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想去紹興來個二日遊,達人給點建議

2022-08-14 07:55:01 字數 5205 閱讀 3744

1樓:遙遠的櫻花樹

紹興要1000這麼多麼?不用吧。水鄉風光就看看倉橋直街和龍山後街,在寶珠橋那裡照個相。

要麼去紹興縣的安昌鎮,就是跟烏鎮很像的風格,在紹興南站或者轅門橋或者高橋那裡坐118,或者在客運中心坐158都可以到。其他麼就是魯迅故里,沈園之類的,都在市區中心,很方便的。

9月世博情侶兩日遊.達人給點超價效比方案. 5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茂的世博攻略方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抖音怎麼運營

3樓:軒達

1、確定自己賬號的定位定位,是ip打造的第一步。首先,要根據自己或者公司的產品特點對賬號進行乙個內容輸出的定位,是做情感、搞笑、舞蹈、還是做動畫、街訪等,要有個基本的定位。

2、完善賬號基本資訊抖音平台的賬號資訊一定要完善。

4樓:故意走紅傳媒科技

每個人玩抖音都有自己目標和想法:作為我們想這些通過抖音賺錢的人來說,可能就是想引流,賣貨,積累粉絲賺錢。但是作為玩抖音的使用者來說,他們的目的可能就是打發時間,展現自己,或者想接觸新鮮事物。

1、你的目標使用者是誰

首先我們要去思考,我們的目標使用者是誰?比如你是做美妝的,那我們使用者就是那些愛美的女性,或者是那些近期有需要購買美妝產品的使用者。這裡要跟大家強調的是,一定不要遺忘了那些想給女朋友老婆買禮物的男性使用者,這些使用者對於美妝的了解更少,更加容易成交。

2、他們有哪些痛點和困惑。

看過醫生的同學都知道,吃藥講究對症下藥,今天你本來是肚子疼,卻吃了感冒藥,那效果肯定不會好。在抖音當中,藥就相當於內容,你只有用對了藥,才能讓你的使用者產生購買的慾望。比如一樣拿美妝舉例,需要美妝的使用者,他們有哪些困惑和痛點?

比如哪些護膚產品更有效對**好?怎麼做可以護膚美白?這類產品是不是適合我的膚質?

3、你能為他們提供什麼?

那我們想要使用者相信,購買我們的產品。那我們是不是要能解決他們的這些困惑和痛點。那大家就可以根據這些點,持續不斷去生產內容。

比如喜歡韓寒作品的大都是很多80,90後,因為它了解80,90 後的心理,了解這是乙個在這個時代的轉型期,現實與理想的碰撞期,而他的作品就是圍繞這些點,所以能到目標人群的認可。

故意走紅專業做抖音運營多年,曾代運營乙個知識付費型抖音賬號,月變現7千萬,現有抖音課程不同系列培訓,線上線下課程都有,有需要可以找老師助理zouhong365,這是魏星~

二、分析同行借鑑不是模仿,是參考別人的內容,在此基礎上進行創意再創作。比如一禪小和尚,就借鑑了日本動畫片中的人物一休哥,把一休的二維動畫改成了三維製作。再比如李小龍的截拳道也不是完全自己創造出來的,而是融合了空手道,詠春,西洋拳等等很多武術。

1、善用搜尋引擎2、逛專業論壇

每個領域都會有自己的專業論壇,那我們只要關注這些論壇,又會有源源不盡的素材供你選擇。而且一般發在論壇的文章,質量都是非常高非常專業的。

恰恰相反,抖音推薦內容給使用者完全不需要這兩點,所以能在朋友圈引爆的內容在抖音上一定會更爆,這就是創意**。我們的團隊把歷年來在朋友圈引爆的爆款內容全部整理出來,做成**。這就是我們的素材工具箱,再去創作內容又怎麼會愁沒有創意呢?

5樓:西瓜短**助手

什麼樣的定位,決定你的內容布局,決定你的抖音號會吸引什麼樣的目標群體,想要讓自己的抖音號迅速脫穎而出。如何選擇自己的運營方向?如果從源頭無法明確你的運營方向,我們可以從尾部倒推。

首先,選擇領域。登陸【飛瓜資料】選擇你感興趣領域的kol抖音號,點選【詳情】。

6樓:新榜有數小助理

涉及3個方面。

1、找準核心定位

放一張星圖分類的定位。

2、找到內容標籤/靈感

在這裡,推薦多關注自己的同定位,粉絲多的使用者,去研究分析對方釋出作品的時候是如何構思的。如果刷抖音無法找到這類使用者,可以考慮使用新抖的【找抖音號-抖音號搜尋】功能,通過選擇賬號的標籤、分類、資料表現、粉絲畫像等搜尋賬號,然後收藏,時刻覆盤。

3、分析粉絲畫像迭代內容

要不斷檢視自己的後台資料,分析哪個作品產生的效果好,粉絲更喜歡哪類內容,後期再進行內容方向的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想要做好抖音運營的話,還是要花很多心思的,下面列舉了幾個比較實用的**和工具。

工具一:66榜(66bang.com)抖音大資料分析

工具二:快抖

工具三:快剪輯

工具四:萬興神剪手(filmora)

工具五:camtasia9

工具六:adobe premiere(簡稱pr)

工具八: photomosh

求各位達人給我兒子起個好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很多

男:英傑(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偉大、神奇)

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型的意思)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潔(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整潔)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聖傑 (聖:崇高 傑:傑出 )

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偉大 祺 :吉祥 )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越澤 (澤:廣博的水源)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皓軒 (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擎蒼 (頂天立地,男兒本色)(出自宋代詩人蘇軾的《江城子`密州出獵》「...左牽黃,右擎蒼...」)

擎宇(意思同上)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子軒 (軒:氣度不凡 )

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

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晉鵬( 晉: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 )天磊 (磊:眾石累積 )

紹輝( 紹:繼承 輝:光輝 )

浩南 (浩:浩大 )

澤洋 (廣闊的海洋 )

鑫磊 (鑫:財富 )

鵬煊 (煊:光明,讀xuān )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

昊強 (昊:蒼天,蒼穹 )

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

旭堯 (旭:旭日 堯:為傳說中上古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偉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子騫 (騫:高舉,飛起 )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越彬 (彬:形容文雅 )

風華 (風華正茂 )

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

明輝 (輝:光明 )

偉誠 (偉:偉大 誠:誠實 )

明軒 (軒:氣度不凡 )

紹輝 (輝:輝煌 )

健柏((柏:松柏,是長壽的象徵。「健柏」就是健康長壽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你,師姐

男孩子的名字還沒定嗎,耿青鑫,好不好。

10樓:務瀚漠

耿福運今年是奧運年

福運是福娃和奧運的縮寫

並且有幸福好運的意義

11樓:小火山

耿直吧,男生名字不要太複雜。如果怕重名,就耿易直,平易正直之意。

12樓:流沙河流水

上邊的可以留幾個嗎,我看叫

(耿文武或耿斌)文武雙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耿嘉誠一聽名字就知道以後肯定暴富

14樓:

耿吉 耿喆 耿高炬 耿貝聰 耿樊旗

15樓:

耿百威耿微漾(有點像女孩的,微笑蕩漾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耿子謙 我一直都認為男孩子有個子字非常好聽``有有意義

求旅遊達人幫助,我10月2號出發去上海玩,然後是烏鎮杭州紹興,10月6號從紹興回晉江,會不會太趕

17樓:

上海可以過夜

烏鎮也可以過夜

杭州可以晚上看看西湖印象

紹興過夜價值不大

上海觀光、烏鎮水鄉、杭州西湖、紹興古蹟

主要景點你應該比較清楚,看你想看什麼不想看什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5天時間四個地方 太趕

建議上海 烏鎮每個地方玩兒兩天,因為你還要除去路上的時間 時逢節日交通擁擠 要留出適當的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紹興 但是我知道你設定的時間確實有夠趕

2010上海世博會 順便旅遊上海 請教達人時間地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住那些快捷酒店,**實惠點,我和男朋友到上海玩就住在五角場那的五角場快捷假日酒店,在網上先預定的,這樣便宜很多。景點麼就去了城隍廟,人超多,買東西麼五角場我去逛了下。也很多打折的,晚上麼就去外灘看看夜景,還是不錯地。

福州周邊二日遊,福州周邊二日遊遊去哪裡玩

到福州便民網看看,周邊,推薦去永泰,永泰青雲山相當不錯,還有漂流,甚至還有溫泉。或者白水洋,很好玩。福州周邊二日遊遊去 玩 去泉州吧,兩復天正好,第制一天可以從朝天門開始一路向西街 bai玩去,感受一下du泉州的道教zhi文化,廟宇的煙火味,第二dao天就去泉州的清源山,山內怪石嶙峋,石壁多有文人們...

上海周邊二日遊,上海周邊二日遊推薦

蘇州一般安排3天,一天遊覽精華景點 虎丘,盤門,拙政園,獅子林,晚上去逛逛山塘街內,夜色很美麗的.還有一天可以容去西山,欣賞太湖的湖光山色,走走明月灣古村落,在水上木屋品嚐美味的太湖三白,回程的時候遊覽太湖新天地,或者再去金雞湖李公堤走走,晚上的李公堤燈火輝煌,風景優美。第三天到古鎮周莊或者同裡,感...

寧波出發,想在蘇州自助二日遊,寧波到蘇州二日遊攻略

朋友,要回到2010年,這是穿越啊,沒人能辦到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5.5公里 起點 寧波市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河清北路 2 沿河清北路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寧東路 3 沿寧東路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甬台溫高速 4 沿甬台溫高速行駛6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