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是企業的高利潤對嗎

2023-05-31 18:45:03 字數 2705 閱讀 8108

1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是企業的高利潤,是不對的,也有可能追求產品的質量,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2樓:靈魂一問

現在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的就是企業的利潤並不是所有的企業都是高利潤,一些企業賺的都是毛利或者微利。

3樓:獨傲風行

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是企業高利潤是不對的,企業的高利潤只是片面性的,我們要追求長期性的股東權益最大化。

4樓:扈聖傑

你說的很對,是企業的高利潤。企業的生存。必須。有利益來維護。否則企業是很難生存的。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這個對於不同的企業來說是不一樣的,但是大部分企業來說都是追求的利潤,小,部分企業的話那就是為了自己成就感。

6樓:帳號已登出

嗯,其實哦,每個廠家每乙個企業,他們追求的都是最高利潤,這是毋庸置疑。

7樓:冰凌花的芬芳

不管怎麼樣?它追求的都是企業的高利潤,這是正常的。

8樓:惲曼利

資本追求一般講究的肯定就是利潤啊,有利潤的話你才會有資本,其實哪個企業家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利潤。

9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是企業的高利潤對嗎?我覺得乙個企業要發展要生存,首先要創新,要能夠有全民創新精神,創新者生,守舊者亡。

10樓:仁翰墨

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是企業的高利潤,對嗎?工業文明就是以質量和追求企業的高利潤,說法是正確的。

11樓:阿咪

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是企業的高利潤,對嗎?我覺得這句話應該是對的。

12樓:網友

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的肯定是企業高利潤,那肯定是。

13樓:仵靖琪

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說企業的高利潤對嗎?這個也是企業的最大化吧。

14樓:聽宇傾言

工業文明的資本追求的企業,他們具是否具有高利潤,也要看他們的營銷策略和自己的資金水平。

商業和經濟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business study是商務運作,指買賣交易,商業操作等。economics是經濟,巨集觀經濟是國際或國家的經濟狀況和執行,以及其變化、發展和控制,微觀經濟是各個行業或某個層面的小圈子的經濟狀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是是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商業是指所有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而狹義的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

經濟這一詞**於希臘語,其意思為「管理乙個家庭的人」。唯物主義代表色諾芬在他的《經濟論》中將「家庭」及「管理」兩詞的結合理解為經濟。嚴復曾將經濟一詞翻為生計。

日本人將其正式翻為經濟,後由孫中山先生從日將這一說法引入中國。

參考資料

商業和經濟,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指經商,經濟指各項收入支出。

商業經濟學的面臨問題

18樓:眼兒無百合

對多主體參與訂商品流通過程的系統研究。

過去對於商業的研究大多侷限於原商業系統的範圍內,以純商業企業的活動為物件而進行的,對於商品流通全過程的研究缺乏系統性,特別是80年代以來,製造企業大量介入流通,又在認識上被排除在商業之外,商品流通的系統性研究更為缺乏。在當前,商品流通過程多主體參與(生產企業、商業企業、消費群體)的情況下,應當對商品從脫離生產流程到進行消費階段的全過程進行系統的研究,以正確認識商業生產的全過程及各參與者在其中的作用價值和相互關係。 對商業活動的服務性質和服務價值的研究。

商業生產的直接產品是為商品交換所提供的服務,而服務的價值一方面是商業勞動所創造的,另一方面又要得到市場的認同。對商業服務的性質及其市場價值的認定是商業經濟研究中的重要問題,國外對服務產品和服務價值的研究已經十分深入,並提出了「服務利潤鏈」的概念,在中國的商業經濟研究中應當充分借鑑其中的研究方法。以從理論上加強對商業勞動價值的認識。

重視高科技發展對商業組織和流通方式的影響。

當前,資訊科技、生物技術以及其他一些高科技的發展,其影響面已涉及各個領域。在商業方面,網路銷售、電子商務、綠色商業以及**鏈管理等已經得到了很大的發展,高新技術的發展已經在很大程度上對傳統的商業組織形式提出了挑戰,因此在商業經濟的研究領域中應當充分重視高科技的發展對商業組織和流通方式所帶來的影響,**與之相適應的新型經營形式和管理方式。 如前所述,80年代以來的商業體制改革,已經使中國的商業領域呈現出「百業經商、萬賈競流」的局面,在一方面使流通渠道充分暢道的同時,也造成了競爭過度,管理混亂,信用下降,成本上公升等問題,加強對流通產業的規制,優化市場流通秩序已成為突出的問題,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如何進行流通產業的規制為放鬆。

保證在公平原則下的有序競爭,不僅關係到流通產業自身的健康發展,也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整個經濟的健康發展和人民群眾的利益保障。所以也是商業經濟學必須認真研究的課題。

商業經濟學和經濟學的區別

19樓:

何必那麼在意細小的差別?有多少人會從事所學專業的工作?關鍵是你想要什麼?還有選乙個好的學校,將來會有乙個好的同學圈子。

沒有永恆的資本,只有不懈的追求是什麼意思

回覆 表示亊物在發展!社會在進步!不進則退!只有不懈地追求!才能取得更多的資本!不懈的追求是什麼意思 就是堅持不懈的追求,不放棄的意思。表示事物在發展 社會在進步 不進則退 只有不懈地追求 才能取得更多的資本。除了 讓客戶滿意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之類的話 20 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榮幸。顧客就是老佛...

資本結構對企業的影響有哪些,企業的資本結構受到哪些因素的影響

所謂資本結構 就是企業所有者權益資本與長期債務資本的比例關係,資本結構對企業的影響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資本結構影響企業的資本成本。企業通過不同的融資道得到的資金成本是不同的,權益資本一般要比負債資本的成本要高出一些,所以企業在正常情況下往往採取負債經營模式,經獲取資本成本上的優勢,降低經營風險。...

人生的最高追求是性與愛嗎,人生應不應該追求愛情?

愛情是人的一種偉大情感,愛是付出,並不奢求太回報.愛是相互理解 包容 關心關愛,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或困難時給予幫助 支援,為他 她增添一份生活的動力與樂趣,愛情不是一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信任,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擁有愛情時,請珍惜,享受愛情帶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