:馨蕊

連線正常,可以掃瞄,但列印不了,這個可能是你列印沒有設定好。

印表機怎麼掃瞄,使用印表機,將檔案掃瞄入電腦,是怎樣操作?

印表機掃瞄的具體步驟 首先放置掃瞄檔案,然後找到掃瞄命令,最後完成掃瞄工作。1 放置掃瞄檔案 首先,要確保電腦是和印表機是連著的。然後把要掃瞄的證件或者檔案放在印表機的掃瞄區域內。需要注意的是 檔案一定要放正一點,否則掃瞄出來的證件或檔案會歪歪扭扭的,接下來就是進行電腦操作。2 找到掃瞄命令 在電腦...

印表機問題,電腦與印表機怎樣連線?

如果你們的網路是好的話。你直接點網路上的芳鄰就能看到對方的電腦,要在乙個工作組了。如果印表機已經共享。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對方的電腦,就能看到對方的印表機。直接設為預設印表機即可。只要網路是好的就沒問題。ip位址要設成乙個網段內,否則也找不到。ping 看是否正常,這項為檢查本機網絡卡及本機ip設定。沒...

手機如何連線lenovo印表機,聯想印表機怎樣連線手機wifi列印?

手機連線印表機,只能夠通過無線連線,所以需要印表機具有無線功能。聯想領像印表機帶有w的型號支援手機端列印的,只要手機端安裝聯想列印軟體,新增印表機後,即可實現手機控制印表機了。回答1.開啟 手機主選單 點選選擇 設定 選項。2.在顯示的列表裡面,選擇 其他連線 3.找到中間的 列印 點選進入到對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