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遠級戰艦相比它的原型「薩克森」級來說有那些改動?

2023-05-31 18:50:02 字數 3264 閱讀 9762

1樓:懷劍聽雨

薩克森採用的是進口鐵甲和國產發動機,直到第四艘薩克森級才解決了發動機問題,所以定遠發動機挺好的,製造鎮遠時英國不賣鐵甲,所以德國自己造鐵甲,定鎮的305炮很短很爛。

2樓:匿名使用者

火炮布局採用的「英弗萊息白」號戰列艦的對角布局方式,其他基本上和「薩克森」號沒有太大區別。

2023年國家強制關閉網路遊戲?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會。網路遊戲的誕生讓人類的生活更豐富,從而促進全球人類社會的進步。並且豐富了人類的精神世界和物質世界,讓人類的生活的品質更高,讓人類的生活更快樂。

國家宣布將對網路遊戲實施總量調控,控制新增網路遊戲上網運營數量。同時探索符合國情的適齡提示制度,採取措施限制未成年人使用時間。

4樓:非油膩大叔是我

應該開個系統,每天上遊戲必須實姓,加臉上認證,18以下不讓進入,18以上凡是學生的每天不超兩個小時。

5樓:網友

孩子不可能學一整天的,學習要講究效率,勞逸結合才是最重要的,現在每週三小時差不多得了,你們這些家長就放過孩子每週末最後每天一小時吧,孩子也要勞逸結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有網路遊戲就不會有其他東西影響他們麼?

其次,影響他們,那關他們的遊戲,成年人憑什麼不能玩。

7樓:老朱

我只想知道國家為什麼不關閉網路遊戲,這樣要害了多少多少個未成年,如今的小孩子已經都沉迷於網路遊戲,對他們的眼睛影響,對他們學習影響,害了多少個家庭,那些都是祖國的花朵,國家就為什麼不重視。

8樓:棄了也罷

這不僅僅是毀掉孩子,現在很多大人也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俗話說玩物喪志!網路遊戲不禁,中國的未未毀了!它不僅是精神鴉片,還是原子彈。要把這些人繩之以法!

9樓:海角天涯

網路遊戲害了多少人!為什麼我們還不覺醒!!因為痴迷遊戲影響健康是小事。戲失學失業的,殺害父母的,自殺的,精神失常的比比皆是。

況且一旦痴迷不是教育能改變的。**不出面控制,害了一代人!還談什麼國家發展啊!最起碼應該為什麼不能限時啊!上班時間,晚上10點以後,為什麼不關閉網路遊戲?

10樓:笑看人生

確實國家應該採取措施了,這個網路遊戲真的害了不少祖國的花朵,學習不好,眼睛不好,天天有時間就窩著打遊戲,不運動,身體健康也不會好,也不想和家人溝通,這遊戲真的沒有一點好處。

11樓:以馬內力

現在不僅僅是未成年,還有成年人也一樣被遊戲所害,多少成年孩子畢業在沒工作之前,每天白天晚上都在玩遊戲,就像中邪一樣玩個不停,甚至玩到半夜三四點鐘,同樣都不聽家長的勸告甚至一說就跟家長大吵,作為家長也是沒辦法,頭疼,不知要怎麼辦?所以國家不僅採取對未成年限制玩遊戲,還應該在晚上12點關閉所有網路遊戲,禁止遊戲,這樣就減少發生長時間熬夜打遊戲導致現在年輕人年紀輕輕就得腦梗中風,半身麻木,嚴重的甚至猝死,所以希望國家為了每個幸福的家庭和現代人的身心及身體健康,12點後關閉禁止所有網路遊戲。

12樓:用孟樂

最好關閉網路遊戲,成年人了可以玩,實名制,再把電視上的遊戲也全部關了。這些遊戲太影響下一代了,沒事就拿著手機,開啟電視玩或者看,已經成癮了。

13樓:聞圜薰走樂著

關了網路遊戲就有好多人失業,端了好多人的飯碗,那國家還要禁毒,也不是端了好多人的飯碗嗎?中國的強大應該走正道求發展,而不是沉迷於遊戲,殘害了多少炎黃子孫的健康靈魂,如果國家再不禁止肯定會癱瘓在大資料時代,看給有個像林則徐一樣的人出來一刀切,用事實來喚醒新中國這麼多半沉睡的人。

14樓:拓跋之

不行,國家要是把遊戲給禁了,那遊戲行業的人都會失業,比如電競職業選手啊,遊戲直播和主播,甚至遊戲公司都會倒閉,現在只能使用限制,禁了的話,就相當於端了許多人的飯碗。

15樓:已經許哆年後

多麼希望有控制網路遊戲的那一天,孩子他爸為了能玩遊戲玩失蹤,把我們所有都拉黑,對孩子就更不用說了從來沒關心過這個家和孩子只為了能玩了。

16樓:秀才關興安

完全是藉口,美化!如果沒有它,學生的眼睛近視非常少,而且學習成績好,公升學率高,大學生多,國家有人才!最壞的訊息是有些孩子為戒不掉遊戲而跳樓!你說它害人不?國家應重視不?

17樓:半吊子的

關了也沒用,阻止不了孩子追尋新的樂趣,孩子同樣會沉迷於新的樂趣中無法自拔(話說我乙個玩主機遊戲的好像關不關對我影響都不大啊

為什麼戰艦少女r提督經驗滿了公升不了級

重新上一下或者點一下看看可以看到是不是滿了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怎麼快速提公升 遠征,出征。有資源就出征,沒資源就掛遠征.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有什麼用 提督等級用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有什麼用,在 看,戰艦少女r提督也就是玩家自己,玩家在遊戲中參加推圖和pk會獲得一定經驗,隨著經驗的上公升,玩家角色就公升...

戰艦少女弗萊徹級驅逐掉落地點一覽

戰艦少女弗萊徹獲得需要完成弗萊徹級驅逐的收集任務,那麼弗萊徹級驅逐怎麼獲得呢?任務中需要收集到卡辛楊 安東尼 布雷恩 戴卓爾 沙利文以及西格斯比這6艘驅逐艦。其中卡辛楊 安東尼和布雷恩作為1星驅逐,基本上全圖都有,掉落率也高,推薦到1 2a點撈即可。後面的戴卓爾 沙利文以及西格斯比就比較稀有了,都是...

戰艦命名的時候都有什麼什麼級,是什麼意思?

大致意思就是 型 什麼什麼級就是什麼什麼型,表示一種設計一種批次。比如 伯克級驅逐艦相當於陸軍的m4型坦克 豹2型坦克的提法,細分就是伯克級 型驅逐艦,相當於m4a3型坦克 豹2a5型坦克的提法。你所說的 級 應該是同型別戰艦的總稱,但是每艘戰艦都有不同,是出於同乙個圖紙的戰艦,像美國的 依阿華 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