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40的技能感覺傷害不高?

2022-12-29 11:25:01 字數 1071 閱讀 7860

1樓:楚丹莘詞

據我所知蓋波的傷害是非常高的,缺點在於攻擊段數少,不容易命中,如果沒命中容易被反擊。

它的優點卻很多,比如他可以定怪4秒,可以抓取任何狀態,比如霸體,無敵,無法抓取,還有如墓地裡面鑽進土裡面的骷髏,機械的45技能,修羅不動的時候的無法抓取狀態,而且無視miss,基本算是每放必中的,組隊的話修羅此技能絕對是控場神技,你自己可以計算一下,發動的時候一次攻擊,多段5次,爆。

炸一次。7次多段攻擊的傷害是多少,而且最後的爆。

炸是範圍傷害,如果你一次抓的怪多的話那傷害就沒辦法統計了,說他傷害低?不見得把?

本人60修羅,上面的絕對是經驗,一級的蓋波傷害都是很可觀的,不比火波和邪光差,不要只把眼睛放在彈出的數字上面,如果只是算傷害的話它穩拿修羅技能第3名,1不動。

2無雙。3蓋波,

2樓:柳秀花繩丁

範圍傷害技能單體攻擊力本來就低,兄弟,這你應該知道。其次就是你智力問題了。你的智力加的少。魔法暴擊沒滿。狀態沒加全,也可能是導致這種狀況的原因。

3樓:魚蕊守嫣

我也有這感覺。

主要是因為阿修羅與鬼泣不一樣。

鬼泣穿布甲。

布甲本來就+智力。

再加上不加精通。

所以鬼泣智力比修羅高很多。

魔攻自然也高很多。

修羅穿板甲。

板甲加什麼?

並且邪光陣是靠攻擊力的百分比來進行傷害的。

和邪光斬不一樣。

邪光斬、爆炎波、冰波。

等一系列技能都是固定傷害。

所以邪光陣傷害不高。

大家都一樣。

看高手刷圖時。

乙個邪光陣也打不掉多少血。

還有一點。邪光陣+1就行。

關鍵時刻克怪用的。

謝謝。手都酸了。

4樓:酒時芳門橋

邪光按**攻擊算傷害的。

你**強得越高。

這個技能的效果更明顯。

其他比如暴炎。

都是按技能等級算傷害的。

邪光這個技能你**好才去加滿。

不好的加一點破無敵就好。

阿修羅怎麼點技能,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

必滿技能 冰波,地波,裂波,鬼印珠,挫折,不屈,不動,邪光波動陣,殺意,魔暴,ex主動全滿,ex刻印滿ex地波滿智力命中屬性攻擊都滿,然後邪光斬和火波至少前置剩下的點往這2個技能點吧 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艹全複製的。第一 暴擊流。第二 高強點百分比技能。第三 傳說中玩家喜歡那個就點那個 後果自負 加...

DNF阿修羅技能列表,DNF阿修羅技能介紹

那幾個都是無屬性的,總體而言阿修羅打屬性強化應該打冰屬性,看屬性,就看技能放出後打人時的效果,如果珠子用的頻繁打暗屬性也很不錯,其他屬性不建議。不動無屬性。邪光波動陣無屬性,但是第一下拍地的時候 拍下去那一下 是 屬性無雙波2段,斬擊是物理攻擊跟著 屬性走,魔法波是無屬性邪光斬無屬性。本家技能裡面除...

DNF阿修羅技能加點,dnf阿修羅技能怎麼加點

阿修羅加點不是很複雜的 覺醒要是不往上加,三波,邪光,波爆,不動,鬼斬,殺意,挫折意志,棉花全滿都沒問題,覺醒往上加的話,鬼斬不要挫折不要,棉花不用點到滿,總之點很充裕,就是這樣 dnf阿修羅技能怎麼加點?刷圖的我來教你把。冰加爆。火加爆。邪光劈加爆。裂波砍加5出強制。地裂加5。40技能加5也夠了。...