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掉線,怎麼辦??老掉線怎麼解決

2023-05-14 18:45:06 字數 1772 閱讀 9805

1樓:

是不是 魔波 ,這是乙個最近非常活躍的乙個病毒,針對adsl使用者攻擊。

win2000的。

win2003的。

找個防毒軟體好好查查毒,應該是病毒的事。

2樓:網友

這是你電腦本身的問題。

得調下電腦裡面的東西。

控制面板裡面有個管理後進入服務就可以調了。

把一些東西禁用。

3樓:媚行解說

哇 win2003都出來了? 。我來樓主的問題 因為我也遇到過 上面樓上的說你有病毒有可能 如果這個不是的話 懷疑你是用防毒軟體之後造成的情況 建議你還原下系統就一切ok了 最慘大不了重灌系統咯。

4樓:網友

網線沒接好,把你的電腦網線都拔下來在裝上試試看,也可以先重啟一下電腦!

你如果是自己上網的adsl,可以看看你的貓是不是發熱很高。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中招了。

5樓:天使在身旁

也許你的上網是被別人盜用了,你上線的同時被人別人登陸了,所以你老是掉線。

老掉線怎麼解決?

6樓:蒿印枝班培

上網掉線的主要原因是傳輸的各個過程中導致誤位元速率公升高,解決了各個環節的誤位元速率就解決了掉線的問題;例如:

**線路的雜音,它會使計算機資料傳輸是侯誤位元速率公升高;「貓」的問題是:(adsl)長期執行發熱而不幹活,解決散熱問題就可以了:

1:自然散熱:將「貓」置於通風處,以利於散熱;

2:強制散熱:裝乙個微型風扇,對「貓」進行強制散熱。

3:你的「貓」可能用的時間太長了,「貓」的效能下降;

4:也可能是你太久沒有清理你的「貓」;「貓」裡面結灰太厚,導致「貓」的溫度公升高,致使「貓」的效能劣化。

老是掉線怎麼辦?

7樓:折清安僑念

是寬頻老出現掉線嗎。

1.引起寬頻掉線的原因比較多的,運營商裝置的問題、你家寬頻線路的問題、電腦的問題、寬頻貓的問題都有可能,可以根據以下情況對照判斷並做相應處理;

2.有可能是家中電壓問題引起寬頻貓重啟或工作不正常導致掉線,可以檢視掉線時候寬頻貓是否所有燈重啟,而且同時電腦上出現本地連線中斷,也可以根據是否用電高峰時段或者是家裡其它電器比如燈的情況來判斷,或者可以找萬用表測試電壓以判斷處理;

3.掉線時候檢視寬頻貓的工作狀態,有個dsl燈(根據寬頻貓的品牌型號不同,可能是dsl、adsl、link或online等標識),此燈指示的是寬頻貓通過**線路與運營商機房寬頻裝置的通訊狀態,正常時候應該是長亮的,非長亮狀態肯定不正常,此時我們一般無法處理,撥打運營商客服報修即可有維修人員來處理;

4.如果以上情況都正常,具備條件的話可以以排除法來處理,比如更換一台電腦、更換寬頻貓來測試以判斷處理。

8樓:別溥廉藹

你的寬頻要用電信的,那是比較好的,還有你不要老是往c盤裡放檔案,放多了就會網速慢,還有你的過幾天殺殺病毒,把電腦清理。就不會老是掉線了。

怎麼dnf老掉線,dnf老掉線

兄弟你還沒白dnf的意識吧!我給你解釋下啊 d 掉你的線n 拿你的錢f 封你的號。您好,掉線可以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擺攤掉線是很正常的事。遊戲自動關閉也是常有。...

DNF老掉線 10,dnf老掉線

您好,掉線可以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dnf別名掉線城嘛,換個時間或重灌下試試嘍。沒辦法這遊戲就是這樣!勸你還是放棄這個遊戲吧!我的號被盜了好幾次!我已經對這遊戲心...

電信貓頻繁掉線是怎麼回事?電信貓老掉線怎麼回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感謝您使用中國電信。根據您的描述,這種問題以前我也遇到過,後來才發現是線路的問題,您可以將貓到電腦的這一段網線換了再試試。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能得到您的。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貓的問題多一點,我家的就是,先借個貓試試吧,希望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