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中二日遊,有什麼推薦和建議呢?

2023-06-01 00:40:05 字數 3563 閱讀 5005

漢中旅遊景點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1樓:陽光的笑對

漢中石門棧道風景區 第1名。

漢中市漢臺區河東店鎮。

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勉縣武侯祠博物館 第2名。

漢中市勉縣武侯鎮一零八國道邊。

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漢中市博物館 第3名。

漢中市漢臺區漢台路東大街。

2樓:普通d一兵

武侯祠、古棧道、古漢臺、武侯墓、南湖、拜將壇、佛坪自然保護區、石門水庫、青木川自然保護區、百萬畝油菜花、蔡倫墓祠、蔡倫紙文化博物館、長青自然保護區、定軍山、諸葛亮讀書臺、紅寺湖風景區、江神廟、黎坪森林公園、靈崖寺、馬超墓祠、南沙河風景區、天台山啞姑山風景區、五龍洞國家森林公園、午子山、西鄉茶園、洋縣朱䴉自然保護區、飲馬池、張良廟、張騫紀念館。

3樓:帳號已登出

漢中的景點很多,像最著名的武侯祠,定軍山,古城牆,都是三國古戰場,5a級景區!

漢中旅遊景點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4樓:陽光的笑對

漢中石門棧道風景區 第1名。

漢中市漢臺區河東店鎮。

aaaa級景區 勉縣武侯祠博物館 第2名。

漢中市勉縣武侯鎮一零八國道邊。

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漢中市博物館 第3名。

漢中市漢臺區漢台路東大街。

漢中旅遊景點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5樓:

摘要。您好 漢中秦巴民俗村是西北林業設計院設計,漢中市人民**批准 立項的新興人文景觀旅遊產業。該村距市中心9公里316國道旁,坐落在漢中市漢臺區宗營鎮萬畝花卉苗木基地內,是一處集休閒、度假、旅遊、園林景致觀光為一體的遊覽勝地。

您好 漢中秦巴民俗村是西北林業設計院設計,漢中市人民**批准 立項的新興人文景觀旅遊產業。該村距市中心9公里316國道旁,坐落在漢中市漢臺區宗營鎮萬畝花卉苗木基地內,是一處集休閒、度假、旅遊、園林景致觀光為一體的遊覽勝地。

陝西黎坪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陝西省漢中市南鄭區黎坪鎮,大巴山西段公尺倉山腹地,東西長18千公尺,南北寬13千公尺,公園範圍西達南鄭區界,與甯強縣相鄰,東至黃楊河東溝,北起白楊坪,南至冷壩南部脊梁。

陝西省漢中市適合一日遊的景點有哪些?

6樓:

摘要。漢中一日遊可以選擇如下景點:

漢中石門棧道風景區、漢中薰衣草莊園、華陽古鎮、黎坪森林公園、五龍洞國家森林公園。

陝西省漢中市適合一日遊的景點有哪些?

漢中一日遊可以選擇如下景點:漢中石門棧道風景區、漢中薰衣草莊園、華陽古鎮、黎坪森林公園、五龍洞國家森林公園。

這幾個地方都比較適合哈,玩的開心哈[鼓掌]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可以給牧童乙個評價喲,謝謝[比心]

到漢中周邊遊玩一天,你覺得哪些地方比較好玩呢?

7樓:今天退休了嗎

可以選擇城固的碧滲桔園風景區 ,大喊也可以去漢江大橋,可以去漢中博物館悔仿脊,也可以去佛坪國家自然保護區 ,華陽古鎮 ,也可以去漢中薰衣草莊園 ,黎坪森林公園。

8樓:慧慧答題

漢中城區,石門棧道風景區 ,陝圓雹西黎坪國家森林公園 ,華陽景區 ,南湖風景區 ,等配源等地區我覺得都不錯。培腔態。

9樓:撒的謊

可以去棚物漢江大橋,可以去漢中博物館,可腔和喚以去褒斜伍凱棧道風景區 ,城固的桔園風景區 ,佛坪國家自然保護區,石門棧道風景區 。

10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橋神去漢中,可以去褒斜棧道腔消散風景區 ,佛坪國家自然保護區 ,桔園風景區 ,可以去青木川古鎮,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地方,伍氏比較好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去大佛洞(小南海)溶洞看看。

12樓:小可愛美美噠

很多生活在漢中市的人想利用一天時間去周邊遊玩,只是不知道哪些地方比較好玩,其實漢中周邊的石門棧道風景區就是適合遊玩一天的好地方,它位於漢中勉縣河東店鎮,是漢中有名的旅遊風景區之一,那裡有景色壯觀的石門水庫,還有很多迷人的自然風景,而石門及其摩崖石刻等遺址遺跡,也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一、黎坪國家森林公園。

我覺型巖得到漢中周邊遊玩一天可以去黎坪國家森林公園,他位於漢中市南鄭區是乙個自然風景極為美麗的地方,公園整體海拔超過1500公尺察租御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在這個森林公園中不但能看到美麗的森林景觀,更能看到石柱石牆和熔岩城堡,以及峽谷石崖瀑布等多種美麗景觀,能讓人們陶醉在美麗的自然風景中。

二、華陽景區。

去漢中敗巖周邊遊玩,華陽景區也是乙個好去處,它位於漢中市洋縣的華陽鎮,是乙個以山水風光而聞名天下的好地方景區海拔在1700公尺左右,這個景區有著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說法,在景區內能看到挺拔的山峰和茂密的森林,更有機會看到大熊貓,金絲猴等多種國家保護的稀有野生動物。

上海周邊二日遊,上海周邊二日遊推薦

蘇州一般安排3天,一天遊覽精華景點 虎丘,盤門,拙政園,獅子林,晚上去逛逛山塘街內,夜色很美麗的.還有一天可以容去西山,欣賞太湖的湖光山色,走走明月灣古村落,在水上木屋品嚐美味的太湖三白,回程的時候遊覽太湖新天地,或者再去金雞湖李公堤走走,晚上的李公堤燈火輝煌,風景優美。第三天到古鎮周莊或者同裡,感...

週末想去紹興來個二日遊,達人給點建議

紹興要1000這麼多麼?不用吧。水鄉風光就看看倉橋直街和龍山後街,在寶珠橋那裡照個相。要麼去紹興縣的安昌鎮,就是跟烏鎮很像的風格,在紹興南站或者轅門橋或者高橋那裡坐118,或者在客運中心坐158都可以到。其他麼就是魯迅故里,沈園之類的,都在市區中心,很方便的。9月世博情侶兩日遊.達人給點超價效比方案...

溫州到烏鎮西塘二日遊,溫州到烏鎮有多遠?

不要跟團去,跟團不好玩的,自己去比較好。去西塘看景點是要門票的,要100元。如果不看景點,只是進入古鎮裡就要50元。但是在每個能進入鎮里的弄堂口都有一些本地人,他們開價大概20元左右幫你們帶進古鎮裡面。如果在西塘有人認識的話,就不用花錢了。我就是西塘的,國慶節就帶了一些朋友進去,給他們省了不少門票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