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萬柏林區解封了嗎,萬柏林區什麼時候解封

2023-06-01 01:40:02 字數 840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3日22時起,萬柏林區開始有序解除臨時靜默管理,街道逐漸恢復往。

萬柏林區什麼時候解封

2樓:任丹陽律師

4月19日晨5時,隨著漪汾橋的順利通車,萬柏林區所有道路恢復正常通行,全區除3個封控區、4個管控區(區域)外,其它區域有序解封。歷經半個月間,目前全區疫情形勢總體穩步向好,萬柏林區堅決貫徹落實**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堅持「外防輸入、內防**」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科學精準、從嚴從實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全方位築牢疫情防控堅實防線,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攻堅戰。解封不等於解防,嚴防嚴控不放鬆。

封控區、管控區的居民朋友及時關注權威釋出,明晰自身所處的區域管控等級,嚴格遵守相應管控措施,保持理性科學的態度和積極向上的心態,共同築牢聯防聯控、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加強自我防護意識,請自覺遵守各項當前防疫規定和指令,注意做好個人防護,保持必要社交距離,佩戴防護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不扎堆,做好個人防護,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和健康生活方式。希望廣大群眾繼續支援配合我們工作,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規定,儘量減少外出,希望從外地來(返)萬柏林人員,及時向所在社群(村)報告有關情況,以個人的自覺自律換來大家的平安健康。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我們還將嚴格落實公共場所驗碼、消殺等防控要求,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復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