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型號的謝謝大神了

2021-03-04 08:53:36 字數 1215 閱讀 6308

1樓:財務自由

我覺得你這款手錶的話應該也是國產的一款手錶吧,不像是國外的貨,具體是哪乙個,好像不太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型號的?這個我對手錶沒有研究

3樓:今日奢拍

細看表盤像浪琴

錶帶不是很像浪琴的款式

表盤看不清沒法研究是什麼牌子

有沒有正面**

4樓:jhl無為

這兩個**確實看的不是清楚,連表盤都看不到,不過看形狀有點像浪琴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大概多少錢,是什麼型號,謝謝 50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機械手錶,市價在一兩百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幾百應該有

mreurio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7樓:匿名使用者

飛亞達品牌始終專注於製表領域,創新演繹經典鐘錶文回化,獲得多項殊答榮。中國載人航天計畫引起世界關注;飛亞達為該計畫提供專業的太空輔助計時裝置–航天表,進而,飛亞達品牌逐步為專業收藏家、鐘錶愛好者以及國際專業**所知曉。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手錶?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些英文本母的含義是不鏽鋼的後蓋,防水的。也就是說這是一款不鏽鋼的防水手錶,但找不到這手錶的其它字母品牌和log,也就找不到它的品牌。

請問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謝謝

9樓:天枰

高仿g-shock的,你看看**就知道了~

請問大神們,這具體是勞力士什麼型號的手錶,價位多少?謝謝! 30

10樓:人文漫步者

你所說的這樣乙個品牌的勞力士的手錶,屬於乙個高階的品牌,**大概在5000元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是多少?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漂亮的手錶,霸氣十足,**應該不菲。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沒寫那麼牌子應該就在反面了,看這個造型就知道這東西不值錢,幾百塊差不多了。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

nis,不是ns。這是南韓國家情報院手錶。這品牌是1910年在瑞士la chaux de fonds註冊的 後在倫敦設了公司專向英國市場賣瑞士表 70年代做石英錶它還有份 但不久就沒落了這牌子2001年由美國上市公司fossil買下後浴火重生公司還在倫敦南部的舊位址,但不清楚算是美國還是英國公司。有...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是多少

所謂的龍表,炒噱頭的,基本就100到3000多不等。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是多少?謝謝 好漂亮的手錶,霸氣十足,應該不菲。正面沒寫那麼牌子應該就在反面了,看這個造型就知道這東西不值錢,幾百塊差不多了。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錢?這款勞萊士手錶牌子的手錶,男生戴上這塊表大氣,並且上檔次。價錢大概...

請問這是什麼手錶,請問這是什麼手錶,價格多少?

名爵瑞士鐘錶協會承認的瑞士品牌。比較小眾。國內宣傳做的不怎麼好。不懂表的人基本上沒聽說過。考慮到種種因素不是很建議購買。warren手錶品牌warren手錶採用韓進口陶瓷高密度耐磨損防敏防高溫退色 1 錶帶連線處縫拼接採用立體彈力性扣既美觀實用幅度增強錶扣使用壽命 warren手錶防磨防劃表盤清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