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小河》作文450字

2023-06-01 02:30:03 字數 722 閱讀 2241

1樓:仁和會計廣東站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我覺得最值得回味的是家鄉那清澈見底的小河。

暑假的第二天,我和媽媽一起回到了家鄉。我先來到家鄉的農村探望外婆。我看見家鄉的小河變清了。

農民蓋的房子比城裡的還要漂亮,大部分農民都有了電單車。家鄉的空氣也好了很多。可我最喜歡家鄉的小河。

小河的水甘甜,清清的,一眼就能看到河底,水中魚蝦歡蹦亂跳。我常常和小夥伴一起去捉魚。

早晨,嬌豔的鮮花打扮著小河。河邊細長的垂柳為小河「梳頭」;愛唱歌的百靈鳥為小河伴奏;「舞蹈家」蝴蝶在河面偏偏起舞;風高氣爽,河水明晃晃的,沒有一絲波紋。真像一面透明的鏡子。

河邊上有一大片桂花林。桂花的清香迎面撲來。多迷人的早晨呀!

中午,烈日當空。河面上閃起點點金光。河裡的水嘩啦嘩啦地流著,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著。

好像歡迎客人的到來。我坐在外婆種的蘋果樹上,一邊吃蘋果,一邊**周圍迷人的景色。看著看著,我一不留神,把蘋果掉進河裡了。

蘋果順著水流著,蘋果被乙個放羊的小姑娘撿起來還給了我。後來我們成了好朋友。

晚上,我來到小河邊躺在椅子上一邊看著圓圓的月亮,一邊聽著小河為我們唱的歌。小河真是太美了,我不禁輕聲對小河說:「小河啊小河你是那麼的美,願意跟我做個朋友嗎?

嘩啦嘩啦,小河彷彿也答應我了。

我跟家鄉的小河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啊!小河,你是我真摯的朋友,我願你永遠美麗。

o(∩_o 希望能幫助到你,o(∩_o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萬分感謝! (

家鄉的小河作文,家鄉的小河作文100字

我的家鄉50字我的家鄉很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有小清河,清清的河水,四季流淌,奔流不息。我的家鄉盛產玉公尺,芝麻,大豆,小麥等農作物,環境優雅衛生整潔,道路寬闊。人人都為建設漂亮的家鄉出了不少力。人人講衛生,講文明,懂禮貌。我的家鄉春天,百花盛開,爭奇鬥艷。夏天綠樹成蔭,人們在下面乘涼,有的在...

最美家鄉作文,最美家鄉作文450字

喜歡家鄉的 抄山,因為其連綿襲巍峨,是家鄉的bai 脊梁 喜歡家鄉的 水,因du為其情zhi 意濃濃,是家鄉的血液 喜歡家dao鄉的人,因為他們勤勞樸實,是家鄉的靈魂。家鄉算得上是乙個偏遠的山村。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山山水水,養育了一群平凡質樸的山里人。家鄉的人熱情好客。每每我去鄰居街坊家裡串門時,他...

作文家鄉的神遊活動,450字作文家鄉的神遊活動

早上十點左右的火車,就要帶走了我那熟悉親切的外公外婆。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坐著叔叔的車把外公外婆送到了烏市火車站。一路上,雲霧瀰漫,彷彿讓我置身在雲霧仙境裡。我從沒見過這樣美麗的霧,她如妙齡少女般帶著透白的面紗,既有著夢幻紫般的神秘,又不失純白的純潔 俏麗,使眼前的景物撲朔迷離,若隱若現,讓我神遊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