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目標黑板報內容是什麼?新學期的黑板報內容

2023-05-31 14:00:03 字數 1748 閱讀 5742

1樓:花貓說生活

1.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孔子 2.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韓愈 3.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孔子 4.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孔子 5.

興於《詩》,立於禮,成於樂。——孔子 6.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杜甫 7.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朱熹 8.

立身以立學為先,立學以讀書為本。——歐陽修 9.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劉彝 10.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11.

書卷多情似故人,晨昏憂樂每相親。——于謙 12.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劉向 13.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 14.

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蘇軾 15.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

李苦禪 16.立志宜思真品格,讀書須盡苦功夫。——阮元 17.

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陸遊 18.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朱熹 19.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精思子自知——蘇軾 20.

書痴者文必工,藝痴者技必良——蒲松齡 21.讀書百遍,其義自見——《三國志》 2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子 23.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24.奇文共欣賞,疑義相如析——陶淵明 25.讀書之法,在循序而漸進,熟讀而精思——朱熹 26.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 27.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諸葛亮 28.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三字經》 29.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孔子。

新學期的黑板報內容

2樓:張三**

新學期暢想新的一年又迎來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以下是「新學期黑板報」,希望能夠幫助的到您!

圖一:新學期黑板報

圖二:新學期黑板報

圖三:新學期黑板報

在興奮的夜晚裡,剩下幾分鐘就是新的一年了。摩天大樓前的人們都屏氣凝神等待新年的來臨。「五!

四!三!二!

一!」大家高興的歡呼著,新的'一年開始了,我興奮的心情難以遮掩,送去龍年,迎接蛇年,一切又是新的開始,嶄新的一切,就像那燦爛奪目的煙火秀……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能夠改掉拖拖拉拉的個性,因為它,總是讓我時常被媽媽「碎碎讀」;因為它總是讓我來不及,吃盡了苦頭。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趕快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能夠更細心一點,不要總是在考試時忘記寫圈或叉,不然就是忘記在數字後面加乙個零。回想前一年,我在期末考時居然忘記打叉,結果被扣了十八分,名次可想而知,雖沒敬陪末座,但也夠慘兮兮的了!所以我不能再讓它們打敗我了,我一定要讓它們成為我的手下敗將。

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的球技、課業能夠更上一層樓。今年的菁英賽,我差一點就進決賽了,但就是差那麼臨門一腳啊!我前年的成績慘不忍睹,去年就差那一小步就容登冠軍寶座,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努力的拼回來,讓大家瞧瞧我的「廬山真面目」!

新的一年裡,我也要把我愛生氣的壞習慣改掉。每當別人罵我時,我都會很生氣,一回到房間,就拿著無辜的東西洩恨,因此我摔壞了不少物品。但這樣的方式也不是長久之計,我應該要忍下來,而且是我不對,不然別人怎麼可能無緣無故罵我呢?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該是我今年修身養性的座右銘!

我要全力以赴,讓新的一年,讓新的希望發光發熱。請大家拭目以待,我一定會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最後祝大家:學業進步,心想事成,一定要幸福喔!

週記內容新學期新希望新目標,週記內容新學期,新希望,新目標500字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 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

新學期新目標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要知道那個浩浩蕩蕩的寒假已過去,緊接著的是新學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我也不例外。新學期新目標,每人每次的目標都不同,不同的目標能夠指引我們前進的腳步。記得老師說過拿破崙的一句名言 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意思是說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成為乙個優秀的人。誰不希望...

學校出黑板報,主題春節和新學期,大家幫忙寫稿子啊!文章

伴著時光老人的腳步在學習上我一定不會用服飾裝扮自己,而是用知識充實自己。用密鑰匙開啟知識的大門。我一定做到純正正心 方正正人 公正正事 端正正學 清正正風 新學期的打算 伴著時光老人的腳步,乙個愉快祥和的春節過去了,我們跨進新的一年 牛年,我要迎接新學期的挑戰。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不會辜負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