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應用力學裡橫截面是什麼意思?

2023-05-31 13:40:04 字數 1273 閱讀 1852

1樓:濯友安

橫截面定義為垂直於梁的軸向的截面形狀。ansys提供了有11種常用截面形狀的梁橫截面庫,並支援使用者自定義截面形狀。當定義了乙個橫截面時,ansys建立乙個9結點的數值模型來確定梁的截面特性並求解泊松方程得到彎曲特徵。

是乙個標準的z橫截面,示出了截面的質心和剪下中心以及計算的橫截面特性: 橫截面和使用者自定義截面網格劃分將儲存在橫截面庫檔案中。可以用latt命令將梁橫截面屬性賦給線實體。

這樣,橫截面的特性將在用beam188或beam189對該線劃分網格時包含進去。如何生成橫截面。

2樓:帳號已登出

應用力學裡面橫截面就是指物體的乙個拋開的面子,這樣可以理解為橫截面。

3樓:帳號已登出

在應用力學當中確實橫截面確實有一定的那種力學的,通過它的力學方面確實橫截面是在它的力學方面,它的橫截面是非常不容易的。

4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在應用力學裡橫截面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應該就是他在這個裡面的乙個截圖,所以我們應該有乙個準確的認識,而且橫截面我覺得一般的情況下都是有一些資料需要標註的。

5樓:伴之則暖

在應用力學裡面的橫截面不太確定,好像來說就是乙個剖面,好像就是一面的乙個意思了吧。

6樓:吉運公升

這種橫截面它也是乙個力學的表現形式,可以看得更具體。

7樓:網友

應用力學裡從截面是什麼意思?行,學院就是乙個圖的受力面積,它可以表示一這個物件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力學的橫截面是什麼意思?橫截面還的意思,就是說你學的平面。

9樓:

在應用力學裡面橫截面是什麼意思?在應用鏈結裡面橫截面應該是根據他的各方面意思。

10樓:德葉孤吉

橫截面就是把那個物體切開,那個貼面應叫橫截面嗎?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其實就是他的乙個字面意思,你只需要理解他的乙個方位,就是可以了。

12樓:胡椒玉公尺片

這就是力學橫截面是什麼意思,這個你要到相關的書籍上面查一下比較標準的答案。

13樓:介曼青

病歷應用利息率橫截面是什麼意思?指的是這個立體的圖形?

14樓:解說有約

在英文那鞋是橫截面,是什麼顏色面都會有乙個橫屏的。

盛然在字典裡是什麼意思,覥在字典裡什麼意思

盛然企業 在與強勢品牌形成深層次的戰略合作關係的同時,整合品牌 人力和網路資源,構建具有品牌策劃和營銷操控能力的專業性運營平台。覥在字典裡什麼意思 ti n 見 覥 羞愧 ashamed 覥,慚貌。玉篇 覥,面慚。廣韻 又如 覥顏 羞愧的臉色 厚顏 厚顏 brazen 如 覥然 厚顏無恥 羞愧 一般...

鮨在日語中是什麼意思,在日文裡是什麼意思

壽司鮨在中文醃魚意思,泛指用稻公尺和少量食鹽醃製成的略帶酸臭味的鹽魚,後傳入日本經演化變為如今的壽司。漢字傳入日本初期,日本加進自己對漢字的理解,將日本的一些食物用與之意義相近或相異的漢字來替代,sashimi 就變成了 鮨 擴充套件資料 飲食文化 日語名 sushi,也作 鮨 或 鮓 音 sush...

軒在名字裡是什麼意思,名字裡的字是什麼意思

用字的意義 藝 字的原義 是指種植,後引申指才能等。作人名時 藝字的含義主要是指才藝。說文解字 釋雲 藝,種也。軒 軒字的本義是指一種曲轅有番的車,為卿大夫及諸侯夫人所乘坐,又因飾物不同而分為魚軒 犀軒 朱軒等。後來,又引申為高起 高仰 飛舉,常見詞語軒輕 氣宇軒昂等即有此義。說文解字 釋雲 曲輈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