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茜演技和氣質都特別好,為什麼就是不火

2022-01-12 20:36:14 字數 6542 閱讀 4773

1樓:愛我動態

一、萬茜的演技確實很不錯,可是沒有什麼出色的作品:

娛樂圈裡面想要成為一流的明星,需要具備很多的條件,這些條件缺少乙個就會造成演員名氣不大,沒有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萬茜上演過很多作品,比如柳如是,就是其中的乙個,這個影視劇裡面,萬茜的角色並不是很出彩,另外整部作品一直不溫不火,沒有什麼太大的反響,這是乙個重要的原因。我們可以再舉乙個例子,比如軍中樂園這部作品,也有類似的特點,雖然是一部題材比較正面的影視劇,可是由於沒有受到觀眾的追捧,所以萬茜即便演技再好,也沒有機會出名。

另外萬茜還參加過很多的影視劇,可是整體來看效果都不是很好,即便是萬茜努力,可是作品不受歡迎,也是做無用功。

二、萬茜在很多角色中,沒有顯示出自己的氣質優勢:

萬茜是乙個非常有氣質的女生,這點估計很多人都會認可,但是萬茜上演的角色,並沒有彰顯出萬茜的氣質優勢,因為這些作品都是一些比較中庸的影視劇。而且角色的鋪陳比較的單調,性格方面也沒有太多的亮點,不可否認的是萬茜很努力,可是影視劇的角色性格沒有亮點,萬茜也很難顯示自己的氣質。

三、萬茜的個人新聞較少,也是乙個主要原因:

娛樂圈裡面想要出名,還需要有一些新聞炒作,可是萬茜本人比較的低調,也沒有什麼新聞出現,這就導致萬茜沒有被大家熟識,因此想要火起來,確實很困難。

2樓:橫掃千軍

萬茜演技和氣質都特別好,不火的主要原因還是沒有特別好的資源,雖然演了不少的戲但是沒有特別爆火的角色,所以到現在一直都是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

3樓:李某說聯盟

可能是因為萬茜的性格原因,她的性格屬於比較低調內斂的型別,在這個浮躁的社會不太適合發展自己。

4樓:茶色塵夏

因為萬茜是乙個十分低調的演員,這年頭低調的演員都不是很容易火,因為大家更關注有緋聞或高調的演員。

5樓:

不是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嗎?小火靠捧,大火靠命,雖然萬茜很有實力,但是還缺少一點運氣。

6樓:也顧也

沒有好的機遇吧,人的成功是實力+運氣,沒有運氣,再優秀的人也有可能成功不了,所以,實力是成功的一部分,機遇也是。

7樓:寧寧天下之歌

因為她出演的電視劇集收視率並不是很高,而且她所參加的綜藝節目都是一些人氣平平的,擁有的粉絲量也很少,所以這都是她不火的原因。

8樓:alf簡單愛

因為他們兩個追求的是不一樣的,他們對於物質和生活是有區別的,他們還需要再均衡一下,自己需要忍耐。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沒有一部大火的代表作,拿得出手的響噹噹地作品,真正好看的電視劇集,一定會大火的!我也很喜歡她!

10樓:冷眼看世界

沒演技,太做作,演田丹四不像

11樓:憂桑的小洋蔥

可能屬冷臉型的吧,就是沒有特點的臉很讓人很難一下子記住

12樓:愛你歡歡12帥

生不逢時,年紀大了37,年輕人不認識,不是流量明星,又不愛炒作,看看楊冪趙麗穎怎麼火的,都是靠年輕人火起來的,

13樓:在裴公亭考察古蹟的秋海棠

選不好劇本和導演演員再好也沒用,給多少錢都是徒勞,錢能毀了一切!

14樓:蒙古馬伕

我不這麼認為,萬茜在脫身、長江一號、新世界等中演的很一般般,虛假不真實,定位僅是二流演員,火不起來很正常。僅供參考僅供參考

如何區分氣質和氣場,怎樣培養氣質和氣場?

當你看到一個人的時候,你的腦海裡產生對她的一種印象評分,例如端莊優雅等等這就代表了一個人身上的氣質,但是當你看見一個人的時候,你感受到他的強勢 你產生的尊敬就是氣場。氣質體現的是一個人的修養內在的東西,而氣場體現的則是與生俱來外在的力量。有氣質的人給人的感覺會比較放鬆和舒服,更平易近人。而氣場強大的...

怎樣可以提高自己的氣場和氣質

6個方法幫助你提高氣場。氣場是指乙個人氣質對其周圍人產生的影響。氣場是對人散發的 能量的描述,它反映人能把握到的自然規律的多少。挖掘自我的優勢與亮點 積極的暗示對自己的氣場是非常有幫助的,每個人的潛意識都是有力量的,因為這是與你內在的力量連線,運用潛意識能夠提公升我們的氣常很多時候我們的氣場之所以不...

什麼書籍可以提公升內涵和氣質,看什麼書可以提高自己的內涵,提公升氣質

一本好書用在壞人手裡有時候也會適得其反,提公升涵養和氣質主要不是由書決定,而是看樓主有沒有從書裡的內容中得到啟發並激勵自己的一言一行。從這個角度講,市面上大部分的好書都能提高樓主的涵養和氣質,就看樓主如何消化吸收了。推薦一本 自由 心靈與時間 金正昆出的禮儀方面的書可以讓你在社交中提高自己的內涵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