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乙個人時說繁華盛開什麼意思?

2023-05-31 13:55:03 字數 909 閱讀 7888

1樓:網友

暗戀乙個人肯定是說繁花盛開的,說明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有感情的,才會真正暗戀乙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人時說繁華盛開,什麼意思?我都覺得繁華盛開這個詞本身不難理解的,對吧,就是很繁榮,很華麗盛開,很茂盛,就是這個意思啊,一切很好,欣欣向榮,但是要看這個詞在什麼狀態下說,你說你暗戀乙個人,是對別人說的,還是你自己按字說的呢?所以這個不好給你解答,但是繁華盛開本身這個詞很好解釋的。

3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真正愛你的男人,想早早地把你娶回家,用自己的奮鬥給你帶來美好的生活,你的幸福就是他最大的動力。不愛你的男人,才會因不願意和你結婚找諸多藉口。

4樓:周蕊娜

以我的理解可能意思是說你可能有機會了,可能是在暗示你,你可以問問他,把你的相思跟他挑明了。看看他是什什麼。

5樓:樂觀的劉姨

那乙個人的時候說繁華盛開,說明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才會這樣,正常情況下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6樓:職場小馬達

也就是說像花兒一樣,你們這樣的就是你的關係非常好,是有這樣的,現實情況是必須得這樣處理的。

7樓:宜甘

如果是這種情況,暗戀乙個人的時候,如果說到這句話我覺得應該是要表達意思了。

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另乙個人是說繁花盛開,那個意思是只要你才華橫溢,就會有心儀的女孩出現。

9樓:偶凝海

暗戀乙個人的時候說繁花盛開是說明他嚮往美好的生活,嚮往和他共度美好人生。

10樓:網友

就是因為有了你,所以看到的眼中世界都是繁華的繁華盛開,有你在身邊。

說人強勢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強勢什麼意思

凡事不懂得忍讓,太強勢,不好相處,讓人感覺有壓力,等等 就是這個人在做人和做事上面 不懂得謙讓 屬於喜歡做第一的型別 這是對於乙個人外在表現的說法,一般情況下,就是話多,說話總是給人壓力,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說明第一工資拿得比你多,說什麼就是什麼,你沒有說話的機會,更沒有反駁的機會,各個方面比你都強。...

說人像倉鼠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像倉鼠什麼意思

這要看這個人喜不喜歡倉鼠,如果他 她 喜歡倉鼠,那麼他說另乙個人像倉鼠說明他在誇這個人可愛 如果這個人不喜歡倉鼠,那麼他說乙個人像倉鼠說明他在貶低這個人咯 乙個男生說我像倉鼠 1 你長得像倉鼠 2 你性格像倉鼠 3 你生活習慣像倉鼠 4 你就是倉鼠本人 那是因為你有愛心重情義愛玩耍 哈 我也喜歡動物...

說人像甘蔗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像甘蔗什麼意思?

很明顯 這個人不僅瘦,而且比較高。就是說這個人又高,又瘦 指的是 細長條的身材 身材的話,應該是說她 他瘦吧 說乙個人像甘蔗是什麼意思?30 這話我聽過了,有些用在形容他人說話,意思是,甜味只有自己嚥下去,吐出來的都是沒味的,弦外之音是自己理解了,別人感受不到其中韻味。有些用在別人寫的文章上,說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