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一天吃3500卡會胖嗎,哺乳期會發胖嗎?

2023-05-31 21:10:02 字數 705 閱讀 3396

1樓:一刻回眸淚傾城

那得看孩子的吸收能力啦。

哺乳期越來越胖的原因有人知道嗎?哺乳期怎麼安全快速的**呢?寶寶一天天長大,我卻越來越胖真的很心塞 5

2樓:可愛鬼谷南梔

哺乳期胖的佔少數,一般來說哺乳期都會瘦!你吃的少點,尤其是燉湯一類,多喝水,對吃菜不會影響乳汁麵食也要少吃!

3樓:網友

因為哺乳期需要讓母乳有營養,所以我媽媽會在哺乳期吃有營養的東西,而且吃的也多,所以在哺乳期內才會越來越胖。寶寶如果一天天的長大,等他掐了奶以後你可以**天天鍛鍊身體,這樣以後會慢慢瘦下來的。

哺乳期是不是很容易胖呀?到底該怎麼減呢?又怕影響寶寶

4樓:低調沉默

不用減,胖了好,男人愛。

哺乳期會發胖嗎?

5樓:示桂蘭首淑

孕期才是最胖的時候吧,哺乳期正常飲食和活動就好了啊,不要刻意多吃補品,不會發胖。

6樓:阿亮體重管理

一般在停止哺乳之後三到六個月的時候,是產後減重的最佳時期,原因是這個時期內分泌會越來越正常,我們知道,肥胖跟內分泌環境關係密切,哺乳期的激素水平是不正常的,而且還有可能降低乳汁的質量,影響小孩子的身體發育。

哺乳期可以吃醪糟紅糖紅棗水嗎吃了寶寶會拉肚子嗎

主要功效是補血丶補氣。溫補 美容之功效,女人多吃是很好的。我也偶爾會喝。補養氣血,治血虛頭暈 哺乳期拉肚子還能餵奶給寶寶嗎 你好,寶媽拉肚子了可以繼續餵奶給寶寶,細菌不會通過乳汁傳染給寶寶,不過寶媽要注意飲食衛生,避免再拉肚子了。祝寶寶健康!醪糟紅糖雞蛋可以催奶嗎 吃醪糟紅糖雞蛋水會上火嗎 應該不會...

哺乳期吃扁豆會回奶嗎,白扁豆回奶不

在哺乳期間媽媽的飲食是有一定的講究,一方面需要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提高母乳質量,促進寶寶健康成長,另一方面需要注意避免吃到回奶的食物,或者不合適的食物,影響到哺乳以及寶寶身體健康,對此有媽媽想知道,哺乳期吃扁豆回奶嗎?扁豆沒有回奶的功效,所以哺乳期吃扁豆是不會回奶的,而且媽媽在哺乳期吃些扁豆是有益處...

坐月子吃芹菜回奶嗎,在哺乳期吃芹菜,會回奶嗎?

坐月子期間是可以吃芹菜的,因為芹菜是不會造成媽媽回奶的食物,而且芹菜營養特別豐富,含有人體必須的各種營養物質,對於產後身體虛弱的媽媽來說,適量吃些芹菜可以補充營養,提高身體免疫力,增強體質,再加上芹菜粗纖維含量比較多,因此坐月子期間吃芹菜能加快胃腸道運作,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防止便秘發生。芹菜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