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沒有春天,適合結婚嗎

2022-05-18 16:45:03 字數 631 閱讀 7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在乎這些的

我也是今年結的婚,很幸福

其他的都是捕風捉影的事情,關鍵在於兩人之間的感情和生活中的磨合和默契!

2樓:焱悠

婚姻與幸福是何因果

結婚不是為了求幸福,幸福不在婚姻裡。婚姻什麼都給不了你,除非你內心都具備。人真正需要的不是婚姻,婚姻只是個社會制度,人真正需要的,是去填補心裡的空。

結婚之前你經歷著幸與不幸,結婚以後你還是要經歷幸與不幸,所以結婚只是兩個人一道去經歷幸與不幸。結婚連心裡的空都填補不了,如果內心不夠強大,縱是身在溫柔富貴鄉,一樣心在悲苦淒涼地,若是內心夠強大,幸福便無須假借任何外物,人在**,**即是天堂。所以說內心寧靜從容的人,結婚也幸福,不結婚也幸福,婚姻幸福也幸福,婚姻不幸福,也幸福!

有的人什麼都不要,就願意與你同甘苦,共患難,有人卻這個要求,那個要求,這也是事,那也是事,兩相比較,是不是愛的不夠,才需要其它去填補,跟這樣的人,還要去談愛,談情意,是不是很愚蠢?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還要說幸福,是不是痴人說夢話?你到底是想要幸福,還是想去找麻煩,自取其辱?!

~結婚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不為結婚結什麼婚?!為了愛情結什麼婚,愛去唄,愛得海枯石爛山崩地裂石破天驚,也不需要這麼張紙,這麼個契約去慰孤藉苦!

2023年適合結婚的日子,2012適合結婚的日子

男 1982 壬戍 狗 年7月23日 農曆 下午5點。女 1986 丙寅 虎 年1月15日 農曆 晚上11點。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 大利月 下列吉日中已經刪除了對您新娘 丙寅 虎 不利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2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2年03月04日 農曆02月 水日 12...

2023年男和2023年女適合結婚嗎

婚姻的幸福是每乙個人都渴望擁有的,從戀愛到結婚是乙個很不容易的事情,其中會經歷很多的考驗,愛情就是要長久,那麼1988年屬龍和1990年屬馬婚配是怎麼樣的呢?婚後財運起 88年的屬龍人和90年的屬馬人結婚之後會得到好的財運,一方給另一方帶來了財運,總之生活是變好了起來的,生活上的負擔變少了,能夠輕輕...

09年10月結婚吉日,09年10月結婚吉日

09年結婚吉日10月份 2009年10月02日 農曆 八月十四 星期五 沖狗2009年10月04日 農曆 八月十六 星期天 沖鼠2009年10月06日 農曆 八月十八 星期二 沖虎2009年10月08日 農曆 八月 廿 星期四 沖龍2009年10月15日 農曆 八月廿七 星期四 沖豬200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