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WWE摔跤手都有誰?注我問得是男的

2021-03-06 12:53:02 字數 3784 閱讀 7711

1樓:癲瘋三人行

the undertaker(譯名:送葬者),美國wwe旗下職業摔角選手,真名為mark william calaway,曾經在wrestlemania創造了18-0的戰績。

墓碑釘頭:(tombstone piledriver): 墓碑釘頭

送葬者自從加入wwe以來就持續使用的必殺技。化身美國惡棍時代也會在重大比賽時祭出這招。當他擺出割喉動作時就是使出此招的前兆。

現在使用的是改良過的版 本,頂多讓對手的頭頂稍微用力撞在擂台(或其他地方),讓對手有暈眩感而已。   鎖喉拋摔(choke slam): 喉嚨落

抓住對手脖子,直接以這個姿勢舉起後將對手摔在擂台等平面上。送葬者出招時的特徵在於會大幅度地舉起右手。

shawn michaels,美國wwf比賽選手,是wwf賽最著名的選手,賽事冠軍。在今年的wrestlemania大賽上hbk輸給了送葬者,結束了自己傳奇般的職業生涯。

終結技:modified figure four leglock 「**」男孩 hbk

綽號: heartbreak kid(心碎小子,hbk 傷心小子性別:男   身高:

193 cm   體重:111 kg   中文名:「傳奇殺手」蘭迪·奧爾頓 「毒蛇」蘭迪奧爾頓

綽號:the legend killer (傳奇殺手)、the viper(毒蛇)、apex predator (頂級掠食者)   本名:randal   出生日期:

2023年4月1日   首次登台:2023年3月18日   現狀:face,現任世界重量級冠軍   加入wwe:

2023年4月25日   出生地:knoxville, tennessee   現居地:saint charles, missouri   婚姻:

妻子samantha speno   教練:south broadway athletic club(健身俱樂部),ovw摔角學校diving crossbody– 2002   o–zone (overdrive)– 2002   r.k.

o.(jumping cutter) 2003–present 終結技 r.k.

orunning punt to an opponent's head 2007–present   wheelbarrow suplex– ovw中文名:約翰·塞納   英文名:john cena   真實姓名:

約翰·費雷克斯·安東尼·塞納(john felix anthony cena)   曾用名:mr. p、prototype、doctor of thugganomics   出生日期:

2023年4月23日   國籍:美國    現居: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市   畢業院校:

麻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學院   職業:摔角選手、演員、歌手(曾經做過很多任務作,比如健美教練和橄欖球隊員)   赤腳身高:6英呎2英吋 189cm 穿鞋身高6英呎4英吋195cm(q其實美國不在乎身高 所以官方都是有誤的,cena的鞋子比其它選手的都高)   體重:

116kg 254磅(cena體重不是240磅 是在250磅之上)   口頭禪:you can't see me !   妻子:

伊麗沙白·赫德拉(elizabeth huberdeau)   教練:昂提馬特·尤尼維特(ultimate university)   首次登台:2023年(在upw)   出場服裝:

紅色t恤, 正面有地獄谷翻摔畫像,寫有never give up,背面則寫有u can't see me。t恤配有紅色的棒球帽,另外還有寫著cenation的袖標和護腕。  選手名:

big show   真實姓名:paul wight   出生日期:2023年2月8日 big show

家鄉:南卡羅來納州,現居住於佛羅里達州坦帕市。   婚姻狀況:

妻子tess 身高:7尺(215cm)   體重:500磅(250kg)   受訓於:

larry sharpe   初次登場:2023年7月16日   擂台曾用名:big show,paul wight,paul "the great" wight   現狀:

face,與straight triple h 更新**

中文名:亨特. 赫斯特.

海姆斯勒 (hunter hearst helmsley)   原名:保羅·麥可·萊維斯克(paul michael levesque)    身高:193cm(6英呎3英吋)   體重:

120kg(264磅)   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greenwich connecticut)   婚姻狀況:曾與chyna交往,現與stephanie mcmahon結婚,並育有三女。

  出生:1969-7-28    首次登台:2023年3月   聯手/隊友:

shawn michaels stone cold steve austin   簡稱:hhh   稱號:the game(比賽的主宰者), cerebral assassin(精明的刺客),the king of kings(王中之王)   教練:

killer kowalski   必殺技:名門必殺技(pedigree)

2樓:射手

raw品牌:

kane(凱恩)【鎖喉拋摔】

john cena(約翰賽納)【you can't see me和aa】

santino marrla(桑提諾馬雷拉)【蛇形刁手】

jack swagger(傑克斯瓦格)【鎖腿】

cm punk(cm朋克)【go to sleep】

dolph ziggler(道夫齊格勒)【zig-zag 】

evan bourn(伊萬伯恩)【空軍一號】

chris jericho(克里斯傑里科y2j)【長城,密碼破解】

kofi kingston(科菲金士頓)【trouble in paradise 】

rey mysterio(雷公尺斯特裡奧619)【619,booyaka】

r-truth(真理,阿-處斯)【螺旋剪刀腳】

the miz(公尺茲)【終極摔砸】

**ackdown品牌:

randy orton(蘭迪奧頓)【邊繩ddt,rko】

booker t(布克t)【剪刀腿】

big show (大秀)【鐵拳,鎖喉】

christian(克里斯坦)【frog splash】

mark henry(馬克亨利)【大猩猩摔砸】

cody rhodes(科迪羅茲)【cross rhodes】

daniel byran(丹寧布萊恩)【bridging dragon suplex】

heath slater(希斯-史萊特)【miller's crossing 】

justin gabriel(賈斯汀加布里埃爾)【450°上繩飛撲】

sheamus(希門斯)【愛爾蘭十字架】

the great khali(巨人卡里)【印度巨掌,鷹爪功】

the undertake(送葬者)【墓碑釘頭,鎖喉】

wade barret(韋德巴雷特)【spinebuster】

已退役選手:

the rated 「r」super star edge(限制級的**級的摔跤巨星:艾吉)【spare】

the rock(洛克,巨石強森)演過很多有名的電影【洛克炸彈,人民之肘】

triple h(亨特)【inverted indian deathlock】

shawn michaels(心碎小子 肖恩麥可斯)【下顎粉碎踢】

mvp(mvp中文名沒翻譯到)【the playmaker 】

jeff hardy(傑夫哈迪)【圓月彎刀】

matt hardy(馬特哈迪)【twist of fate】

ok,差不多了,要有漏掉的提醒我補齊來。至於**位置不夠,你要的話留郵箱我發給你

WWE摔跤手肖恩 麥可斯什麼時候復出

早ss時就復出,今年dx一定重組,我敢肯定的,dx迷又要瘋狂了!wwe史上最偉大的組合要重組了!希望dx可以拿到雙打冠軍,不然乙個wwec,乙個whc也好,dx重組,wwe就是dx的天下了,wwe is dx!過段時間好像就會復出.聽說會和hhh重組dx 據說是在summerslam復出,現在已經確...

皇馬現在都有誰

主帥 卡爾洛 安切洛蒂 主席高階顧問 齊達內 1號 卡西利亞斯 位置 門將 年齡 32 2號 拉菲爾 瓦拉內 位置 中衛 年齡 203號 佩佩 位置 中衛 年齡 30 4號 拉莫斯 位置 中衛 年齡 27 5號 科恩特朗 位置 左後衛 年齡 25 6號 赫迪拉 位置 中前衛 年齡 26 7號 c羅 ...

曼聯現在的首發都有誰?

4 3 3門將 1 德赫亞 后位 21 拉菲爾 5 費迪南德 6 伊文斯 3 埃夫拉 中場 25 華倫西亞 11 吉格斯 16 卡里克 前鋒18 阿什利 揚 10 魯尼 19 維爾貝克。替補 12 斯莫林 23 克萊維利 14 埃爾南德斯 9 貝爾巴托夫 40 阿莫斯 4 菲爾瓊斯 22 斯科爾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