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說情話才能讓女人心動呢?

2023-06-01 02:30:04 字數 747 閱讀 8854

怎麼說情話給男人 會讓男人動心

1樓:小姑娘說情感

會讓男人動心的情話如下:

1、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後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2、你說吧,要我等多久,把一生給你夠不夠,告訴我你要去多久,用一生等你夠不夠。

3、和你在一起是奉了愛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給你,任由你去安排,它準備接受一切,無論甜蜜或是苦澀!

4、你開心的時候,我的心情豔陽高照;你悲傷的時候,我的心情雷雨交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5、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裡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裡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想念!

6、喜歡記憶中,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記憶中,你體貼的話語。喜歡記憶中,你給我依靠的肩膀……

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8、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女人如何對男人說情話,女人對男人說什麼情話會讓男人上癮呢

木頭笑著對火說,抱我!於是木頭幸福的消失了,火哭了,火也滅了。人們常問,天堂在 其實只要心愛的人陪在身邊就擁有了天堂 寶寶麼麼噠我愛你 就這麼簡單。隨便怎麼說,只要男的有興趣就行 女人對男人說什麼情話會讓男人上癮呢 女人對男人說什麼情話會讓男人上癮,無非就是你我愛你,你愛我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這裡的...

怎麼樣才能讓男孩子心動,怎樣才能讓男人心動

既然你知道他喜歡你,那就是勝券在握了 首先要矜持,因為太好得到的感情男人都不會珍惜,一定要讓他戀你愛你到一天不見就會食難下嚥 哈哈,到時候再拿下 祝你成功哦 怎樣才能讓男人心動 成為那種長得好看,身材又好,性格人品也不錯的女孩,我們男生一看就心動的說。讓人心動的女生,會讓人想要娶回家的衝動。擁有美麗...

什麼樣的女人即使不主動也能讓男人心動?

特別有魅力的女人即使不主動,也能讓男人心動的,因為她們會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對方,來征服對方的心。美麗 聰明的女人。外貌的美麗,就會吸引人,聰慧的頭腦,也散發出魅力,讓男人不由自主的迷戀。乙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而且經濟獨立,內心足夠成熟穩重,這樣的女人即便是不主動,也會得到男人的青睞。容易讓男人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