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王是什麼職業的?

2023-05-31 11:15:04 字數 940 閱讀 8998

1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荔枝王是個樂隊名字。

荔枝王:荔枝王被硬心**的熱誠感染底下成立於一九九九年五月。當時香港的地下**充斥著非原創,並把」硬心」和」金屬」limp bizkit形式的**。

於是,荔枝王的創立人riz決定把硬心的真正意思宣揚開去。首先他創辦一本雙語免費地下雜誌「由零開始」,內容包括**、世界各地的朋克、金屬及硬心樂隊訪問和唱片評論等。為了增強硬心文化的渲染力,riz深明單靠文字是不足夠的,香港的觀眾需要聽見看見才可真正的感受到這種文化,結果荔枝王正式誕生。

期間,荔枝王把他們的聲音、力量及坦誠的心帶到亞洲及歐洲多個國家去,建立了荔枝王作為一隊香港樂隊、中國樂隊、亞洲樂隊的名字。

樂隊成員:riz – 主音/vocals

joe – 低音吉他/bass

brian – 吉他/guitar

kent – 吉他/guitar

ivan – 鼓/drums

荔枝王被硬心**的熱誠感染底下成立於一九九九年五月。當時香港的地下**充斥著非原創,並把」硬心」和」金屬」limp bizkit形式的**。於是,荔枝王的創立人riz決定把硬心的真正意思宣揚開去。

首先他創辦一本雙語免費地下雜誌「由零開始」,內容包括**、世界各地的朋克、金屬及硬心樂隊訪問和唱片評論等。為了增強硬心文化的渲染力。riz深明單靠文字是不足夠的,香港的觀眾需要聽見看見才可真正的感受到這種文化,結果荔枝王正式誕生。

憑著一顆對硬心鍥而不捨的決心,這成立了七年多的樂隊孜孜不倦地發揚這個文化。期間,荔枝王把他們的聲音、力量及坦誠的心帶到亞洲及歐洲多個國家去,建立了荔枝王作為一隊香港樂隊、亞洲樂隊的名字。

二00六年八月,荔枝王成立了由「零開始唱片」,乙個發掘香港土生土長聲音的獨立唱片公司,現在合共簽了五隊本地樂隊(包括荔枝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yx職業死靈法師,雖然wow裡沒這個職業,但最貼切。

荔枝的核是什麼樣子的?沒有核的荔枝是什麼品種

怎麼從外形判斷荔枝核的大小?第一步 觀其大略。從外表看,新鮮荔枝的顏色一般不會很鮮豔,那種色澤極為艷麗不見一點雜色的荔枝,很可能是不良商販人為處理過的。第二步 投石問路。挑選時可以先在手裡輕捏,好荔枝的手感應該發緊而且有彈性,如果手感發軟或感覺荔枝皮下有空洞,不為錢包考慮也要為身體考慮,還是不要冒險...

誰是dnf刷圖王,dnf刷圖王是什麼職業

個人想法.召喚當之無愧的刷圖第一 紅眼雖然裝備很貴但錢不是白花的第2名 第3個爭議就更大了個人感覺大槍修羅都不錯 單刷王no.1 散打 超高的攻擊力,擁有著可怕的攻擊和爆發力,招招上w,瞬間秒掉boss,刷圖有高強裝備可以說得上是與疲勞賽跑。覺醒武神強踢,讓所有對手膽顫。no.2 召喚 召喚40級以...

和荔枝很像的水果有什麼,這是什麼水果?像荔枝一樣。?

不是的。番荔枝長得很像荔枝,裡面的果實是一瓣一瓣的。番石榴長得像蘋果,是削皮吃果肉的。龍眼,又稱桂圓,益智,常綠大喬木,樹體高大。7 8月果實成熟呈黃褐色時採摘。為無患子科植物,果供生食或加工成乾製品,肉 核 皮及根均可作藥用。原產於中國南部及西南部。是南方水果,紅毛丹!蠻好吃。叫 紅毛丹哈哈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