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對身邊的美女追求是抱著什麼心態

2021-05-05 04:55:12 字數 1059 閱讀 6979

1樓:肉肉大魔

如果結婚了,就應該對婚姻和生活報以負責任的態度,來好好對待自己的妻子和家人。如果說,乙個已婚男人在婚後還會追求外面的美女,那麼這個男的就很不負責任,並且,也應該受到道德的譴責。

大家還記不記得《北京愛情故事》裡面的吳崢?一直在妻子面前裝出一副好男人的樣子,在酒吧搭訕美女並且開房以後回家,就裝出自己陪客戶喝醉了的樣子,來讓妻子照顧自己。

終於有一天,妻子發現了他在外面的事,說自己要離婚,吳崢這才慌了神,說自己不想離婚,對外面的女人只是玩玩,那麼你早一點為什麼不對妻子忠誠,直到快失去的時候才著急?

他的妻子知道他有情人,卻沒有責怪,選擇包容原諒。他的情人也知道他放不下家庭,主動離開。所以,徐崢飾演的這個角色是幸運的,他的情人體諒他不去破壞家庭,他的老婆包容他選擇原諒。

那麼,電影裡面的生活是一回事,現實生活卻是另外一回事。如果說,你的丈夫在外面搭訕別的美女,我想你們需要好好談一談,因為他內心是不想放棄這個家庭的。不然就會直接談離婚,而不是偷偷去勾搭別人。

愛情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2樓:八年抗戰8年

安全合法的**.......................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擁抱,親吻是什麼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明之以禮:兩個家庭不能以一吻而受傷害!兩家老小不能因一吻而遭口伐!兩份愛情不能有一吻的暗箭傷痕!兩人肩上的負擔,不能由一吻而不顧責任!

曉之以情:謝謝你的欣賞和鼓勵,雖然不能走到一起,但能相遇也是緣份。把握好這份緣,才有更多的友情相對,不會因過激而失去朋膀友幫。

畢竟你來晚了,畢竟有兩家的責任。面對現實,做個遠望的朋友,更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夫妻正常,不是夫妻那就是**了

5樓:唯美的承諾

都是破鞋穿在破腳上,你說什麼心態?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擁抱,親吻是什麼心態

6樓:芳心

想搞人家,有句話說別人的老婆是最好的,男人就是這種心態。

美女有很多男人追,是不是美女身邊追求者多,說明男人愛的是她的

人為什麼愛美呢?一般身材勻稱 白皙 明眸皓齒說明健康,基因好。這是男人喜歡美女的生物學原因。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的,追求的猛烈的人說明愛的只是外表,默默的愛著的人,他不會把他的愛太張揚,會祝福你 現在的人都是看相貌的,基本都是女的喜歡漂亮的女生 男的喜歡漂亮的女生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愛美之心有皆有之,...

自己已婚,但被已婚異性苦苦追求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會有一些虛榮心,如果有人追求,就說明自己的魅力大。如果對方已婚,還追求已婚的你,那更說明他已經被你吃的死死地。這種情況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我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我覺得肯定是心裡一陣竊喜 然後開始擔心 最後內心一陣掙扎。最後的結果也是因人而異。最先出現的情緒肯定是竊喜。因為自己已經...

已婚男追求已婚女,女人也對他很有好感男人也知道,但女人還是拒絕了,男人會就此放手嗎

這種違背道義的事情還是最好不要 到時候偷雞不成蝕把公尺 男人要是還繼續追的話 就算女的答應 想他這種花心的男人 以後和她結了婚以後 誰知道會不會還去勾引別的女人 既然都是已婚的,為什麼不放手?難道要把雙方家庭都破壞了,才放手?人,不能太顧及自我了,乙個負責任的人,也要為家人著想的,既然女人拒絕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