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88是什麼意思,愛情裡520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23:13 字數 1306 閱讀 6195

1樓:葉落心

就是你們已經沒有愛情了

2樓:中轉站

就是白白,再見的意思

愛情裡520是什麼意思

3樓:大河

愛情裡520是我愛你的意思。

520,在愛里找尋真正的自己。

人生中每乙個值得被銘記的時刻,都彷彿應該有另乙個心跳與你同步躍動,分享每一秒的喜怒哀愁。520,那些我們已經重複千遍的「我愛你」,如今也能夠吐露不一樣的聲音。愛成就的不止是每段戀情中的陪伴與感動,更是乙個真正獨一無二的你。

因為你是你,所以你值得擁有這世上最好的愛情。

拋卻所有的表象,忘記彼此的符號,愛我便愛上我真正的模樣。如果沒有鮮花與禮物,那就讓塞納河畔最美的清晨與微風為我們歌唱;如果沒有長裙與宣誓,就讓彼此的心跳與眼神妝點這場盛事又何妨。我只想享受此刻在愛里無畏的你我,因為我想要的愛情,是在愛里的我們,都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們一起在每個角落留下時光的蹤跡,在歷經歲月洗禮的建築下訴說愛情的箴言,在屬於我們的城市裡,留下了纏綿不盡的燦爛詩篇。

4樓:小智商雙魚

在愛情的節日裡就是 我 愛 你 的意思,取諧音嗎?

5樓:復甦的神誒

發音的諧音,我愛你 的意思。

80,88愛情代表什麼意思

6樓:寶石王子新

數字諧音像是「抱你定不怕」。不敢肯定是。

怎麼想的,如實說來,相信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很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如有誤會要及時開解。

數字88.中國在愛情中表答什麼意思

7樓:真正男子漢

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數字8.88在愛情裡面代表什麼

8樓:寶石王子新

數字諧音像是「不點不罷」。不敢肯定是。我就納悶了,中文字明顯通俗易懂。偏偏要用數字來示愛,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錯過機會,不抱憾終生才怪!

在愛情裡面的數字18,88元代表什麼

9樓:寶石王子新

數字諧音像是「要發點不發」。不敢肯定是。我就納悶了,中文字明顯通俗易懂。偏偏要用數字來示愛,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錯過機會,不抱憾終生才怪!

23014在愛情表示裡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是表示一生一世的意思請採納 你好,23014就是23歲那年你要死,014就是你要死,也就是詛咒你活不活23,尼瑪,好好的漢字不用,非要裝高深 3在愛情裡意思是什麼 你好,3在愛情裡意思是生,因為1314的意思就是一生一世,所以3就是一生的生。望採納哦,謝謝!96426愛情裡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77885在愛情數字裡是什麼意思

不要和不懂你的人在一起,因為智商差是這世上最難彌補的距離。乙個遠不如你的人,和你的價值觀相差甚遠的人,是永遠也不可能理解你的好。反而你的優點,會成為他眼中的缺點。你堅持的東西,會成為他眼中的難搞。所以說,與其被爛人挑毛病,還不如慢慢等懂你的人出現吧。其實最大的愛,從來都不是愛,而是很長很長時間唯一的...

102是什麼意思,102在愛情裡是什麼意思

唉,一群庸人,你們自己用abcdefg數一下,10 2代表著什麼 你指的是數字的字面意思還是?102在愛情裡是什麼意思 眼淚知道什麼是愛很多時 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遺失了發黃的小 遺失了曾經儲存很多的東西,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出手,抓不到任何東西。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底處,深深淺淺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