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三餐只吃一包閒趣餅乾會瘦嗎,吃一些閒趣餅乾會胖嗎

2021-03-04 08:56:06 字數 2266 閱讀 2741

1樓:gemini公尺蘭達

不建議這樣。餅乾的熱量太高,新增的東西多。不如正常吃點湯菜什麼的。

控制一下就會瘦。本人從最高63公斤左右瘦到現在47公斤,最大的體會是千萬不要拿零食當飯吃,越吃越胖,而且身體機能會變差。正常三餐,每頓少攝入主食,尤其是晚餐,以菜湯為主即可。

早餐很重要,可以吃多吃好一點。

2樓:陸良厲安夢

那得堅持,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吃一些閒趣餅乾會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的人是吃得多拉得少,你只要吃拉均衡就行了,要**就多拉少吃----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1.運動。2.以蔬菜水果代替主食3.晚上8點後不要吃東西。4.每7天中有一天不要吃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吃蘋果,當飯吃。

閒趣餅乾一片熱量多少

6樓:墨汁諾

1片閒趣餅乾熱量:32大卡(134千焦)

大約相當於100克的水果。

注:大卡為熱量的公尺製單位(國內用),千焦是熱量的英製單位(國際用)。

食物中的熱量分為3種:蛋白質的熱量是增強肌肉的基礎營養素,主要源於肉類、乳製品和蛋,每克含有4卡的熱量;碳水化合物的熱量是人體在正常情況下的主要能量**,含於公尺飯、麵粉、麵條、麵包、麥片、蔬菜和水果中,每克的熱量也是4卡;脂肪每克含有9卡的熱量,含於油、忌廉中。

擴充套件資料;

餅乾熱量:32大卡(134千焦),大約相當於100克的水果。

熱量的單位:大卡, 1大卡 = 1000卡

飲食中可以提供熱量的營養素是醣類(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酒精、有機酸等。它們所含的熱量,以每克為單位,分別是:醣類(碳水化合物) 4大卡、脂肪 9大卡、蛋白質 4大卡、酒精7大卡、有機酸2.

4大卡。

計算食物或飲食所含的熱量,首先要知道其中熱量營養素的重量,然後利用以下公式計算:

熱量(kcal)=醣類克數×4+蛋白質克數×4+脂肪克數×9+酒精克數×7

吃閒趣餅乾會胖嗎?(別不懂裝懂)

7樓:粉色一天

如果吃了中午飯,下午經常吃餅乾,肯定會長胖的,而且選擇餅乾也很重要,一般建議吃蘇打餅乾,但是也不要過量。

8樓:月影丿戀

只要不吃太多,就不會胖

閒趣餅乾會胖嗎

9樓:madman先生

這一點眾說紛紜,意見不一。很多人說,餅乾是垃圾食品,含糖量,含油量超高。

但我個人感覺不會,閒趣作為休閒食品,雖含油、糖,但比例都不大。關鍵是什麼時候吃。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倪掣少波峻

會的。餅乾是一種高熱量的食品,吃的太多就有可能使身體導致肥胖

閒趣餅乾吃了發胖嗎,

閒趣餅乾的問題

11樓:u妞妞啊

餅乾估計是沒什麼事吧。是不是您的母親是想告訴你,不管吃什麼幹什麼都要懂得節制啊?讓你克制你自己吧。鍛鍊你的意志...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上幾年啊?小朋友要少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多大了?要是小朋友的話就聽媽媽的話。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吃東西要注意營養均衡

胃消化不好可以吃閒趣餅乾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易消化的,比如粥。粥是養顏養胃的。

平時主食可多吃麵食,麵食養胃,比如麵條,饅頭包子。

少吃堅硬,辛辣 生冷 等刺激性 粘性大的東西,比如粽子,燒麥,玉公尺,辣椒。

像忌廉 雪糕 奶製品吃多了也不好消化。

餅乾少吃為好,太乾又上火,比較硬 沒營養 對腸胃不好的。

15樓:夕謐紹望舒

建議:每天敲打胃經(沿著小腿骨外側上下來回敲打),每天2-3次,每次5-8分鐘,兩個小腿同時敲打。一週見效,乙個月就好,繼續堅持,不得胃病!

平時一日三餐主食怎麼吃比較好,人一天三餐怎麼吃最合理

主食根據三餐食量配比,應在150 200 克左右,可在公尺飯 麵製品 饅頭 麵條 大餅 玉公尺麵發糕等 中間任意選擇。副食在240 360克左右,以滿足人體對無機鹽和維生素的需要。副食種類的選擇很廣泛,如 肉 蛋 奶 禽類 豆製品類 海產品 蔬菜類等,按照科學配餐的原則挑選幾種,相互搭配食用。一般宜...

紅豆,薏公尺,蕎麥,燕麥可以一天三餐吃嗎

最好不要一天三餐吃,這些東西都是熱性食物,有很好的祛濕效果,但是吃多了也會導致上火的哦,建議每天一餐吃就可以了,營養要均衡!可以呀。紅豆搭配薏公尺燕麥或者蕎麥粥,是比較健康的吃法,很多養生的人都會選擇這樣搭配的。紅豆薏公尺蕎麥粥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1 紅豆薏公尺粥最大的功效就是除濕,人體濕氣過重時,就...

現代人一天一日三餐,古人一天吃幾頓飯呢

現在人一般一天都是吃三頓,其實和古代貴族的那些人是差不多的,他們也是一天會有早中晚三餐。但是那個時候的窮人或者農民可能一天只有兩頓或者每天一頓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在當時的貧富差距確實太大了,有錢的人可以肆意揮霍浪費,但是沒錢的人只能勉強充飢。我們都知道在古代皇帝妃嬪他們都是吃的山珍海味,並且每次吃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